11-19《必娶女人》 柯佳嬿劈腿挑逗 邱澤羞紅耳朵

 
1119中視《必娶女人》邱澤約柯佳嬿泡溫泉 兩人有親密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
中視、東森與三鳳製作的優質偶像劇《必娶女人》上演柯佳嬿在溫泉池裡挑逗邱澤,一邊說話一邊在邱澤的耳朵吹氣,現場氣氛令人臉紅心跳,殊不知兩人在水池中的腳卻很忙,柯佳嬿就笑說:「我其實已經快劈腿了!」
"1119中視《必娶女人》邱澤約柯佳嬿泡溫泉 兩人有親密戲2" 


 "1119中視《必娶女人》邱澤約柯佳嬿泡溫泉 柯佳嬿在邱澤耳朵吹氣" 

 "1119中視《必娶女人》邱澤約柯佳嬿泡溫泉 柯佳嬿大膽挑逗邱澤"
    除了在耳朵吹氣,柯佳嬿還祭出許多「挑逗絕招」,例如用指尖從對方的胸口輕輕往下刮、把手指放在微張的嘴唇上、用迷離的眼神看對方。拍完該場戲,一旁的工作人員就發現邱澤耳朵都紅了。柯佳嬿表示,事前自己並未刻意做功課,導演就是「動作指導」,會告訴她這裡該怎麼做,她笑說:「導演很會!」

"1119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大膽脫衣誘惑邱澤" 
    柯佳嬿在劇中為了報復曾之喬而與邱澤接近,邱澤為了擺脫母親逼婚故意將計就計,兩人上演諜對諜。在晚餐約會後邀兩人相約泡溫泉,柯佳嬿為了挑逗邱澤刻意在他面前直接將拉鍊拉下,衣服瞬間掉到地上,嚇得邱澤連忙舉起浴袍遮胸。但其實柯身上的洋裝非常緊身,就算拉下拉鍊也不會直接掉下來,只好出動服裝師與其他工作人員在下面幫忙扯衣服,喬了好久才拍完。
"1119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大膽脫衣誘惑邱澤1
    《必娶女人》首播三集收視極佳,老闆薛聖棻非常開心,日前大手筆請導演、演員吃飯慶功,他坦言自己其實沒有很認真看劇本,想要直接看作品的呈現,所以一開始去電視台提案的時候還有點心虛,不過現在看到收視很好,就覺得值得。《必娶女人》於每周日晚間10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12-1吳慷仁15秒金馬獎入圍影片展現神演技 引爆全台大銀幕朝聖影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