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1, 2012的文章

2012-04-20 伊林娛樂美麗救世時尚慈善晚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伊林娛樂日前發起「美麗救世慈善攝影手扎」線上義賣活動,邀請知名攝影師張雍結合旗下名模及名人,至「基督徒救世會」牧恩之家與多位可愛的嬰幼兒互動拍攝,並持續在痞客邦義賣攝影手扎至4月30日止;伊林娛樂更在4月20日晚間,大陣仗動員旗下一線名模及藝人,號召多方企業資源,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美麗救世時尚慈善晚宴」,希望藉由企業的力量,幫助這一群弱勢的嬰幼兒,也能擁有一個快樂無憂的成長環境。 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表示,今年是伊林成立15周年,從伊林模特兒公司到伊林娛樂,這一路走來很感謝許多人對伊林的支持,「獲得這麼多因而能不斷往前進的我們,也希望將這幾年累積的美麗時尚象徵及企業資源,轉換成為回饋社會正面美好的能量。」她說,衷心感謝這次「美麗救世」公益計畫,第一時間即獲得許多企業及各方資源共襄盛舉,伊林娛樂在未來的每一年,都將籌辦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動,讓美麗發揮最大的良善力量,幫助社會不同角落的弱勢族群。 晚宴由余秉諺、路嘉怡主持,伊林娛樂超模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領軍,包括模特兒殷琦、賴琳恩、小蠻、張珈瑜、王麗雅、 錢帥 君等一線名模盛裝赴宴;當紅男演員溫昇豪現場為知名設計師潘怡良捐贈拍賣的慈善義賣高級訂製男裝壓軸走秀;名模黃志瑋、王尹平則分別展示浪琴表贊助這次慈善義賣的聖米爾系列雙色金計時碼錶及征服者系列鑲鑽腕錶男女錶款。 另因翻唱〈I’ll always love you〉在歌壇已占有一席之地的林育羣(小胖),也在慈善晚宴上與歌手嚴爵、戴愛玲先後上台獻唱,另當紅偶像男藝人邱澤亦事先捐出他人生第一套賽車服參與義賣,別具意義。  晚宴現場來了一位特別的嘉賓:史帝夫‧費雷拉(Steve Ferreira),Steve和他的雙胞胎姐姐Emily是20多年前基督徒救世會幫助的孩子,因為產程中腦部缺氧造成腦性麻痺,他的肌肉難以聽從腦部指揮。經由收養家庭的支持與幫助,歷經艱辛的訓練之後,他的人生因而改變,並獲得2010年世界輪椅及截肢者運動會(IWAS)鐵餅金牌,這次也受邀來台灣參加美麗救世公益活動並上台分享他人生精彩故事。 會場內多位重量級嘉賓出席,包括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Erica) 、國際知名設計師潘怡良、C.H Wedding負責人賈永婕、資深知名藝人蔣黎麗、呂雅惠多位商界名媛代表。 陳婉若表示,在企業界大力支持下,美麗救世慈善晚宴

2012-4-20 任賢齊K歌演唱 新歌「對摺」歌迷最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有亞洲鐵人之稱台灣歌手任賢齊 ,今20日晚間在台北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2012個人「K歌馬拉松」演唱會。現場帶來一連串多首膾炙人口及ktv點閱率最高歌曲、電視劇、電影主題曲:浪花一朵朵、春天花會開、心太軟、傷心太平洋、任消遙、對摺和現場歌迷一起k歌同樂。歌手任賢齊 首次將歌詞投射在大螢幕上,讓現場粉絲彷彿置身在ktv裡和他一起歡唱。五月天也為任賢齊量身打造所寫主打新歌「對摺」,新歌一出擊果打敗其他好手,讓任賢齊一舉攻佔各大K歌排行榜上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