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8, 2019的文章

12-27金曲歌王曹格 再登蒙面唱將 化身獨角獸動物管理員 深情演繹張國榮經典<今生今世>

   曾在第一季<蒙面歌王> 奪冠揭面的金曲歌王曹格,時隔四年以特別嘉賓身分受邀重返<蒙面唱將 >盛典舞台,戴上獨角獸面具、化身為「動物管理員」的他,一開口唱張國榮粵語經典「今生今 世」以高、低音轉換自如的絕妙唱功驚豔全場在座評審,尤其前半段刻意壓低聲線呢喃唱腔,展 示他中低音音域的質感,讓人以為是某位神級粵語歌手,後半段以瞬間爆發高八度音域的招牌高 音,讓歌迷網友紛紛封他是「神仙級唱將」之餘,把這首「今生今世」唱得令人餘韻在耳掀起全 場歌迷回憶殺,更讓歌迷加碼敲碗求曹格發一張廣東粵語專輯!    把張國榮視為畢生偶像的曹格藉 著這首歌向他致敬,他表示:「張國榮每一首歌都影響我很深,他的名字已經是樂壇的一種態度 及精神!」 而再次回到『蒙面』舞台的曹格坦言很喜歡以「面具」形式的音樂交流,他說:「戴 上面具後、反而讓觀眾更專注在歌曲裡面;就像是閉上眼睛只能用心聽,你會聽到更多細節和情 感。」 這次選擇戴上獨角獸面具、被節目封為「動物管理員」的曹格,其實是因為全家人都很愛動物; 透過領養,家中一共養了3隻狗、2隻貓、1隻兔子、2隻烏龜甚至還有一池塘的青蛙,養不了的, 就去搜集1:1的公仔、大概花了10年累積下來,熱鬧程度猶如動物園,曹格甚至坦言如果不當歌 手,考慮想當動物園園長,也曾經在過去專輯中創作出<動物園>這首歌,也由此看出他對動物的 喜愛! 他表示:「真的有跟老婆商量過退休後到鄉下買塊農地、自耕自足、還可以養更多的動物 !」被問到家裡養這麼多動物怎麼照顧?曹格笑說:「牠們都很乖~更重要的還是要多多陪伴、 所以牠們都很黏我!」有趣的是,他一時情急把「若干」隻青蛙講成了一千隻青蛙,讓憲哥忍不 住虧他「養這麼多是要拿來做干燒牛蛙嗎?」笑翻全場;曹格解釋說:「因為家門前有個小池塘 ,剛搬來時就有很多蝌蚪,加上繁殖快,所以一整個池塘數也數不清的青蛙合唱團會呱呱叫,夏 天來的時候真的是很熱鬧的!」  唱功了得的曹格近來發展「副業」兼差當起人像攝影師,鑽研手機攝影有成的他竟當起老婆吳速 玲的專屬攝影師,作品不僅讓老婆滿意更獲好評,更增進不少夫妻之間生活情趣。今年甫發行新 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的曹格最近在閒暇之餘最大的嗜好就是攝影,原因是被稱為「愛妻狂

12-27江祖平能力強 不受委屈改變自己

圖片
結婚好還是不婚好 ? 現在許多女生不婚,因為自己能力很好,根本不需要另一半照顧或是迎合另一半。 TVBS 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江祖平來分享「為什麼我們不結婚」,江祖平的不婚名言是「生活自由不委屈改變自己,改變應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王仁甫說結婚很好,因為婚後就會有兩份收入,扣掉家用,多的還可藏私房錢,主持人藍心湄請他分享:「私房錢怎麼藏 ? 」王仁甫老實說:「男生最好藏的地方就是”車上”。」坦言後,又立刻超慌張解釋自己的私房錢很少,頂多一千元藏在車子的縫裡。      水瓶座又 AB 型江祖平自認防線很高,她說生活習慣是需要磨合,剛開始都會要試著改變自己,久了會發現改變自己是為了要迎合另一半,讓對方接受自己,但有爭吵時就會說出「我為了你改變,你還這樣」而覺得委屈。後來如果要讓自己改變,希望是能讓自己成長的。如果要退一步,會擺明叫對方也退一步,因為自己已經無路可退 ! 江祖平說 25 歲前就是會委屈求全陪著對方不抱怨,但人財兩失後發現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呈現自我理性的那面。除非遇到比自己強的男人,她才會臣服。      結婚 11 年的王仁甫說人沒有十全十美,婚前曾有一位前輩問他「你愛另一半什麼 ? 」,王仁甫當下講出很多季芹的優點,但前輩跟他說「你要喜歡她的缺點,才能走一輩子 ! 」。王仁甫說在婚姻中最可怕的事是「要對方改變」,主持人藍心湄問:「季妹妹有甚麼缺點 ? 」王仁甫舉例,有時候老婆季芹打噴嚏時都不遮一下,口水都會往外噴,他覺得這樣對空氣不好。沒想到藍心湄笑回:「口水不是你在吃的嗎 ? 」讓現場笑翻。王仁甫解釋說這些事情都是「他自己」不喜歡,所以後來他決定不琢磨這些缺點,決定多看老婆的優點,因為找不到沒有缺點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 TVBS 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 10 點《女人我最大》。

12-27李千那客串揭痛苦回憶 被修杰楷「高富帥」魅力迷倒

TVBS 《天堂的微笑》再傳喜訊!以劇中紅鼻子醫生為概念所拍的短片「 Endless Love 」繼上回入圍洛杉磯國際影展後,近日更光榮入選 2020 年北歐國際影展短片單元。本週片尾彩蛋也超大咖,影視歌三棲的李千那將以《哇!陳怡君》中「沙冰娜」身分登場,和修杰楷 PK 演技,她說兩人當初在健身房認識,一直沒機會合作戲劇,這次能夠演對手戲特別開心,也親眼見識到修杰楷「高富帥」的迷人魅力。   李千那化身《哇!陳怡君》的角色回 TVBS 客串,她認為自己跟「沙冰娜」個性迥異,笑說:「我在 TVBS 拍過滿多戲,劇組怎麼偏偏選上沙冰娜這個角色呢?讓我重回了一些『痛苦』的回憶,不是說這個角色不好,而是想起那時候曾經很難進入角色情緒。」   正式拍攝前李千那先做了功課,「我有去回顧一下當時沙冰娜做了些什麼,她的態度或講話的方式。」當初李千那飾演的是剽悍女記者,相隔四年重新詮釋卻碰到難題,李千那苦笑:「導演說我沒有回到當初沙冰娜凶悍、緊迫盯人的感覺,所以表示我本人有變溫柔一點。」   李千那與修杰楷戲外早已相識,她自爆:「我是在健身房認識修杰楷,能跟他合作很興奮,很期待跟他對戲!」修杰楷在拍攝現場火速就能切換成「孫又翔」模式,李千那說:「有感受到他很快就能進去角色,雖然看起來滿緊繃的,但他在我想像中就是一個『高富帥』,溫柔守護女人的一個男人。」  上週「太后」李璇意外發現林予晞的健康檢查報告,成為本劇重大轉折,本週《天堂的微笑》劇情更加緊湊,修杰楷即將在眾目睽睽之下得知殘忍真相,面臨「妻子」、「孩子」只能二擇一的窘境,更多精彩戲劇內容,請於本週六晚間十點鎖定 TVBS 42 台《天堂的微笑》。

12-27王維明導演新作 愛妻陳婉若現身力挺

   由王維明執導的最新電影【大約在冬季】,是由齊秦膾炙人口金曲《大約在冬季》啟發的小說故事改編而成,幕前幕後集結超多星光與重量級影人攜手參與。對於好電影都相當支持的伊林娛樂,也在今日(12/27)上映首日由陳婉若帶頭邀請各界好朋友們包場力挺【大約在冬季】。 而除王維明、陳婉若這對影劇圈愛侶甜蜜亮相外,神似王祖賢的伊林名模王思偉,及伊林男模同時也是舞台劇演員的張佳翔,特別以一身齊秦帥氣不羈造型亮相同框,再現「齊秦+王祖賢」這段不了情! 新片【大約在冬季】是年底聖誕跨年檔期唯一約會愛情電影,導演王維明和陳婉若兩人在現場也不忘放閃,被問到兩人當初如何在一起? 王維明導演浪漫說道:「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她,跟她說我放一首歌給妳聽,接著放了《Smoke Gets In Your Eyes》,心裡就覺得差不多成功了。」陳婉若笑說,兩人原本就認識,「一放這首歌就知道他的意思。」而對於馬思純和霍建華此次於電影中再度合作,導演也稱讚兩人十分有默契,但也不忘提到林心如探班的那天,現場聚集戲中女友侯佩岑、馬思純和戲外正宮林心如,「霍建華非常緊張,馬思純都不敢太靠近。」導演開玩笑說道。   有「小王祖賢」之稱的伊林名模王思偉,與王祖賢一樣有著高挑的身高、黑長的髮型,亮麗現身伊林包場,看過【大約在冬季】的她,對「愛情沒有如果」這句對白印象深刻,也許大家會在談感情時因為錯過的緣分,而想著「如果做另一個決定會怎樣?」 但王思偉認為不用糾結回首已經錯過的可能性,她表示:「愛情是沒有如果的,所以要把握當下,珍惜當下。」而被問到高挑的她好些角度都非常神似王祖賢,王思偉對於能被這麼美的前輩相比,除了大讚王祖賢的氣質很難被時間消磨外,更對她散發出的女神仙氣相當難忘!王思偉力讚王祖賢:「每次出現都有一種不做作的氣質,感覺從內而外都有一種專屬她的美。」      新片【大約在冬季】除了由金馬影后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林柏宏、文淇、侯佩岑、魏大勛、張瑤聯合演出外,還找來齊秦在電影中驚喜亮相,並擔任這部電影藝術總監。雖然齊秦無法趕來現場與王維明導演重聚,但他仍心繫電影,提前預錄畫面向歌迷與觀眾推薦這部新片。    而伊林娛樂也情商性格演員張佳翔,頂著一頭長捲髮,以電影裡齊秦在1991年帥氣登台演唱的造型亮相,與王思偉在特映現場同框,意外再現「齊秦+ 王祖賢」這對昔日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