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9, 2018的文章

7-18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演唱會 高雄安可場 7月21日開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小慧 ) 台灣歌手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底12月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秒殺加場,今年陸續在香港紅勘體育館、廣州、成都、北京...等地開唱,好評不斷!在歌迷千呼萬喚下,丞琳今天終於記者會上宣布要加場了! 宣布將在10月6日高雄小巨蛋開唱, 而且這是第一次在高雄開唱,高雄歌迷有福了! 楊丞琳 希望 當天能 看到高雄歌迷的熱情!! 楊丞琳表示每到一個城市開唱,除了跟歌迷之間互動, 都讓他回憶滿滿 。台北場見到貴人吳宗憲現場淚崩 、香港場剛好過年,收了不少歌迷開工紅包 、廣州場第一次幫人求婚 、好朋友潘瑋柏520搞笑示愛。第一次到高雄辦演唱會,楊丞琳也希望能夠跟所有房客們再繼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到高雄開唱,楊丞琳也大手筆加了很多好康外,耗資百萬把整個一樓舞台特區墊高,跟舞台一樣高,距離比台北場更拉近,只有3公尺,希望讓歌迷能夠更近 距離的欣賞演出,歌單部分也做部分調整演出 。 門票開賣7月21(六)AM11點 全家便利店,官網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