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3, 2015的文章

2-12 成龍、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約翰庫薩克、崔始源旋風來台宣傳新片《天將雄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大陸演員 成龍 , 今12日 , 和香港導演 李仁港 率領奧斯卡影帝 安卓布洛迪 (Adrien Brody) 、 、好萊塢演員約翰庫薩克 ( John Paul Cusack) 、 韓國演員崔始源旋風來台出席新片 《 天將雄師 》記者會 ,成龍開心兒子房祖民14日終於可以回家過年團聚 ,其他事不願多談 , 也表示兒子已成年了自己要為自己所作的行為負責任 。 記者會上,成龍和一起演出的 好萊塢演員 約翰庫薩克、 奧斯卡影帝 安卓布洛迪、崔始源談笑風生聊拍片情形 ,成龍表示導演 李仁港最愛在在沙漠裡拍片 ,表示應該是所有女星最愛 , 因為有磨砂沙子可以去角質讓皮膚變得很好 ,還說該片會再拍第二集 , 還把片名都給取好了呢? 也立馬逗笑現場所有人。 大陸演員王若心也表示成龍大哥平常有作環保習慣只要看到地上有垃圾也不忘隨手撿起垃圾 ,也跟 演員和身旁工作人員說只要隨手做環保愛地球把片場垃圾撿起來就發獎金作為獎勵 。私下成龍也慷慨捐款百萬元助香港和台灣消防員 ,看到近日消防員新聞不斷,感念他們 用生命去救人無私貢獻精神 , 希望能為傷者及家屬盡點綿薄之力, 以表達關懷。 《 天將雄師 》 晚間七點 ,也 在台北華納威秀影城舉行全球首映會 ,王力宏也快閃站台力挺好友成龍大哥新片 , 成龍大哥也不忘在首映會上獻唱電影主題曲 , 讓現場粉絲有機會再次聆聽到成龍好歌聲一飽耳福! 電影將在2月18日台灣上映!

2-13知性女神翁滋蔓甜蜜朗讀 陪粉絲度過情人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春水堂科技 ) 推廣數位閱讀不遺餘力的春水堂科技,今年以數位閱讀好好玩為主題首度參與台北國際書展!特別於2/12(四)邀請知性與美貌兼具的女神翁滋蔓前往現場,更獨家搶先推出微型創作平台「Kollect Story」,象徵個人出版時代來臨,只要簡單幾個步驟,消費者即可將自己的Facebook、部落格裡的內容,輕鬆編輯成一本書,讓更多素人或網路作家有機會發表自己的作品及故事! 知性女神翁滋蔓以一身甜美藍色碎花洋裝扮相出席現場活動,陪伴粉絲提前度過情人節,翁滋蔓更以甜美的聲音朗讀自創歌詞給現場的朋友,親切的滋蔓還餵現場的粉絲吃甜滋滋的棉花糖,現場消費者大呼幸福,除此之外,喜歡閱讀的翁滋蔓更與現場朋友分享平常在拍戲等通告時,運用Kollect輯卷坊隨載隨看的功能,充分利用零碎的時間閱讀,充實自己,Kollect輯卷坊不必整本雜誌翻閱,自選閱讀主題,由編輯嚴選篇篇精彩文章;不必費時等待下載!多篇文章同時下載,離線閱讀更快速,優質功能與服務將撼動書迷的閱讀感受。翁滋蔓更表示自己時常會閱讀時尚類型的雜誌增進自己流行的視野,最喜歡看一些心靈勵志的書籍,幫助放鬆自我,她也會看小說,透過不同的情境可幫助自己在演戲時能夠更快進入不同的角色,喜歡創作、寫日記的她,也認為多閱讀、旅行可以幫助創作的靈感,鼓勵現場朋友多多看書! 單身的翁滋蔓也已經跟姐妹淘相約情人節要一起慶祝,今年的願望也是希望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談到情人節曾遇過浪漫的事,翁滋蔓也自招曾經有人為她親自作歌,喜歡音樂的她深受感動;她表示:「看到自己的好姐妹也有歸宿了,現在也希望自己能擁有幸福,若有對象,希望能跟一般女生一樣擁有浪漫的求婚驚喜,有機會的話希望跟姊姊一樣在海島舉行浪漫的婚禮」!

2-12創辦人登台授課、Ella陳嘉樺空中劈腿超軟Q!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由太陽馬戲團技術顧問 Christopher Harrison 創辦,風行全球的「反重力體適能 (AntiGravity Fitness) 」於今 (12) 日正式宣布進駐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 World Gym ,創辦人 Christopher 特別來台出席記者會,除了在現場展示「反重力體適能」的獨特訓練方式,更親自指導 World Gym 年度代言人 Ella 陳嘉樺一同呈現「反重力」的精彩表演,姿勢多變的獨特高空技巧讓 Ella 忍不住大呼:「太好玩了!」   由 Christopher 創辦的「反重力體適能」訓練,透過特別打造的兩條帶子 (Harrison AntiGravity Hammock) 、搭配多元的動作設計,可變化出重點肌群鍛鍊、瑜珈、伸展運動等不同的訓練方式,其中民眾常聽聞的「空中瑜珈」只是整個反重力體適能的其中一環,此次 World Gym 特別引進反重力體適能的 完整課程 ,並成為 Christopher 在台獨家、合法授權 的唯一夥伴,期望能以專業、新穎的運動課程,吸引更多民眾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推廣動全民運動的目標!   廣受瑪丹娜、娜塔莉·波曼、瑪麗亞·凱莉、 P!nk 等國際巨星喜愛的「反重力體適能課程」於國外已行之有年,是目前紐約最受歡迎的運動課程,而此次來台也特別安排了 World Gym 年度代言人 Ella 由創辦人 Christopher 親自指導訓練,於記者會現場帶來另人驚呼連連的超高技巧、現場表演了多種獨特的「反重力」姿勢,被〝吊起來〞訓練的 Ella 於訪問時開心大呼:「好好玩!只要將膽子放開、依循專業老師的指導,我 ( 吊 ) 在上面完全不害怕,而且可以清楚感受到肌肉有在用力!」原本就保有健身習慣的 Ella 也強調:「喜歡嘗鮮的民眾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雖然是在運動、但卻又像在玩!」   帶領全台健身運動風潮的 World Gym 此次耗資百萬,於台北 2 家分店引進紐約獨家授權的「反重力體適能」設備、培訓師資,將在 3 月開放民眾報名體驗,由於看好此全新課程必能引起報名熱潮,因此 World Gym 已規劃要將「反重力體適能」的課程推廣到全台分店,預計將投資近 5 千萬元,提供全台民眾最新、最專業的健身運動設備與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