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 2021的文章

4-20斜槓女王吳姍儒正式升格「別人的」女王 氣色紅潤幸福感爆棚

斜槓女王吳姍儒今天以一襲白色度假風格小洋裝出席膠原蛋白補充飲的代言活動,對於愛美的女明星來說,膠原蛋白補充飲根本就是居家必備的品項之一,善投資的Sandy自然早就做過很多調查,吳姍儒出席活動時表示:「市面上類似產品很多,也有各種不同的風味,各有優缺點,但唯獨這款比較沒有黏膩的感覺,而且也沒有怪味道,自從我開始喝這個品牌之後,藉由獨特的清、調、補三招合一體驗超有感,上妝時就很明顯地有感受,不容易脫妝及浮粉,並且睡眠品質和精神都有獲得提升,自然氣色也就會跟著好起來。」  本土天王吳宗憲及吳姍儒父女間的好感情觀眾是有目共睹, 但做父親的遲早要將女兒的手交給未來的女婿,今天在品牌代言活動上的加冕橋段,作為父親的吳宗憲見到女兒氣色紅潤有幸福感,身穿白色小洋裝開心的接受品牌的加冕,不禁有了一種結婚典禮的即視感,難得的感性了起來,吳宗憲表示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快樂,但身為父親還是會有那麼一些惆悵,畢竟是自己上輩子的情人,希望成為別人的女王之後,不要眼中只有另一半而忘記自己的父親就好。

4-20瑜珈女神 Miya 雙喜臨門!1 月發行的「如瑜得水寫真集」熱賣! 全台邀課不斷, 4 月再發行獨創的「四核心瑜珈」工具書!

長相酷似張柏芝、有「瑜珈女神」之稱的 Miya 夏米雅繼 1 月份發行【如瑜得水寫真文集】首刷銷售一空後,今年四月份趁勢追擊推出【四核心瑜珈】健身/瘦身工具書,這本集5年教學經歷及1萬多人次的教學,所彙集而成的力作,書中包含 Miya 親自拍攝近 200 式訓練動作集獨創全球唯一同步身體四大核心的全方位健身/瘦身系統,一推出獲廣大迴響。 趁著寫真文集大賣及瑜珈工具書甫推出,出版社特別為 Miya 舉辦雙喜慶功記者會,愛運動有著魔鬼身材的她將身穿超火辣比基尼 現身,為現場媒體 表演結合超高難度的【空中吊環】+【空中瑜珈】再加上用高階瑜珈融合身體作畫的【彩繪瑜珈】共三段表演,把”瑜珈”做到超越人體工學又兼具藝術美感的夏米雅最後將在 2.5 米的超大油畫布上用身體作畫,長達十分鐘的瑜珈演出堪稱是人體運動工學結合人體彩繪藝術的極致表現,更把 20 吋《蜜峰腰》 及《蜜桃臀》的『胴體之美』展露無遺!    今天記者會夏米雅展現”四核心瑜珈”的超強功力,透過雙環倒掛金鉤、雙臂垂釣、劈腿作畫樣樣來,十分鐘的表演一氣呵成,宛如太陽馬戲團特技的肢體動作,簡直把將身體與瑜珈融入繪畫的藝術中展現到極致,而如此大膽創作,更是華人運動及瑜珈界唯一一人,堪稱是「動瑜界」的「創作天后」! 能熟練”玩轉”瑜珈結合藝術的夏米雅接觸瑜珈七年多,原本歌手出身的她當初是從零開始學起,坦言因為當歌手發片後因為不紅事業沒起色,在人生最低潮時開始練瑜珈,讓她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她表示:「剛進這行時發完片沒工作也零收入,對自己很灰心,整天沒事做之下開始學瑜珈,沒想到練出興趣,原本足不出戶的我,出門唯一動力是學瑜珈!」  而從剛開始一周練六天加上每天練習,讓夏米雅摸索出竅門,甚至後來還花了十五萬去學師資,僅花了一年多就考到美國瑜珈聯盟職業證照的她搖身一變成瑜珈老師,還為教課去靠重訓教練的職照,讓她”多照”在身,教學起來格外專業,也因此教學五年多下來,因為出色的口條及專業知識,讓她每堂課都爆滿,最多一周上 20 多堂課的她,單月收入超過六位數,成為名利雙收的瑜珈界女神! 正因為在自己人生最不好的狀況下遇見瑜珈,讓夏米雅的人生從黑白變彩色,因此才讓她決定把自己勵志故事透過彩繪分享,她說:「當時的想法就是用我的身體當作畫筆,用色彩繽紛的顏料呈現!」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用瑜珈”逆轉人生”外,夏米雅更從原本的 55 公斤瘦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