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9, 2017的文章

12-8邵雨薇為一睹舞王風采 連休息時間都不要

最強踢踏舞劇 2017 舞王:危險遊戲,今日首場 (8) 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磅礡開演!由舞王麥可.佛萊利全新製作愛爾蘭傳統踢踏舞【 2017 舞王:危險遊戲】本次演出除了偉大的故事,更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視覺呈現,令人震撼的 3D 全像投影、精準細膩且充滿情感的燈光投照,以及應用最新科技打造出會跳舞的機械人,加上舞王:危險遊戲的魅力,吸引了許多藝人朋友朝聖,像是  :  邵雨薇、 JR 紀言愷、李宣榕、賀一航大哥等,都興奮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充滿震撼的踢踏舞。  近期忙碌於電影拍攝的前置作業與代言宣傳工作忙到不可開交的邵雨薇,今日也現身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欣賞舞王,她開心的表示:「在我很小的時候 就有看過踢踏舞的演出,但因為太小了,所以完全沒記憶,今天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觀賞踢踏舞,感覺很不一樣,也謝謝公司今天特別讓我放鬆一天,讓我再滿檔的行程內,來欣賞我已消失的踢踏舞記憶,所以我今天無論如何放棄休息的時間都要來看 ~~ 相信今天的演出一定也會震撼大家,我覺得好像回到兒時爸媽一起看演出感覺一樣 ~ 」。 舞王魅力無限,連擁有舞蹈底子的 JR 紀言愷也出席欣賞演出,被問到與自己過往熟悉的舞蹈曲風有何不同會不會想嘗試看看, JR 表示:「當然會想嘗試!我一直很喜歡舞蹈,自從當了藝人後就比較沒時間去學習新的舞風,其實我之前就想學踢踏舞,因為一直以來都是以街舞跟 MV 裡面的流行舞風為主,希望可以透過今天舞王:危險遊戲的演出帶給我不同的領悟及震撼的效果,也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可以有踢踏舞音樂劇的演出,可以讓我借演出學習接觸到我一直想學的踢踏舞」。 舞王的魅力也讓李宣榕成為小粉絲,開心興奮的表情藏不住,「我第一時間就大喊著我要看舞王!!」,她開心的說著,當時自己知道有舞王來台灣演出時,就在公司喊著要看,之前就耳聞過舞王的踢踏舞真的很厲害會被震撼到,畢生有機會一定要看一次,所以這次很難得到台灣演出,一定要排除萬難來欣賞。而整場演出也讓李宣榕驚呼聲不斷,如同看見偶像般的崇拜眼神,李宣榕笑說:「我是真的成為小粉絲了,整體的視覺、舞蹈、 3D 的投影,每個細節都搭配得天衣無縫,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舞王要給大家震撼感,難怪大家都說一定要看,因為真的值得一看!!」 2017  舞王  :  危險遊戲 ◆演出時間 / 地點 / 票價: 20

12-8梁文音暌違3年再登演唱會舞台 揪老公完成“祈福”儀式 “勝利內褲”到手比YA!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環球 音樂 ) 暌違 3 年再辦個唱,梁文音主動要求以音樂會的形式與久違的歌迷朋友見面,包括服裝、弦樂、座位、歌單製作等,都希望能夠呈現出高規格音樂會的質感。《如歌》是這場音樂會最核心的概念,由文音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再次攜手合作,是她出道以來最有生命力度的歌曲,也是讓文音「不斷感恩、提醒自己要謙卑」的一首歌。尤其在聖誕節前夕,文音希望能夠懷著感恩的心,以實際行動送暖給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她計劃在歲末年終之際送餐給街友,將溫暖的愛心傳遞到社會的角落。 寒流來襲,梁文音不畏低溫連日為《如歌》音樂會彩排,唱片公司為了體恤她的辛苦,今日( 12/8 )在彩排現場特別送上熱騰騰的雞湯為她暖心、暖嗓、暖胃,一來是要幫她的金嗓子禦寒,二來是要幫她補一補身體,畢竟要有充沛的體力,文音今晚才能站上舞台,用天籟般的美聲盡情揮灑自我,為歌迷帶來最精彩的《如歌》音樂會。 梁文音今晚一登上華山 Legacy 的舞台,首先演唱首張專輯的《薄荷與指甲剪》,帶領觀眾進入音樂的時光隧道。唱完第二首歌《愛是什麼》,梁文音對台下觀眾打招呼:「我真的很想念你們,你們有想我嗎?」她笑說自己一上台就不小心踩到裙擺,讓她緊張了一下,但她還是很開心能再次回到演唱會的舞台上。梁文音出道 10 年,有許多歌迷對她說:「我是聽妳的歌長大的。」令文音驚覺時光飛逝,她笑說:「現在都沒有人叫我梁小妹了!」還對歌迷撒嬌:「你們認識我比我老公認識我還久耶!我怎麼沒有嫁給你們?」文音唱到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音樂突然中斷,此時背景 LED 突然播放梁文音老公特地錄製的驚喜影片,他在影片裡對文音示愛:「親愛的,妳是最棒的!我是妳最好的聽眾!」影片播畢,文音的老公拿著氣球驚喜登台,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令她又驚又喜!此舉讓文音直呼感動,她花了一些時間才恢復鎮定,繼續把《告白氣球》唱完,夫妻倆超甜蜜的互動閃瞎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