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8, 2016的文章

12-17畢書盡、 李毓芬、 朱俐靜、任家萱耶誕獻聲 林俊傑獨家壓軸登場新北耶誕城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 慧 )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及Popu Lady的第二場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2/17)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接力開唱,演唱會現場,運用「虛實整合」突破性設計,打造螢幕環場虛擬舞台,頓時將新北市府瞬間冰封!現場驚呼連連!這是台灣第一次把AR擴增實境技術,運用至戶外大型演唱會,搭配最先進的聲光特效,不管現場同歡,還是在家收看直播的觀眾,都能感染現場濃濃耶誕氛圍,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幽默詼諧又專業十足的主持功力,把現場觀眾逗得哈哈大笑,替整場演唱會增色不少!  華語偶像男團GTM帶來動感組曲強勢開場,舞台上賣力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炒熱,而人氣男神Bii畢書盡,也與新北市朱立倫市長一同帶領現場觀眾朋友們進行倒數,點亮「全台最大面積光雕投影」。另外,李毓芬、陳勢安、李佳薇等實力唱將,在舞台上帶來各自的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尖叫聲不絕於耳!鐵肺女神朱俐靜獻唱自己作詞譜曲的TVBS新劇「在一起,就好」插曲「光的定律」,加上電音版本的經典歌曲,誠意十足!實力女聲Selina任家萱也一口氣連唱六首,帶給現場觀眾滿滿的正能量;壓軸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更是讓《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不少歌迷漏夜排隊,只為近距離一睹林俊傑巨星風采!這也是年底JJ唯一的獨家開唱。第二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沉醉在JJ林俊傑充滿魔力的嗓音劃下句點,令人更期待第三場演唱會演出! 連續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每天吸引大批歌迷至市民廣場前排隊等待,爭相一睹偶像丰采,有事無法前往的現場的朋友,也別擔心,精采的演唱會內容,精采的演唱會內容,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Asia、MOD TVB8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TVBS官網、TVBS APP、Youtube、LINE TV(臺灣地區)、Hit FM(12/16大段連線、12/17、12/18全程直播)等平台,也將同步實況轉播,另於TVBS 下午茶星聞粉絲團提供精彩片段。

12-17孫協志爆料不想跟王仁甫一組 大嘆「選隊友很重要」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從聖、郭彥均、劉曉憶、米可白、邱慧雯、海裕芬等來賓前往彰化進行錄影,除了許孟哲衰神上身外,孫協志也開始衰運當頭,竟大嘆「選隊友真的很重要」,且最不想跟王仁甫同一組!而郭彥均睽違已久上外景遊戲節目,竟大叫這跟食尚玩家比根本是地獄啊!         還是保持節目開播以來飢餓指數最低的紀錄的孫協志,自從第一集完勝後就開始衰運當頭,有時一集只吃到一次,不然就是常抽到份量非常少的食物,他開玩笑的說:「選隊友真的很重要!所以寧可跟許孟哲一組,也不要跟王仁甫同一組」,隨後他解釋因為王仁甫是跟他很相近的人,不論思考和策略,所以比較無法互補,至於會選許孟哲的原因,他也笑說:「體力活可以交給他,兩人能互補,贏的機率較高,再加上他最近蠻衰的,只要他可以把 5% 挑走,我就可以吃到很多食物了」。         而郭彥均自從冠軍任務結束後也很少參加外景遊戲節目,這次來參加飢餓遊戲除了抱著必餓的決心外,也讓他特別懷念當初《 2moro 》上孫協志和王仁甫所主持的節目宣傳。他此次來上《飢餓遊戲》前就有藝人朋友跟他說來上這節目前一晚一定要吃很飽再來開錄,不然真的會餓昏頭!在經歷過一天的錄影後,大家餓昏頭的模樣讓人看得十分好笑,郭彥均則大叫:「這跟食尚玩家根本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嘛,一個是吃到撐,一個是餓到昏!」,讓他覺得又累又好玩,至於會不會與郭彥甫一同上飢餓遊戲他表示:「彥甫現在都在畫畫,總該要出來多接觸人群,如果他願意一起,有機會還會想再來一次」。         節目開播至今即將邁入第九集,節目也漸漸步上軌道,孫協志說三位主持人和製作人都非常認真,有時錄影結束甚至是假日時間也會聚在一起商討細節開檢討大會,第二季也正開始著手準備中,而當被問到是否會邀請資深藝人來挑戰,他表示其實有很努力在揪曹西平,還開玩笑地說:「曹大哥到時若真的來挑戰可能會餓到發脾氣」,但還是會努力邀請,也希望更多藝人一同來挑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視 12 月 18 日晚上八點《飢餓遊戲》。

12-17aMEI投下近5000萬 烏托邦2.0連續兩晚唱爆上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EMI ) 華語天后 aMEI 的烏托邦演唱會在結束了美加地區的第 55 場演出之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密集的加班排練, 16 號在上海端出了以 20 週年為主題改版的烏托邦 2.0 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充分發揮了 aMEI 獅子座的個性,在她不惜成本的個性下,從所有的舞台設計、動畫到曲目,幾乎已經是一場全新的演唱會。 硬體規格破紀錄,超巨型螢幕一眼看不完 這次烏托邦 2.0 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以極簡的方向將舞台設計為面積驚人,舞台的 LED 量創下紀錄,共計超過 2000 片,總面積 3600 吋,超過 864 平方米,相當兩座多籃球場的面積。而且每一面都可以在軌道上游走,視覺十分驚人!觀眾進場時被這橫幅超過 100 公尺的 LED 上, aMEI 海報中銳利的眼神震懾,紛紛拍照留念,同時也說:「這畫面太震撼了,不過那麼寬手機拍不下呀!」 經典曲目重現,演唱曲目將近 50 首 這次的演唱會 aMEI 並沒有特意把阿密特和 aMEI 做段落的區隔,演唱會一開始她一個人在兩層樓高的畫面中霸氣登場,以阿密特的《開門見山》宣告演唱會開始,隨即轉進 aMEI 的搖滾經典《 ARE YOU READY 》,再把《站在高崗上》改編成搖滾,最後以阿密特的《你想幹什麼》結束開場,觀眾已經全場沸騰!隨後的抒情搖滾《別在傷口灑鹽》、《血腥愛情故事》連番登場,把 aMEI 和阿密特的搖滾做了完美的串連。 換上復古服裝的 aMEI 再度登場,氣氛轉進 PARTY ,一連幾首快歌《跳進來》、《假惺惺》、《火》、《了不起》和《薇多莉亞的秘密》,把現場瞬間變成大夜店。尤其她在演出中要求全部重新排舞,並且增加了一段一分鐘的個人 SOLO ,在升到 2 公尺的高台上讓歌迷看到久違的熱辣的一面!跳完以後,她略顯生澀的說「好久沒有這樣跳舞,怎麼覺得很害羞!」 換上鑲滿水鑽的銀夾克後, aMEI 說要介紹一首自己已經十幾年沒有演唱的嗨歌,而且是聽了會哭的嗨歌,正當歌迷還摸不著頭緒什麼嗨歌會哭的時候,《 YOU MAKE ME FREE 》熟悉的前奏響起,歌迷尖叫聲幾乎要掀翻上海梅賽德斯體育館的屋頂。有歌迷說:「聽到前奏我就大哭了!這首幾乎快要忘記的歌, aMEI 一唱,才發現原來每一句歌詞都記得!」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