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6, 2019的文章

6-5成功認證鳳凰之力 宅男女神 解婕翎、人氣電競戰隊TXO美夢成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福斯影業 )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年度鉅作【X戰警:黑鳳凰】將於6月6日正式上映,福斯影片不但在X戰警日期間耗資七位數打造鳳凰之力浮空投影裝置巡迴活動,吸引全台粉絲動員踴躍參與,今日超級粉絲誓師首映會現場更擠爆來自全台各地的粉絲特別精心打扮成X戰警變種人造型,為全台唯一一場【X戰警:黑鳳凰】誓師大會助陣,福斯影片更特別邀請到嘻哈新星高爾宣、宅男女神解婕翎,人氣電競戰隊TXO前來一睹偶像驚喜現身,高爾宣及解婕翎特別穿上X戰警經典藍黃配色制服,和人氣電競戰隊TXO擺出招牌X手勢,展現重量級鐵粉的熱情!  除了活動開場時X戰警全員特別錄影感謝全球鐵粉支持,更在亞洲巡迴行程中特別邀請到導演賽門金柏格、蘇菲特納、詹姆斯麥考維、泰謝瑞丹、伊凡彼德斯欣賞來自台灣粉絲獻給X戰警全員的鳳凰之力浮空投影裝置巡迴活動紀錄影片,影片內容讓「黑鳳凰」本人蘇菲特納不禁讚嘆台灣粉絲真的非常厲害,手勢動作做得比她還標準,還特別指出解婕翎看起來像跳舞一樣美、有些粉絲動作則帶點亞洲功夫元素。導演賽門金柏格看了之後也大為驚豔:「大家都非常有才華,我想把現場的演員全部換掉!粉絲們都很認真表現,演員有酬勞但粉絲們可沒有,影片看得出粉絲們真的都發自內心對 X 戰警很有愛!」語出驚人的發言引起眾演員一陣大笑。還沒有造訪過台灣的眾演員已經先喝到台灣名產珍珠奶茶,因此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詹姆斯史考維搞笑說感謝台灣發明這種充滿幸福療癒感的飲料。 【X戰警:黑鳳凰】將於6月6日上映,陪伴全台觀眾歡度端午連假檔期,學到了超標準中文發音講出“鳳凰包中”祝福台灣觀眾端午節快樂、也期待在台票房持續開出紅盤,讓今日首映會現場的粉絲們都紛紛感動表示偶像們實在太暖心。  今日首映會上超級粉絲代表們分享X戰警為他們人生所帶來的鼓勵及改變,參加選秀節目一夕爆紅的歌手高爾宣表示自己深受啟發:「藝人低潮永遠比高潮多!當你有天賦當你與眾不同的時候,就會有酸民想詆毀你,因為他們覺得你太特別了。繼續堅持努力,相信自己的能力,就會變成一個真正的X戰警!」 高爾宣也透露,當他得知可以向心目中的男神詹姆斯麥考維本人告白時,更開心地說簡直就像在做夢一樣不可思議!正在努力準備賽事的電競戰隊TXO也正面臨關卡,希望從電影中再次獲得力量逆轉勝。 重量級鐵粉對於【X戰警】系列的變種人毫不陌生,問及自己最想

6-5 618生日的Ella繼宣布辦趴後推全新單曲<都幾歲了>祝自己生日快樂並送給歌迷「勇氣」

圖片
勁樺娛樂提供 勁樺娛樂提供 宣布在6/17、6/18於西門紅樓劇院連辦兩場生日見面會的Ella陳嘉樺,在生日前夕高唱<都幾歲了>,乍看歌名及文字頗有自問自答的意味,其實蘊藏深刻省思,不但是唱給自己生日之歌,更是送給歌迷的「勇氣之歌」!希望藉著自我剖析在愛情、工作、生活的抉擇,告訴大家在做任何決定時不要因為世俗眼光的而讓自己侷限在框架而被遷就,「幾歲了該做甚麼事」這件事由自己決定,無論結果如何都要有勇氣去承擔,好或壞都是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唯有「不將就」自己、只講究未來的路如何走,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才是對自己負責! 勁樺娛樂提供 正能量滿滿的<都幾歲了>充分反映出Ella自己信奉的人生哲學,她更以「解接」口吻傳授心法:「做任何決定時唯一要告訴自己的,就是要保持著三不原則-不遷就、不被框架束縛、不怕挫折,未來將會更不一樣!」 在生日前夕推出全新單曲<都幾歲了>,透過老搭檔張簡君偉細膩的文字及旋律,把即將邁入38歲的Ella在愛情、生活、工作上面臨抉擇時的心境反映及省思娓娓道來,由於刻劃入微,讓Ella第一次聽到DEMO時就直呼寫到心坎兒哩,尤其歌詞中一句【你和我沒有什麼不一樣,受了傷也只能更堅強】更讓她錄唱時忍不住鼻酸眼眶泛紅,Ella表示:「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生活與夢想不斷堅持努力,雖然過程中總是會遇到許多的挫折與打擊,為了不讓自己被打倒,其實大家都ㄧ樣,會難過會受傷,但是只有更堅強更勇敢,我們才能不斷的迎向前方的路,希望透過這首歌,可以給大家更多安慰與力量!」 勁樺娛樂提供  而MV集結許多電影圈的菁英包括導演北村豐晴、曾獲金鐘最佳攝影獎的傅士英等聯手打造,特別呼應歌名含意為Ella量身打造的一套「因果論劇本」,讓演員以同一個劇本、台詞去演出卻巧妙的用倒敘剪接表現出兩種不同結局樣貌,如此獨具匠心的安排把<都幾歲了>所要表達的寓意畫龍點睛呈現。故事描述Ella飾演的已達適婚年齡的女主角面對工作升遷及男友求婚的雙重抉擇,該如何取捨做出決定,其實答案都在自己的心中。宛如影射Ella人生的MV腳本,讓Ella對於導演的巧思佩服不已,也想透過MV跟粉絲說:「人生的路上會有很多選擇,像我結婚還做了媽媽,我還是選擇了我喜歡的行業,中間難免遇到不順心不如意,但所有的一切我都概括承

6-5新生代男神,化身舉「粽」選手 卞慶華 Bian「愛你到老,真心不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新生代男神卞慶華,今( 6/5 )擔任紅心字會敬老大使,出席端午敬老公益活動,陪伴長者們一起包粽子,提前過端午,現場還化身舉「粽」選手,為弱勢長者挑起生活重擔,呼籲大眾發揮社會影響力及群聚力量,一起敬老、助老,為紅心字會獨居長者籌募善款。  卞慶華,自大學時期進入演員訓練班, 2013 年接演了第一部電影《追魂七殺》之後也陸續參與拍攝電影《大釣哥》、《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玩命貼圖》等,近期在影集夯劇《 HIStory3- 圈套》中表現出色,成為新生代少男少女心目中的新男神。  活動現場,卞慶華也與老人中心裡的奶奶們一起包粽子,過程中是手忙腳亂,一下子不是忘了放肉就是忘了加香菇,因為想要包料多實在的粽子,飯不小心放太多,還差點掉到地上,最後因為不會綁肉粽,而亂綁一通,但是卻逗得長輩們開懷大笑。為了讓奶奶們開心,現場還公主抱起奶奶。從小是奶奶帶大的慶華,今天和長輩們在一起包粽子覺得非常的溫馨也讓他想起奶奶。而卞慶華也自嘲今天是來當吉祥物的,就是希望長輩們能夠開心。還邀請奶奶們來參加他的生日會。卞慶華說: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懷獨居、弱勢失能長輩,讓每位長輩都能感受到愛的關懷。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長者開心,家屬放心,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紅心字會長期投入照顧失能、失智、失依的長者,同時也協助提供給家庭中的照顧者,讓家庭主要照顧者能減輕照顧負擔,面對高齡化社會對長者及弱勢照顧的多元選擇,不論是透過我們的老人服務中心、日間照顧中心、社區關懷據點、居家照顧服務以及社區型整合服務中心等,這些都是我們能提供社區民眾使用長照的多元選擇。卞慶華也說:由於每位長者的健康、環境狀況各自不同,有些除了獨居之外,常年為疾病所苦,或因年長行動不便等,生活上有很多需要被協助。  卞慶華 6/15 將與粉絲歡度 28 歲生日,售票當天人在國外,得知 5 分鐘完售,很感動並感謝大家的支持。生日會當天會唱歌和粉絲互動,希望能給大家驚喜和滿足大家的願望。舉辦《真心不卞 X 卞慶華》生日會,參加方式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查詢。

6-5 TVBS《女人我最大》12星座誰會吵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12 星座誰最會逞口舌之快? TVBS 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邀請 梁赫群 及 蔡逸帆 來分享自己是吵架王的故事。巨蟹座蔡逸帆某次跟老公吵架,老公邊吵架,手上還優雅的拿著酒杯但烙下狠話:「妳走啊,走了就不要回來!」蔡逸帆一怒之下拿鞋丟老公,正中老公的臉再打到酒杯,蔡逸帆當下感覺就是一個「爽」字,轉頭帥氣的出門!孰料外頭很冷又沒帶車鑰匙,最後只好傳訊息給老公:「老公我好想你,我不能沒有你!」不到五分鐘,老公就出現在她面前,兩人言歸和好!面對吵架要訣,蔡逸帆說「溫柔就是女人的武器」。      而吵架吵贏的致勝關鍵點,射手座的梁赫群認為,講到對方走開就贏了!因為他不是大嗓門,很難跟其他人吵起來,除非遇到理智線斷掉!像是他老婆 Stacey( 周裕婷 ) 雖然工作上是女強人,但卻是個小迷糊,有時就讓梁赫群忍不住碎念,主持人藍心湄一旁緩頰:「如果我娶一個老婆,當然希望她有些小迷糊啊!誰要一個一直記仇的。」梁赫群舉例吵架經驗,有次晚上在陪小孩睡覺,因為怕手機響會吵醒小孩,就先關靜音,結果突然「叮咚」門鈴大響,梁赫群想說到底是誰?一開門竟發現是老婆氣急敗壞的說:「我一直打給你,你都沒接,我忘了帶鑰匙,一直等到尿急,到最後只好叮咚叮咚。」現場女來賓反問:「你幹嗎不接電話,她到底錯在哪?」梁赫群解釋說明知道會晚回家,誰會忘了帶鑰匙!梁赫群因為自己記性好,當場細數老婆健忘事件,像是媽媽包忘了帶尿布或是水壺。結果 Stacey 聽完冷回:「你口才最好,你主持人,我講不過你。」就走了,梁赫群開心的表示「我贏了!」,藍心湄疑惑不解:「這樣有贏?」連國師唐綺陽都聽不下去「就讓他沉靜在自己贏的氛圍裡就好。」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 17 年,已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美妝時尚節目,在業界有極大公信力。藍心湄對自己代言商品更是嚴守把關, 17 年來絕不輕易代言。此次遭不肖業者盜用《女人我最大》名號,讓藍心湄難過且生氣的表示,這些來路不明的商品, 「傷透了我的心和我 17 年來的堅持!」 。她更替消費者感到生氣,除了傷荷包外,「擦了皮膚健康出狀況怎麼辦?」藍心湄也擔心如果消費者買了這些商品,產生問題時會求助無門,因為不肖業者用的都是假帳號。為了大家的權益,面對這些層出不窮的侵權事件,藍心湄日前才會請律師發出嚴正聲明,希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