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9, 2017的文章

2-8春酒獨缺一哥何潤東陳奕、沈建宏爭上位豪氣加碼紅包不手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達騰娛樂今(8) 日舉行春酒宴,旗下藝人陳奕、沈建宏、盧芃宇、邱昊奇、17歲小鮮肉張豐豪、《大學生了沒》班底涂家碩、韓國性格小生及廣告寵兒李時剛以及韓國演員朴信民紛紛出席,俊男美女齊聚一堂,現場星光熠熠。 新的一年同時也是達騰娛樂創立五週年,現場喜氣洋洋,雖然「達騰一哥」何潤東因於海外拍戲無法出席盛宴,仍以影片方式隔空向現場嘉賓問好,更誠意十足扮演財神爺跨海送上數萬元現金紅包給在場嘉賓,陳奕、沈建宏、邱昊奇一同加碼,把現場熱鬧氣氛炒到最高點。    達騰娛樂負責人辛誌諭有感表示:「創立一間經紀公司真的很不容易,這五年,許多甘甜苦辣一言難盡,但因為有各位一路上的協助與支持,我只想告訴大家,我們做到了,謝謝!」感性發言獲得台下掌聲及歡呼聲,他更表示,「今年丁酉年同時也是雞年,達騰娛樂將"雞"情四起,為愛出發。」過去達騰娛樂旗下藝人每月都會默默行善做公益,去關懷育幼院、探訪老人院、淨灘等,未來也會繼續做公益做善事。 何潤東因拍攝電視劇《花謝花飛花滿天》缺席春酒,同門師弟沈建宏近期忙於拍攝中天中視年代劇《這些年,那些事》,劇中一反過往乖巧形象飾演黑道富二代,儘管檔期滿滿仍擠出時間參與公司春酒活動。一哥不在,陳奕沈建宏儼然成為公司大老,活動現場與公司多位藝人熱絡互動,更加碼贈出數個萬元現金紅包,HIGH翻現場。 「國民男友」邱昊奇被達騰老闆Ben辛誌諭慧眼相中,目前他屬於達騰娛樂及導演瞿友寧導演共同經營之旗下藝人,近期忙於拍攝CHOCO TV自製網路劇《囧爸練習生》的他,仍抽空參加春酒活動,甚至大方贈上萬元紅包讓現場大家沾沾喜氣。  另外,有著「國民校草」封號的小鮮肉張豐豪,除了學校課業,同時得兼顧經紀公司給予的各項課程安排,每天行程滿檔,近期更卡期末考及學測,粉絲們紛紛在他個人FB粉絲專頁留言打氣,張豐豪坦言「公司的安排加上粉絲的加油鼓勵留言,我真的好希望趕快有音樂作品帶給大家啊!」。         達騰娛樂五週年,旗下藝人共同勉勵期許,帶給大家更多不同以往的一面。

2-8加演場票房逾八成 小哥超感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首度攻蛋的小哥費玉清,在首開兩場演唱會票房大開紅盤後一票難求。許多未買到票的歌迷紛紛期盼有加場消息出現,小哥在歌迷們期盼呼喚聲下,終於排除萬難點頭同意加開6/18下午16:00一場,(8日)中午12:00加演場一開賣,票房再度開紅盤,截至發稿主辦單位表示,即已賣出逾8成的佳績,小哥與經紀人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也表示演唱會上絕對用盡全力完美呈現。 本次小哥不僅是首度攻蛋,為了讓歌迷們都能買到票進場聆聽,更首度挑戰24小時內連唱兩場的紀錄,小哥經紀人表示,對於平常較晚睡的小哥來說,確實是一大挑戰,但是身經百戰的小哥而言仍是以平常心對待,隨時讓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小哥也會在第二場唱完後適當的調整就寢時間。 對於本次演唱會曲目的安排,經紀人表示,目前還在思考篩選中,務必要做到挑選的歌曲對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能面面俱到,為了感謝歌迷的熱烈支持,寬宏藝術也表示大家都可以來官網留言建議,小哥也再次感謝所有歌迷大力的支持,演唱會絕對會傾力演出,讓大家一飽耳福,華人音樂界的優質美聲!2017,只想聽見,費玉清!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