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3, 2016的文章

7-2《風雲高手》王心凌扭轉玉女形象扮辣手千金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今年暑假喜劇校園青春運動電影 《風雲高手》 , 王心凌今天在台中和台北舉辦售票簽名會女主角 王心凌首度和男主角黃鴻升一同為電影宣傳 。王心凌這次為了飾演 《風雲高手》中黑道大哥之女 ,同時也是一名英文老師 ,不惜犧牲形象 ,酒後亂性色誘黃鴻升 「魯蛇教練」 ,兩人也在電影中擦出火花 。說起兩人交情 ,原來在高中時期就是學姊學弟 ,認識多年 ,出道至今很少有合作機會 。如今在 《風雲高手》兩人首度挑大樑默契不在話下! 今天晚間也在西門紅樓舉辦台北售票簽名會 , 男主角黃鴻升與 女主角 王心凌 ,帶領女籃隊成員拐拐 、 小茉莉 、 乙樂 、 韓琳 、 舞棍阿伯一同出席台中與台北簽名會 ,也讓現場粉絲擠爆!

7-2快時尚眼鏡JINS三創OPEN 郭書瑤一秒變身慶開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 JINS 挑戰跨界展店, 7/1 正式進駐三創生活 園區。慶祝新開幕, JINS 同步推出最有趣的功能眼鏡 Front Switch 換框眼鏡系列,並於 7/2 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了吸睛 度十足的開幕暨新品上市發表活動,當天請來了宅男女神郭書瑤, 挑戰瞬間變裝秀,讓瑤瑤首次嘗試日本最夯的一秒變身表演, 在舞台上,迅速更換多套服裝和眼鏡,讓現場民眾驚艷鼓掌 !  熱愛創新的 JINS ,經常給消費者帶來意外驚喜, 這次請瑤瑤挑戰一秒變裝,主要是想傳達,換框眼鏡 Front Switch 的特色,一支多用的眼鏡,搭配多種前框, 能隨著不同場合,自己輕鬆變換鏡框。瑤瑤挑戰變裝秀,自己笑說, 很緊張也很興奮, 而且這次還請來專門負責謝金燕演唱會的舞台變裝老師來指導, 視覺效果十足。 JINS 又有驚喜商品 !  新推出的換框眼鏡 Front Switch 系列,正式在台開賣 !  強調一支多用,瞬間變裝,最好玩的眼鏡 Front Switch 系列,整組包括眼鏡本身和四種不同種類的前框, 透過磁鐵吸力,簡單更換前框,讓眼鏡瞬間變成墨鏡、 濾藍光或駕駛用眼鏡等,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換眼鏡前框, 享受輕鬆變換造型的樂趣 ! Front Switch 眼鏡本身內置磁鐵,前框可吸附在眼鏡上, 消費者可依照不同場合需求更換前框。眼鏡本身與一般眼鏡相同, 可配度數,前框則包括有「偏光鏡片」、「濾藍光鏡片」、「 夜間駕駛用鏡片」和「彩色鏡片」等四個種類。 只要擁有這一支眼鏡,就可隨時變換為濾藍光眼鏡、 墨鏡或開車用眼鏡等,一支多用 !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輕輕把想要更換的前框,放在眼鏡鏡框上, 就能把前框吸附在眼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