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5, 2013的文章

4-14王陽明擔任植村秀一日店長號召愛美「王太太」打造無暇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擁有台灣第一帥、最迷人Bad Boy等封號的王陽明Sunny,不僅是各大雜誌鎖定的目標,外型出眾的他,演出邀約與精品活動邀約更是紛至沓來,因此百忙中特別前來擔任植村秀新光三越A8一日店長的他,可是有原因的....Sunny直率地表示:「其實就是因為我很喜歡植村秀的產品,尤其我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已經快10年了,這款像空氣一樣輕、薄的防曬隔離產品,從我在美國念書時,就開始愛用到現在,從沒變心過!」 Sunny很喜歡戶外活動、打籃球,而【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能一次做到防曬、保濕、隔離髒空氣或汙染等多重效果,所以超man的Sunny在當時開始用這瓶「好多女生都在用的隔離霜」,而且一用至今不變!他笑著說:「其實我受到媽媽與表姊們超愛美的影響,比起一般男生,算是對保養品相當熟悉,接受度也很高的。事實上,我也認為不管女生或男生,都應該好好做保養,才能讓肌膚呈現理想的健康美感。」 目前感情狀況還是單身的王陽明Sunny,分享了其實會吸引他的女性,除了心地善良之外,擁有無瑕的好肌膚更是大加分!因為他自己本身肌膚質絕佳,他更呼籲女生都要懂得愛自己,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植村秀八大奇蹟粉底液】這些好產品,讓自己更漂亮、更自信!

4-14 FUN4樂團新輯穿浴袍快閃唱片行 歌迷搶拍還指定"點檯"服務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滾石唱片 ) FUN4樂團青春有膽夠ROCKER,新專輯祼拍封面掀話題討論火熱,日前趁著專輯上架日再玩創意,團員們穿浴袍快閃唱片行搶頭香買「EXIT出口」專輯搏好采頭。意外現身街頭唱片行,眼尖的歌迷不但搶拍團員們"浴照",聞風而至的歌迷一舉將貨架上的CD一掃而空,看到粉絲的熱情,FUN4索性穿著浴袍,充當起臨時店員,為歌迷結帳收款包裝CD。好笑的是,現場擠滿的歌迷竟有人詢問要求,可否指定某某或某某團員為她服務結帳,讓四個大男孩忍不住調侃起這位歌迷苦笑說:「我們嚴重懷疑你有上過酒店,怎麼感覺我們有被"點檯"的感覺?!哈哈」    平均21歲都還是大學生的FUN4樂團,4/12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EXIT出口」,雖是首發專輯,但憑著超齡且豐沛的創作量至今發表過三十多首歌曲,17歲至今就為別的歌手寫下包括「不屑」、「食尚玩家」主題曲及多部電影、電視劇片尾曲、北京鳥巢冰雪季主題曲......等。身經百戰的演唱經歷及實力羨煞許多新生代樂團,以未成年之姿受邀即站上小巨蛋、二度在全台最大場台北跨年晚會上及新北市耶誕晚會、福隆海洋音樂祭等各大盛典熱力開唱。雖然甫發行自己首張全創作專輯「EXIT出口」,卻早已擁有大批死忠熱情的粉絲後援會。青春新世代的年紀及網路重度使用的特性,經常在自己的FUN4樂團粉絲專頁上和歌迷哈拉聊天打成一片。    這次終於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FUN4不僅音樂風格創新以『青春搖滾』曲風登場,更大膽接受唱片企劃為表現專輯「卸除壓力、拋開束縛,用音樂為自己找出口」的專輯概念而全裸拍攝封面。新專輯上架首日依歌手不成文的潛規則,前往唱片行購買自己的專輯討個好采頭。只是開玩笑表示嚴重懷疑唱片公司是為省造型費而裸拍封面的FUN4樂團,專輯發行後第一次出現不禁討論:難不成也要以國王新衣走進唱片行?!一陣唇槍舌戰過後,主唱小宇突發奇想表示:不然我們穿浴袍、拖鞋去唱片行好了。沒想到話一出,果然年輕KUSO的大男孩一致笑言:來啊!誰怕誰。    原本只是自己想搞KUSO好玩的唱片行快閃計劃,卻被現場眼尖的歌迷認出,聞風而至的歌迷蜂擁而至,紛紛搶拍FUN4難得的"浴照",接著人手一張專輯將架上剛上架的CD掃購一空,還央求團員能夠親手為歌迷結帳包裝。沒想到充當起臨時店員的FUN4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