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31, 2017的文章

5-30通靈少女郭書瑤現身Dell 2017 Computex大展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藝人郭書瑤 , 今天30日 , 下午現身Dell 2017 Computex大展記者會,以一身亮眼小禮服盛裝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活動(   Computex2017)活動 。因通靈少女播畢後,最近在大陸趕拍新劇郎殿下,首度出席活動回台灣和大家見面,記者會上瑤瑤使用最新 Dell  lnspiron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玩得十分過癮,活動現場和戴爾長官進行遊戲pk 。表示這次有很多新品都令她相當心動 。平常也會透過影片學習更豐富的演技,特別注重電腦音效及解析度 。她也表示平常都會 打電動當紓壓,不過在拍 通靈少女 期間壓力很大,沒空玩遊戲,還被劇組演員認為「臉很臭」,不過郭書瑤笑說,我是一個慢熟的人,拍到 後來和大家都混熟了就不會臭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