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5, 2019的文章

1-24『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新春記者會宣布宣傳

今天(24)記者會上,監製導演與主創演員難得齊聚一堂,現場也笑聲不斷,第一次演出 男主角的歐漢聲首度挑大樑,和大馬女神林明禎、卓文萱一起演出,曖昧三角關係感情對手戲;歐漢聲還笑說和卓文萱一起演出對戲,下戲回家滿腦子就會出現卓文萱的身影,也只能靠喝酒灌醉自己,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則是演出拜把兄弟,並與其他演員包括納豆、顏正國、梁修身、郭子乾、陳漢典、張嘉雲(花花)、彭華幹、李明川、鍾欣凌、楊雄、鄧安寧、朱德剛、梁赫群同框飆戲,要給觀眾一個誠意滿滿、笑料滿滿的新年。 華文創總監製,也是本片的監製葉如芬:「【瘋狂電視台-瘋電影】老少咸宜,我們沒有腥羶色,也沒有血腥復仇暴力,有的就是一段美好的電視時光,這是一部可愛的電影。非常適合春節期間的喜劇類型電影!希望大家可以一同來戲院回憶我們曾為電視兒童的時光!」希望透過本片的參與吸引更多華語觀眾對於台灣電影的支持與關注。

1-24國家地理【極致膜幻超跑】Youtube、Instaram都有上百萬人追蹤的超跑包膜達人,如何改造造價上億的超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福斯傳媒 ) Youtube 、 Instaram 都有上 百萬人追蹤的網紅雅尼( Yianni Charalambous ),是超跑包膜達人, 他為許多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足球明星客製跑車包膜,包括 Ser gio Aguero 、 Theo Walcott 、 Alex Oxlade-Chamberlain 、 Didier Drogba 、 William Gallas 和他的摯友 Bacary Sagna ,都曾開著他們心愛的跑車來找雅尼。現在, 他有了自己的電視節目, 2/5 起,每星期二晚上 10:00 在國家 地理頻道播出。 原本雅尼白天做自己的喜歡的超跑改造工作,晚上在超商、 飲料店值夜班維持生計,直到有天  Bacary Sagna 進門,一切都改變了。 Bacary Sagna 請雅尼把他的 Range Rover 包成純白色,當雅尼把成品開進球場交給 Bacary 時 , Bacary 的隊友們都驚艷不已,這輛重新包膜的車帥呆了。 之後足球明星們陸續登門造訪,他們都期待雅尼無與倫比的包膜、 改造技術讓愛車煥然一新!當這些球星開著超跑離開球場時, 媒體爭相追逐,一張張超跑照片上了頭條,雅尼也一炮而紅。 然而雅尼開出的價格並沒有隨著自己的身價水漲船高, 他認為誠實是最重要的經商之道,錢對他的客戶都不是問題, 但是他仍然提供非常有競爭力的服務價格,大約 20 萬到 40 萬台幣 ,顧客回頭率高達 90% 。格鬥選手 Conor McGregor 也曾邀請他設計私人飛機跟遊艇, 最後因時間緊湊,無法接案,而雅尼的下一步就是要挑戰飛機、 遊艇包膜。   這些造價不斐、動輒上億的跑車如何改造? 2/5 請鎖定國家地理頻 道。 【播出時間及各集簡介】 |  極致膜幻超跑 Supercar Customiser: Yianni    有一堆 A 咖客戶的雅尼,在他倫敦的訂製車坊忙得應接不暇。 但這樣的生活並非直截了當,除了照顧客戶之外, 還得扮演好爸爸的角色,連同處理不好搞的團隊, 又要兼顧網紅的身分。監督頂級超跑交車之餘, 也要幫名人好友設計狂野的訂製改裝,同來見識雅尼的花花世界, 努力工作,更努力玩樂,看他展現招牌的幽默與個人風格。 |  極致膜幻超跑 : 

1-24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抱金豬高喊:幹大事 跨界整合行銷搶錢大作戰 演藝密訓半年 直呼:隨時可能驚喜出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友恆國際 ) 蘇友謙撈過界,跨足整合行銷,搶錢大作戰!以行動麥克風在網路熱銷 10 萬支, 16 歲即成為億萬富翁,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 1/24 ﹙四﹚舉行「豬事大吉」記者會,蘇友謙抱著金豬開心出席,熱唱饒舌歌「幹大事」,去年進帳上億,蘇友謙表示:「金豬年將接受新挑戰,跨足整合行銷事業,計畫第一年將達陣 5 千萬業績」!而蘇友謙的整合行銷的服務方式也很另類,沒達到預期效果,將退回客戶五成的費用,蘇友謙笑說:「從 13 歲開始經營網拍到行銷麥克風,找到潛在的商機,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我有自己的獨到的行銷撇步,不用擔心賠本啦!目前在百家客戶中,經篩選出 40 家,台北分公司設在信義區,過年後即刻開工搶錢」!而去年宣布進軍演藝圈,蘇友謙勤上表演課,為要求完美,推掉戲劇、實境秀與央視春晚的十大企業單元等節目邀約,蘇友謙笑說我就是龜毛個性,準備好了再驚喜出擊!   蘇友謙抱金豬搶錢大作戰!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趕在開春舉行「豬事大吉」記者會,蘇友謙現身記者會,開心熱唱饒舌歌「幹大事」,並抱著大金豬直說金豬年要挑戰幹大事,搶錢大作戰,蘇友謙宣布今年將跨足「整合行銷事業」,也在台北設立分公司,宣示跨界決心,而去年表示進軍演藝圈,接受演藝課程訓練,要求完美的蘇友謙坦言日前推掉實境節目與央視的十大企業等的邀約,理由是自認還沒到位,準備好了才出發!而 13 歲開始投入網拍, 16 歲時即以行動麥克風熱銷 10 萬支,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被網友封台灣奇蹟,繼粉刺機與行動麥克風狂賣,金豬年蘇友謙將跨足「整合行銷」,對於跨界搶錢,蘇友謙說其實我一直對網拍事業有著致命的吸引,由 13 歲接觸網拍人生至今五年,也因這樣開啟了我的新人生,這一年來,有許多朋友在我臉書留言,頻頻邀約,希望我能給予他們產品意見,因為眾多的詢問,讓我覺得,為何不運用我自己的行銷模式,來為大家找出潛在的熱賣商機!因而決定跨界整合行銷,在豬年給自己新的挑戰! 而提到新事業,蘇友謙笑說我有著很另類的行銷方式,蘇友謙並說只要確定接下客戶的案子,如沒達到客戶的預期效果,我將退回 5 成的費用給客戶,被問到如此肯定的承諾,難道不怕賠本,蘇友謙笑說當然會接下工作,就一定會有所評估,因此選擇商品很重要,先前有百家客戶邀約,經過篩選出 40 家,還在洽談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