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2, 2014的文章

5-11張鈞甯包場《只要一分鐘》 邀粉絲歡慶母親節

圖片
張鈞甯和媽媽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 張鈞甯主演的 《只要一分鐘》 已經正式在全台上映,為了慶祝今天 5 月 11 日母親節,張鈞甯特地舉辦《 只要一分鐘》孝親特映會,包場 邀女粉絲和她們的媽媽們一同觀賞 電 影,在母親節這天同樂!    鈞甯近來工作繁忙,犧牲了不少陪伴家人的時間,今天 5 月 11 日 母親節這天,滿滿的工作行程中排出 2 小時空檔,除了邀女性粉絲們一起歡慶母親節,張 鈞甯邀請媽媽和粉絲一起歡慶母親節 ,特映會上也大爆料平常有時對媽媽口氣不好 ,工作太忙怕媽媽太想念 鈞甯 , 鈞甯 送上印有相片自己 代替陪伴媽咪 , 張鈞甯 也呼籲粉絲們別忘了有空要多多陪陪自己的媽媽,對母親說聲「 我愛妳」!

5-11蘇打綠十週年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搶手 秒殺兩場立刻加開一場門票依舊搶光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人氣樂團蘇打綠成軍十週年世界巡演 “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 即將在 7 月 5 、 6 日回到台北小巨蛋。 5 月 10 日開票當天兩場門票立即售罄,下午蘇打綠宣佈為感謝歌迷支持, 7 月 4 日再加開一場,門票也隨即搶空,把連三場的紀錄帶回台北 蘇打綠十週年世界巡迴 4 月 11 日從香港起跑, 5 月初剛唱完北京。兩地五場下來,歌迷對於十週年全新巡演的評價頗高,反應激烈。除了明顯的在舞台,燈光,音響等硬體全面升級之外,蘇打綠也跳脫 “ 小清新 ” 造型,換裝十週年金色戰服造型,氣勢龐大的十週年巡演讓各地歌迷都大呼過癮。演出後網友在網上紛紛留言: “ 現場特效美到哭! ”“ 要是有奧斯卡最佳演唱會舞台效果獎,   一定是你們! ”“ 蘇打綠說話算話,演唱會果真是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 等等,都顯示出了歌迷們對這次巡演的喜愛程度。 5 月 10 日蘇打綠十週年巡演台北小巨蛋場兩場一經開票,便在短短時間內全部售罄,主辦方 AMC 下午立即公佈 4 日加開一場,而蘇打綠也拍攝了一支自製的感謝影片,答謝歌迷。青峰在經歷了香港站連唱三天之後信心大增,開玩笑的對老闆林暐哲說台北 “ 以後也可以考慮衝四場 ” !加場的一萬張門票在宣佈之後兩小時快速開賣,旋即被歌迷搶空。 主辦方與蘇打綠同時也向台灣歌迷承諾,絕對將十年大秀完整呈現在小巨蛋,也已經著手設計台北獨家版本,為小巨蛋量身打造不同的延伸舞台,希望台灣的歌迷在 7 月 4 、 5 、 6 日可以在小巨蛋盡情享受蘇打綠的音樂世界。

5-11 周湯豪街頭高唱比莉成名金曲獻愛 母子肖想收藏世界唯一「可口可樂」快樂Song販賣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雙向公關) 說起演藝圈感情好的母子檔,大家都會想起比莉與周湯豪。母親節這一天,母子情深的兩人連袂出席「可口可樂」快樂Song販賣機記者會,秀出超凡默契大展歌藝,祝天下所有母親都能當兒子的最佳情人,天天快樂! 比莉在2012年抗癌成功後,周湯豪格外珍惜母子相處的機會,母親節這天,他說:「每年都非常煩惱該買什麼母親節禮物?因為媽媽特別喜歡新鮮感和驚喜!最近「可口可樂」推出年份瓶我覺得相當有趣,正打算送媽媽一整套25瓶年份瓶紀念,結果今天發現了更酷的東西,就是這全球第一台結合卡拉ok、年份金曲與販賣機功能的「可口可樂」快樂Song販賣機!它可點唱80年代至今的百首流行歌曲,唱完歌還能拿到歌曲發行年份對應的「可口可樂」年份瓶,這應該可鍛鍊媽媽對歌曲的記憶力,說不定能治好她迷迷糊糊的小丸子病,還能隨手喝我愛喝的可口可樂,歡唱我們都喜歡的音樂!」     全球首創的「可口可樂」快樂Song販賣機今天在西門町登場,搶先試用的周湯 豪毫不遲疑的點唱自己2012年發表的「S.N.G.」,同時也邀請歌迷上台一塊演唱藍 調抒情曲風的「這是你的歌」,唱完後也大方與歌迷分享從販賣機掉下的2012版 「可口可樂」年份瓶。得知可口可樂」快樂Song販賣機內也收錄80年代經典歌曲 時,周湯豪立刻搜尋有沒老媽比莉在1984年推出的熱門舞曲「什麼都不必說」。點 歌成功準備開唱時,媽咪比莉出其不意地從舞台邊現身,給了Nick一個大驚喜! 好久沒開唱的比莉聽到自己的代表歌立刻加入合唱,30年後經典再現,比莉低沉沙啞的嗓音依舊迷人!唱完後,從販賣機裡拿到1984年版的「可口可樂」年份瓶時,比莉有感而發的說:「Nick還沒出生前,我就推出「什麼都不必說」這首歌,轉眼已經發行30年了, 這首歌也跟Nick的歌曲一塊收錄在『可口可樂』快樂Song販賣機裡,對身為歌手的我們格外有紀念意義!」最後,趁著母親節的絕佳時機,「可口可樂」特別準備了周湯豪出生的1988版年份瓶,讓這對黃金母子檔留下更特別的紀念。     不免俗被問到母親節的慶祝計畫時?比莉說:「Nick每年都會準備貼心禮物送我,花很多心思在製造驚喜。今天的『可口可樂』快樂Song販賣機,結合了卡拉ok、年份金曲與販賣機三種樂趣,這麼棒的裝置放家裡一定很high, Ni

5-11 Bii 畢書盡首接代言 韓國三星集團美妝品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olika Holika ) 來自韓國三星集團旗下超人氣美妝品牌 Holika Holika 於 5 月 11 日母親節在台北人潮聚集最多的東區開設 Holika Holika 品牌旗艦店 。 總代理魔法集團特邀 Holika Holika 品牌代言人 Bii 畢書盡至現場擔任 1 日店長,活動當天雖然天候不佳,但大批粉絲及品牌愛用者一早便於店外排隊,總代理也相當貼心的回饋 1000 元折價券給辛苦等候的粉絲,更加碼消費滿 8000 元即現場贈送台北 - 韓國的來回機票。 Bii 畢書盡更大方與粉絲互動 ,除了拍照簽名外,更與粉絲有肌膚之親的接觸,現場 Bii 畢書盡親手抽出三位幸運粉絲,將自己準備的項鍊與手鍊替粉絲掛上,並牽著粉絲拍照留念,看似情侶的親密程度,引來現場一陣騷動。 目前 Holika Holika 總代理魔法集團已有台北忠孝旗艦店、台北西門誠品 116 及中壢店三處營業據點,並迅速在全台搜尋黃金店面,期許可服務到每一位喜愛來自韓國三星集團旗下超人氣美妝品牌 Holika Holika 。

5-11豆花妹寫真書簽書會乾媽王彩樺現身相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日(5/11)商周出版於太平洋SOGO忠孝店舉辦蔡黃汝豆花妹首本寫真書《花花世界看見愛》讀者見面簽書會。    這是台北簽書會最後一場,也剛好遇到母親節,忠實粉絲依然踴躍參加,可見蔡黃汝的人氣無法擋,讓花粉迷死忠擁戴!現場除了分享寫真書的拍攝花絮外,蔡黃汝也特別演唱了最新單曲<安全感>。曲風輕快,歌詞道出了所有女孩在愛情裡的不安,卻也能學習如何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成為一個克服孤單、充滿勇氣的人。   蔡黃汝的乾媽王彩樺在百忙之餘前來為乾女兒站台相挺,成為簽書會另一個亮點。王彩樺表示先前購買的100本早已送完,要再加碼購買,繼續為蔡黃汝打氣。蔡黃汝也特地獻上康乃馨,感謝疼愛自己如親女兒般的乾媽的溫暖鼓勵!   兩人因拍攝〈K歌情人夢〉一戲結緣,王彩樺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更認這群後輩為乾兒子以及乾女兒。王彩樺曾在生日時收到乾兒女們的手寫卡片,而有次收到放了合照的蛋糕更是讓她當場淚崩。蔡黃汝表示受到王彩樺影響,每當心情低落時就會抄寫《心經》以求靜心。她打趣透露自己曾送過王彩樺《心經》拼圖,然而沒想到由於拼圖只有白底黑字,拼起來難度極高,還出動王彩樺一家人合力拼完!   而蔡黃汝的「親媽媽」對自己的女兒相當滿意,蔡媽媽表示這次寫真書的呈現感覺十分健康,由衷地為自己的女兒感到驕傲!雖然身為星媽卻毫無架子,總是默默隱身在人群隊伍中當女兒的小粉絲,參加活動從不因為星媽身份插隊,蔡黃汝常常在活動結束時才發現媽媽有參加。被問到這次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禮物,蔡黃汝感性表示,由於媽媽平時照顧全家七人很辛苦,因此她特地買了香氛產品幫助媽媽睡得更香甜,也以手寫卡片道盡對媽媽的感謝。 簽書之後的抽獎是另一波高潮。商周出版特別準備三個等高的人形立牌給現場購書的讀者抽獎。抽到的讀者莫不興奮不已,直說這樣就可以每天都與蔡黃汝面對面say hello,簡直是賺到了!   豆花妹開心表示,寫真書目前銷售累積已經破萬本,即將再刷,由於簽書會反應熱烈,產品代言的詢問度更是大增。對於粉絲的支持與愛護,她滿懷感謝表示會更加努力,目前正投入另一部電視劇以及電影演出,要給大家更不一樣的蔡黃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