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1, 2013的文章

10-20郭雪芙超萌讓網友最想娶回家 翁茲曼獲『最萌女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舉辦第二屆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也揭曉新宅男女神得獎名單! 「2013新宅男女神」 網路票選活動,自8月26日開始至10月11日截止, 活動期間共吸引了430,480投票人次,投票情況熱烈。 郭雪芙、陳庭妮、張景嵐票數互有領先,幾度形成拉鋸, 粉絲團也分別告急護主,最終由超級人氣女神郭雪芙奪后, 張景嵐拿第二,陳庭妮得第三。總計郭雪芙獲得51,049票, 張景嵐票數是50,382票,陳庭妮50,064票, 前三名得票數差距不到1千票,戰況十分激烈。 本屆新宅男女神票選,共計有臉書、Google+、WeC hat三種投票管道,最後排名由三種投票數加總,成為2013新 宅男女神總得票排名。其中,郭雪芙在Google+類投票獲最高 3,177票,陳庭妮在WeChat類投票拿下8,711票居冠 ,張景嵐在臉書類得票數44,471位居第一。 投下主票選新宅男女神的網友,還可以進階投分類女神票選, 共分為『性感女神』、『春宵女神』、『話題女神』、『最萌女神』 、『自然系女神』、『最想娶回家女神』、『電眼女神』、『 美腿女神』、『美胸女神』、『純情女神』、『後座女神』11項。 張景嵐獲得『性感女神』、陳庭妮獲得 『 美腿女神』、 陳語安獲得『自然系女神』 、 G奶熊熊獲得 『美胸女神』、 張芯瑜 獲得 『春宵女神』、 翁滋蔓獲得 『最萌女神』 、 郭雪芙 獲得 『最想娶回家女神』、吳宜樺 獲得 『純情女神』、雞排妹 獲得 『話題女神』、周筱涵 獲得 『電眼女神』、圈圈 獲得 『後座女神』 、廷廷獲得『潛力女神』。 競爭相當激烈,而得獎宅男女神都盛裝出席領獎,唯獨人氣最高最受歡迎郭雪芙、陳庭妮兩人因工作太忙碌拍戲無法抽空前來出席盛會,讓現場所有粉絲直呼好可惜看不到女神本尊。

10-20 羅志祥《獅子吼》簽唱新歌「愛投羅網」

圖片
                                                10-20 羅志祥《獅子吼》簽唱新歌「愛投羅網」

10-20陳柏霖挑戰雙重人格 金馬創投放眼未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   一線明星主演、暢銷小說改編、大時代等元素,往往是很多電影先吸引觀眾的要點。今年「金馬創投」入選的案子有不少紅牌卡司,取材更緊扣市場趨勢,前瞻性十足。 人氣小生陳柏霖將在《 Schizo 》( Schizo )挑戰有雙重人格的殺手,演技挑戰更上層樓。本片導演是以《匿名遊戲》入選鹿特丹影展的新銳徐漢強, 首部劇情長片便用特殊角度切入人格分裂題材,並融入懸疑元素,國內外對他的注目度都很高。 資深音樂人張四十三身為角頭音樂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眾多知名樂團如五月天、亂彈、四分衛等的伯樂,沒有人比他更適合執導《起來 2040 》( UP2040 ),故事以未來做為開端,洋溢奇幻風味,搭配搖滾音樂,知名樂手將會以想像不到的方式登場,令人好奇,鬼才導演吳米森跨刀製片,也多注入一劑強心針。 曾以《野蠻的驕傲》獲得金馬影展奈派克( Netpac )獎的馬來西亞導演戴恩沙德( Dain Said )擅長暴力美學,他的提案《莫達清》( Botak Chin )是被稱為「大馬羅賓漢」的俠盜,反抗壓制的概念古今皆宜,動作場面亦令人期待,他期待在金馬創投會議尋求聯合製片,並覓得優秀華人演員擔綱主演。以《志明與春嬌》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編劇的才女麥曦茵,對男女關係見解獨到、對白辛辣,她在電視單元劇《幸福的旁邊》讓楊淇與盧鎮業這對姐弟戀人 互託終身,卻打算在這次入選的電影企畫案《旁邊的幸福》( Happily Ever After ) 以兩人協議離婚做為開場,女導演與男主角共同開發的新片故事內容,火花可期。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藍色項圈》( Blue Neck Ring ),描述只要敢在學校特定寢室內上吊,不但可以死而復生,成績還能突飛猛進,藉由恐怖傳說帶出畸形校園文化,角度特別,作者張耀升將出任編劇,導演則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執行導演廖 明毅,讓人期待台灣影壇再迸新活力。 《影子的灰燼》( The Shadow of the Ashes )來勢洶洶,影片改編雷米的三 篇小說,而編導恰巧都入圍了本屆金馬獎,編劇是以《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提名最佳改編劇本的李檣,導演呂樂則以《一九四二》提名最佳攝影,兩人在海內外得獎無數,黃金組合勢必吸睛,他們如何在文藝基調中揉合懸疑、犯罪類型,以及視覺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