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3, 2013的文章

6-12 電影【天台】女主角李心艾曝光最愛逛台灣夜市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電影【天台】是周杰倫繼2007年《不能說的秘密》自導自演後,籌備計畫六年才誕生的導演電影作品II。在【天台】中,周杰倫擔任導演、編劇、演員、配樂、並餐與武術動作設計與後製剪輯,台灣與大陸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將於7月11號同步盛大上映!香港也確定於7/25上映,北美也加入同步上映行列,預計全球將席捲『天台』風潮。 6/12日端午節當天周杰倫百忙當中特地飛回台北舉辦電影【天台】首賣簽票會,為電影催票。他也帶著電影【天台】最大的秘密:女主角李心艾首度與台灣朋友見面,新人李心艾有著一頭烏溜溜長髮,也吸引現場媒體焦點目光。新人李心艾很開心能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透過【天台】認識我,也很榮幸有機會和天王周杰倫一起合作。李心艾也透露自己最愛逛台灣夜市,幾個夜市已經熟的跟自家廚房一樣。在台南拍戲時,周杰倫也請工作人員買來牛肉湯招待她,但又叮嚀她:「要減肥呀!」也讓李心艾說這幾個月我有很努力減肥瘦身。 簽票會現場爆滿影迷,限量2000套的電影【天台】預售票銷售一空。端午節當天導演周杰倫和女主角李心艾、鍾鎮濤三人也準備為超大粽子綁上象徵好吉利的紅線,讓鍾鎮濤還在一旁笑說:「我今天就是特地飛來幫他們兩個牽紅線!」三人也拿著粽子祝福電影【天台】票房包中!氣勢如虹。 電影【天台】將在台灣7/11日正式上映!

6-12 趙詠華個唱彩排密友黃小琥奉上親燉補品補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光音工作室   ) 趙詠華首開唱黃小琥奉上烏骨雞精湯伺候補氣!趙詠華為入行 25 年首次個唱,進練團室彩排,死黨黃小琥親燉補品探班,相識二十多年,兩人坦言好交情都在不言中進行,彼此經常靠著一句「你都懂、我都在啦!」,此外現場兩人互相大吐槽,趙詠華說小琥人前很 MAN ,私下卻是小女人,老外男生都為他著迷,而我卻相反!而黃小琥則笑稱自己是太后,趙詠華是甄寰,特地賜她補品。此外趙詠華現場彩排演唱「求婚」、「天堂」等名曲,讓黃小琥聽得在一旁跳起可愛 Q 舞,十足小女人味的又直誇:很爽!而即將在 6 月 15 日舉行「簡單的幸福」演唱會,挑戰近 30 首曲目,擅長忘詞的趙詠華則信心喊話:老娘跟你拼了! 趙詠華即將在 6 月 15 日舉行的入行 25 年首次個唱「簡單的幸福」演唱會,日前開始進練團室彩排,趙詠華說為了個唱這三個月來,每天都勤走路一小時健身,認真正確的走路,此外特製老茶不離身的保護嗓子,趙詠華直說讓歌迷等了這麼久,一定要呈現最好的,我絕對盡力而為,而演唱會近三十首曲目,趙詠華聽從歌迷強烈建議,全唱自己的歌,因此由過往的 20 張專輯 200 多首歌中精挑細選出,擅長忘詞的趙詠華在歌壇有女生版周華健之稱,為了記歌詞,趙詠華直笑說近日來不斷的對自己信心喊話:老娘跟你拼了!而在彩排時趙詠華一連演唱兩首金曲「求婚」、「天堂」,趙詠華說唱著感覺都回來了,好友黃小琥在排練室外聽著旋律,還跳起可愛 Q 版舞,十足的小女人,黃小琥直誇聽趙詠華唱歌很爽,黃小琥也說趙詠華好像不太忙耶,等了這麼久才出專輯,入行 25 年了才開個唱,這樣不行歐,要趙詠華多忙些,但是不要瞎忙,黃小琥話鋒一轉的說我們最近都發片,我很幸運真是感恩,對於同行運氣不是很好的歌手,不要氣餒,只要堅持,一定會有出頭天,我們要為自己多加油打氣,聽得趙詠華感動哽咽的說我的命是大家救回來的,感謝小琥一路的相陪,在端午節還來探班,就像我的家人陪我過節,感到好溫馨。   而死黨黃小 琥 端著親手燉的烏骨雞精湯現身,讓趙詠華當場差點飆淚,黃小 琥 打趣的說最近迷上甄寰傳,我是太后特別燉了補品要給甄寰進補的!趙詠華最近忙演唱會身體虛,用補品來為她補補氣,而兩人一碰面即以「 Yellow Little Tiger 」、「 Oh My Baby Cyndi 」暱稱對方,趙詠華則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