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6, 2018的文章

6-25 Emporio Armani發布由胡歌演繹的2018/2019秋冬系列大中華區及亞太區廣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嘉裕 )  我們欣然宣布 Emporio Armani 繼續與著名演員胡歌合作,呈現其秋冬成衣及眼鏡系列。全新發布的 Emporio Armani 2018/2019 秋冬系列大中華區及亞太區代言人廣告由胡歌演繹,由 Sølve Sundsbø 掌鏡拍攝。 胡歌或單獨出鏡,或與其他模特組合。鏡頭對准一家餐廳的牆面、餐桌及沙發,洋溢著活力四射、歡喜愉悅的熱情。盡管未能窺見城市的全貌,但它的痕跡無處不在。胡歌在鏡頭前展現出的笑容富有感染力且輕松愜意。在他人陪伴下交談、大笑、享受生活:這便是所要傳達的信息。 Emporio Armani 品牌 DNA 中根深蒂固的歸屬感進化為 joie de vivre (生活樂趣)。 該廣告將自 6 月起於大中華區及亞太區媒體中發布。

6-25帶著滿滿幸福離台 男神孔劉期待下次再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影音. 華碩 )  亞洲男神孔劉昨( 6/24 )出席華碩手機 ZenFone 5 攝影派對,將於今日離台,結束短暫三天兩夜的訪台行程。離台前,孔劉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給台灣粉絲,二度為華碩手機代言,身為稱職代言人的孔劉對新機功能如數家珍,對於這次為了他來台推出的 ZenFone 5 「孔劉限定版」,雪花白的機身讓他更是愛不釋手,希望粉絲也像他一樣喜歡 Zenfone 5 「孔劉限定版」。雖然與粉絲們相聚的時間短暫,回想起活動上與粉絲互動的點滴,還有精心安排的慶生橋段,孔劉說:「台灣的粉絲們真的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期待下次再見。」除此之外,孔劉也對三度合作的主持人黃子佼及翻譯李老師致上感謝,讓他在這次活動中十分自在開心。 ※ 孔劉離台感謝影片搶先看: https://youtu.be/4ITBXnW1AvI

6-25《愛情不輪轉》被譽為男女愛情版《逆轉人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樂影業 )  《愛情不輪轉( Rolling to you )》將於 6 月 29 日全台上映。電影獲得 法國各 權威影評盛讚,榮登今年法國春季最賣座愛情喜劇,上映成績大勝好萊塢動作強片《古墓奇兵》《一級玩家》《環太平洋 2 》,票房十分亮眼,但導演坦承,當初選這個題材有點 「怕怕的 ! 」 《愛情不輪轉( Rolling to you )》故事以花心總裁遇上輪椅美女為題材,愛情元素雖然是不敗題材,但殘疾議題卻鮮少電影觸及。起初劇本方向,是以《逆轉人生》為架構,當製片與發行公司看完劇本後,希望用不同的方式來講述殘疾,保留原本愛情的主線,加入更多喜劇元素,劇本修了 10 次才完稿,也就是最後呈現的模樣。 導演 法蘭克杜波斯科說 : 當初我們也評估,用幽默來討論殘疾會有風險。一開始,在每次拍攝會議中,我會把這個問題寫在紙上,不斷地想到它。然後過陣子,我就忘記了。因為在生活中,這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我們常遇到有殘疾的人,首先會刻意關注,一旦關係更進一步,其實就再也不會留意。這意味著「身體上的殘缺,在人與人的交流中,從來就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在片中表明這點;我經常問自己: 「 如果愛上了一個殘疾人士,該怎麼做? 」 在片中也能看到我對自己的省思。 《愛情不輪轉( Rolling to you )》突破法國愛情喜劇的俊男美女賣座公式,挑戰大膽的題材,以歡笑正面拍出輪椅人士的生活百態,描述沙文主義者 - 喬斯藍,家財萬貫流連於美女足尖,陰錯陽差成為輪椅人士。而看護的姊姊也是輪椅人士,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情投意合,但喬斯藍的天大秘密該如何開口 … 浪漫爆笑的過程猶如男女版《逆轉人生》。電影將在 6 月 29 日上映,電影更多情報請上 FB 海樂大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