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3, 2018的文章

12-2徐佳瑩(LaLa)演唱會首度和老蕭同台飆唱王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圖: 小慧 )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 ,12月1~2日一連2天 《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演唱會 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 演唱會上 徐佳瑩也帶來全新服裝造型,也 一連帶來25首歌,還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當嘉賓,和她一塊同台飆唱王妃,讓全場粉絲嗨翻天,尖叫聲連連!

12-2國際形象大使吳尊來台推廣汶萊皇家航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圖: 小慧 ) 汶萊皇家航空於 12 月 2 日假信義威秀中庭舉辦品牌體驗活動,其國際形象大使吳尊蒞臨現場共襄盛舉,活動圓滿成功。新聞稿及活動照片,敬請揭露。 歡慶台北直飛汶萊航班首航,  12 月 1 、 2 日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品牌體驗日,汶萊皇家航空國際形象大使吳尊 12 月 2 日下午亦受邀蒞臨現場,與民眾熱情互動。吳尊出生於汶萊, 最瞭解當地觀光魅力。參加汶萊皇家航空品牌體驗日活動,和吳尊 一同探索汶萊旅行攻略。 現場聚集熱情民眾,汶萊皇家航空首席銷售總監 黃愛玲,除邀請大家一起前往汶萊,實際感受亞洲之肺的魅力外,更於活動現場加碼有獎徵答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台北汶萊來回機票一張。 汶萊皇家航空 12 月 3 日開始 台北直飛汶萊航班 ,不必轉機就能到汶萊觀光了!擁有「世界級精品航空」美譽的汶萊皇家航空 目前機隊擁有 13 架客機,包含各 4 架空中巴士 A320NEO 及 A320CEO 型客機以及, 5 架波音 B787-8 夢幻客機 。台北直飛汶萊只需 3.5 小時,轉機亞洲城市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 , 甚至可延伸到倫敦及墨爾本。 12 月 28 日增設汶萊往返馬來西亞「貓城」古晉,經濟實惠的票價與多樣化航點選擇,便利旅客輕鬆安排雙國旅遊。 汶萊旅遊資源豐富多元,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壯闊的自然景觀及祥和的人文氣息,彷彿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與世無爭的汶萊同時也是富裕的黃金國度,「 傑米清真寺 」以 24K 純金打造的圓形金頂,美得讓人驚嘆。此外,全球最大水鄉 「 甘榜亞逸 」、淡武廊國家公園、汶萊國寶長鼻猴、 五星級帝國酒店內 24k 金的室內泳池等,絕對讓您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