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5, 2016的文章

8-25任達華 6 小時旋風來台 兌現破億來台慶功承諾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安邁進國際影業 ) 上映兩週票房破億,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擔任導演、製片、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的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以限制級國片的身分寫下今年國片難得好成績。今天(8/23)舉行慶功宴,「房東」任達華排除萬難6小時旋風來台參加慶功宴,讓導演 崔震東及眾多「房客」們直呼真是有情有義的好「房東」啊!而上週被邵雨薇力拱如果票房破億就裸穿雨衣的森竣、侯彥西,同樣說到做到,裸穿雨衣來登場,影迷讚聲美臀全都露,可惜寶可夢來護主,擋住重要關鍵,讓其他房客大喊「快鑿開寶可夢的盡頭」! 上映不到兩週票房破億,《樓下的房客》已經寫下限制級國片睽違多年的驚人成績,導演 崔震東非常感謝影迷的鼓勵,這兩週的單日票房幾乎與好萊塢賣座電影不分軒輊、互有領先,可見只要肯用心製作,觀眾一定會給予肯定及機會的,不過雖然票房已經破億,但導演 崔震東還是呼籲影迷要繼續熱情的支持,把好口碑口耳相傳,讓還沒看的趕快來看,看過的可以再看一次,一定可以在電影中發現拍攝時精心佈置的細節。 而對於電影宣傳一直盡心盡力的房東 任達華,幾乎重要的宣傳活動每場必到,之前也承諾劇組人員如果破億,一定會來參加慶功與大家同樂,影帝出口說到做到,儘管工作滿檔,一聽到票房破億的消息,那怕是當天來回都要來參加,果然排除萬難6小時旋風來台參加慶功,房東房客再度齊聚一堂,與導演 崔震東、監製 柴智屏一起揭曉了最新的票房數字,截至8月23日的最新票房數字是 108,410,000元(1億841萬元),所有人最後一同舉杯慶祝,也希望這股房客熱潮不會退燒,電影目前持續熱賣中,票房數字也會繼續攀升,到底《樓下的房客》能突破限制到達什麼樣的成績,令人拭目以待。而任達華的情義力挺,慶功宴上也播放了華哥的從未曝光的漏網鏡頭,大家回想起拍戲的緊湊過程裡,多虧了華哥的幽默風趣,讓片場時常傳出笑聲,也讓大家緊繃的心情得到放鬆,堪稱地表最暖房東啊! 在上週造勢活動裡,被邵雨薇力拱票房破億雨衣換人穿的森竣及侯彥西,今天也兌現承諾,兩人在李康生的帶領下,果然裸穿雨衣登場答謝影迷力挺,讓票房順利破億達陣,兩人一開始還拿著紙箱遮掩,一旁的華哥看不下去,要裸戲經驗豐富的李康生勸勸他們一次到位,兩人一鼓作氣放下紙箱,透著雨衣隱約間露出網友盛讚的美臀,讓慶功

8-24 S.H.E成軍15週年舉辦「團圓one in one」經典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歌手S.H.E ,  8月24日 , 在台北松菸文創 , 舉行 15週年 「 團圓one in one 」 經典展覽 。慶祝she成軍出道15年 ,she三人也在展覽中展出許多個人私人珍藏物品 ,和值得紀念 事物, 與大家分享一路走來點點滴滴青春歲月回憶,展覽也將 香港杜莎夫人的S.H.E蠟像空運來台首展和展出13年前第一次演場會的服裝等,讓粉絲可以近距離的看展還可靠近本尊。 S.H.E親自錄製語音導覽帶領大家一起看展 。 「 團圓one in one 」 8月13日預售票開賣,展覽從8月26號到9月19號,於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一連展出25天! 預售門票250元,預售門票加語音導覽350元。

8-24彭佳慧首次發行愛情散文新書「關於愛...這件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歌手彭佳慧 , 今 24日 ,在台北信義誠品書店 ,出席 愛情散文 「關於愛...這件事」 新書 記者會 。8月13日 , 首次發行個人 愛情散文新書 ,晉升為暢銷作家 , 彭佳慧以流暢 、 優美的文筆寫下自己 、 家人和朋友的許多愛情故事 ,化身兩性作家精闢解析 ,也讓她上了癮愛上文思泉湧的感覺 ,希望粉絲多多捧場 ,讓她還有機會寫新書給大家細細品味! 彭佳慧以 「大齡女子」專輯 , 讓她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 獎 , 她感恩20年 , 不放棄歌唱這條路 , 讓她終於有榮耀和家人粉絲分享 , 成為新科金曲歌后 , 他應出版社之邀 , 寫下自身和周遭的愛情故事!因為熱心的 彭佳慧是好友和粉絲心目中最棒心理諮詢師 ,把 親人和好友們連同自己的都寫入人生的第一本書中 ,她笑著表示其實在講他人的愛情故事中 ,自己也深深淺淺的在裡面 ,因此親情 、友情的光輝都在其中其實這本書是很大愛的! 新書記者會上好姊妹林凡和周蕙也到場站台祝賀 , 讓彭佳慧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