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9, 2017的文章

9-8孟耿如揭幕「Bioré溫度Café」 暖男獻溫情攻勢成功收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經常上粧的你,想深層卸粧卻又擔心卸後肌膚會乾澀緊繃嗎?Bioré推出第一支有溫度的卸粧品--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卸粧時輕推按摩釋放舒適溫熱,深入毛孔卸淨層層彩粧,飽含超過50%高濃度的美容保濕精華液,使肌膚清爽水潤,溫度按摩、深度卸淨、亮度提升一次到位,卸粧同時保養,讓你卸出透亮好膚質。而為了提供更深刻的「溫溫卸」美肌體驗,Bioré特別於台北信義區街頭打造「溫度Café」快閃店,內裝以溫暖色調呈現,同時提供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新品試用、溫度咖啡免費招待等「溫感」體驗,溫暖效果看得見!今(8日)「溫度Café」首度揭開序幕,Bioré代言人孟耿如出席剪綵,成為第一位「溫度Café」體驗者,全程還有暖男貼心為她服務,四大「溫」情攻勢讓孟耿如臉紅心跳,直呼是最有溫度的咖啡館。 許多事情多了溫度就是不一樣!Bioré打造週末限定「溫度Café」快閃體驗店,店內提供四大「溫感」體驗,包括:「溫溫卸」提供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新品試用,不但感受卸粧時的溫熱舒適感,並親身體驗「溫溫卸」所帶來的深層卸淨力與水潤保濕感 , 而每位體驗者還可以免費獲得Bioré招待的「溫溫飲」咖啡,邀你停下腳步感受溫度的力量;此外 , 另有創意溫感牆見證手心溫度的「溫溫心」趣味體驗,以及參與「溫溫拍」拍照上傳活動即可獲得新品試用,全程都將由暖男服務,打造一場極具溫度的奇幻歷程 , 就是要讓體驗者深刻感受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溫溫卸」的美肌魅力。未來Bioré還將計畫於下半年推出第二座Café快閃店,除了強調互動體驗,更要以不同的產品特性發揮創意,讓Bioré快閃體驗店每一次都帶給民眾不同的驚喜! 初次登場的「溫度Café」快閃體驗店,開幕首日由Bioré代言人孟耿如出席剪綵,也正式為「溫度Café」點亮招牌,孟耿如更親身參與四大「溫感」體驗,每個步驟都由暖男溫柔又細心的解說,店內巧思也都與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溫感」特質互相呼應,讓孟耿如忍不住讚嘆:「這真的是最有溫度的咖啡館。」活動中孟耿如暢談她從小女孩逐漸蛻變至小女人的歷程,更大方告白,表示自己從學生時代至今,一直都是Bioré卸粧產品的忠實愛好者,無論是Bioré的卸粧乳、卸粧水、卸粧凝露等產品都用過,外出使用很方便的卸粧棉 , 更是她

9-8馬甲線…我自己創造! World Gym教你用TRX捲腹 「一招致勝」

圖片
消費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World Gym ) 用「 TRX 捲腹」這一招 自製腹肌線條      抓住夏天的尾巴,展露好身材!台灣最大健身品牌 World Gym 世界健身專業教練,帶您用 TRX 捲腹,刻劃最迷人的腹肌線條。      TRX 捲腹,是將雙腳各放進懸掛的足圈中,接著雙手與肩同寬撐起身體,呈現棒式準備動作,運用核心肌群穩定身體後,透過腹部的力量,將雙膝抬至腰部位置,就算完成動作。      而不同於一般捲腹動作,難度在於 TRX 的懸吊裝置,增加身體的不穩定性,讓人在運動時,需要使用更多的核心肌群,來完成動作。整個訓練過程,算是較高強度的核心訓練,相對消耗的熱量也較多,對於想雕塑身材曲線的族群,專業教練都會推薦。 「激發自我潛力」 超核心耐力賽 跟你拚了 !      TRX 捲腹的核心肌群訓練,每一次的動作,不在比速度,而是在於動作標準確實,誰的耐力夠、誰能支撐的時間長、誰完成的次數多。而 World Gym 要給接受過 TRX 訓練的會員們,一個挑戰平台,在 9/22 號舉辦超核心耐力賽,以 2 秒鐘 1 下的方式 ( 節拍器每分鐘 bpm30 速度 )  ,看誰次數最多,就能晉級 10/1 在台中學府店的男子組及女子組決賽,拿下現金獎。      想要自我挑戰?一定要有專業教練指導正確的 TRX 捲腹動作,才能避免姿勢錯誤所造成的運動傷害。現在 World Gym 會員只要報名超核心耐力賽,競賽套裝費用就包含 20 堂訓練課程,詳細資訊參考官網或詢問各分店。

9-8方芳芳上《K歌大明星》想唱歌要靠智慧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週六晚間《 K 歌大明星》,本週六 (9/9) 邀請到久未在台露面的方芳芳、台語界人氣歌手陳雷大哥、超級美聲林凡、還有經典唱腔傳遍大街小巷的蔡秋鳳,一同到節目現場與素人 K 歌。方芳芳對上了三位鼎鼎大名的演藝前輩二代,小燕姐叮嚀她要過這一關「必須靠智慧」!大小陳雷對唱演出爆發精采火花,林凡也遇上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選手,而蔡秋鳳在節目中演唱了她最經典的「金包銀」,她遇上的素人對手各個精彩!  久違的方芳芳許久沒回台,也曾經在歌林唱片的時代出過兩張專輯,這次上節目遇到的素人全都剛好是明星第二代,小燕姐說:「我真的是給了你比唱歌還要難的題目!這抉擇需要的是靠智慧!」現場報名挑戰的包括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高凌風女兒葛子楊、安迪哥女兒林吟蔚,每個星二代實力堅強、各具特色,都現場等著與方芳芳對唱。  難得上節目的陳雷,遇上「人小志氣高的」小歌手柳宏霖、還有塔羅牌占卜師,都上節目希望挑戰合唱,還現場讓陳雷抽牌占卜預測未來!最後遇上 57 歲的「小陳雷」,與陳雷根本高達 99% 相似!讓人驚豔的他,自稱平常最喜歡去唱 10 元投幣式卡啦 ok 練歌,最後大小陳雷一起上台,彷彿照鏡子般的雙胞胎一樣、相互對唱,互動有趣令人驚豔!  而想跟林凡合唱的的參賽選手們,很巧的竟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澳洲、香港、馬來西亞等地,而林凡本身也是馬來西亞人,「他鄉遇故知」倍感親切與溫馨。而來自馬來西亞的歌迷,這次也帶著全家大小來到台灣,跟著他一起上節目當觀眾、參加歌唱比賽,在一旁吶喊加油。  唱腔超經典的蔡秋鳳,這次難得上《 K 歌大明星》,報名的的參賽者也都個個實力堅強!其中一位參賽者唱腔跟她超像,陳雷在一旁大讚「鳳姐,後繼有人了哦!」另一位參賽者,說自己從小唯一看過爸爸到唱片行買的唯一一張 CD ,竟然就是蔡秋鳳的專輯!她說這次來參加,是希望可完成爸爸生前的心願、跟蔡秋鳳合唱。看著她難以下決定,一旁方芳芳忽然轉頭對蔡秋鳳說:「妳應該不會想要讓她爸爸晚上來找你吧?」讓蔡秋鳳壓力好大!  中視週六晚間 8 點、中天娛樂台週六晚間 10 點,本週 9/2 《 K 歌大明星》集結了方芳芳、陳雷、蔡秋鳳、林凡等歌手,絕妙組合你一定不能錯過!

9-8羅時豐創先例9/8北京舉辦新專輯《是不是老了》媒體見面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蝶音樂(台灣) ) 羅時豐 2017 全新國語專輯《是不是老了》北京媒體見面暨加盟太合音樂集團發佈會在北京順利召開,發佈會現場他不僅帶來了兩首新作《是不是老了》、《在路》,而且還和歌迷對唱了經典歌曲《無言的結局》,羅時豐深情的演繹大獲全場媒體及樂迷們的如潮好評。此外,羅時豐的圈內好友主持人黃子佼、 “ 小李飛刀 ” 焦恩俊都專程飛抵北京,為羅時豐的新專輯媒體見面會保駕護航。對於這次來北京發片,羅時豐在台上語重心長地說:「這次全新出發,做這張專輯花了一年多時間,把過去唱台語比較有包袱的方式丟掉,重新學發音、咬字、每天讀書,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半百年紀的努力!」 當天,太合音樂集團舉行盛大簽約儀式,太合音樂集團副總裁兼內容生產事業部總經理張枏女士、太合音樂集團內容中心策略專案部總經理、著名音樂人易家揚先生等集團高層親臨現場,以最高規格的陣勢歡迎羅時豐加入太合音樂大家庭。羅時豐今天在見面會上談到終於圓夢發行華語專輯:「我年過半百都可以追夢發片,所以年輕人面對未來也沒啥好害怕的喔!」 現場,羅時豐與張枏女士、易家揚先生攜手拆開太合音樂集團精心準備的加盟大禮—— “ 自行車 ”, 同時也介紹 “ 自行車 ” 寓指:羅時豐的演繹道路一直在不斷前進,並沒有老;羅時豐跨越黑膠、磁帶、 CD 、數位音樂多個時代被認可;自行車非常環保也與羅時豐健康的形象貼合。 作為橫跨膠、磁帶、 CD 、數位音樂多個時代的大前輩,羅時豐在圈中的好人緣也讓他在發佈會上驚喜收穫了許多明星及藝人好友的祝福,林俊傑、徐佳瑩、韋禮安、蕭敬騰獅子合唱團、蔡一傑、唐從聖等都透過 VCR 為羅時豐送上誠摯的祝福。臺灣著名主持人黃子佼也專程趕赴北京,主持羅時豐新專輯《是不是老了》媒體見面會,關係甚好的兩人還在臺上為大家來了一段即興模仿秀。當日,當年“小李飛刀”爆紅的焦恩俊也作為嘉賓特地前來為這次見面會站臺,還貼心為羅時豐送上地圖,祝福好友演藝事業能越拓越寬,令羅時豐既驚喜又感動。 見面會現場,除了黃子佼、焦恩俊義氣站臺,更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歌迷齊聚見面會現場,為羅時豐 2017 全新國語專輯《是不是老了》加油打氣。羅時豐不僅收到了特別從香港組團北上的三十名歌迷團為他精心準備的千隻手摺紙鶴及麥克風獎盃,還在

9-8 韓國最強新人 【臉紅的思春期】Bolbbalgan4 9/8 提前抵台準備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   ) 被譽為 2017 韓國樂壇最強新人, 由二個女生安智煐與禹智潤所組成的「臉紅的思春期」 , 因出道專輯《 Full Album RED PLANET 》中一曲《給你宇宙》 逆襲韓國的各個音樂排行榜而為大眾所認識。 接著每每在韓國推出單曲 , 便以極快速度登上冠軍 , 2017 年 6 月 份「臉紅的思春期」與同公司的「 20 Years of Age 」一同合唱的單曲「能變成陌生人嗎」,更搶下韓樂天王 G- Dragon 的冠軍寶座,讓「臉紅的思春期」獲得「音源強盜」 的美稱。 臉紅的思春期 (8 日 ) 中午提前抵台準備海外首場演唱會 , 兩位女生對於第一次海外演唱會,感到非常緊張並表示, 本次是首度海外演唱會,台灣也是海外第一站, 在最早得知要來台灣開唱時,早早就開始準備演唱會內容, 兩位女生也保證本次演唱會絕對讓所有台灣歌迷驚喜連連, 看完感到值回票價,所有樂迷們 9/9 準備一同感受韓國最強音源現 場超強實力。 日前就已造訪過台灣的臉紅的思春期主唱安智煐 , 本次從韓國出發至台灣時, 不忘一直提到台灣美食,像鳳梨酥、 麻辣火鍋、夜市小吃、牛軋餠乾、海鹽咖啡等等,都讓她念念不忘 , 希望本次來台開唱能再次吃到, 更不忘與演出工作團隊提到日前造訪台灣時去過許多美麗的觀光景點 ,都讓他留下深刻記憶 , 希望這次來台再度造訪 ,智煐 更說要利用這 次難得來台開唱的機會 ,要與 智潤一起逛遍台北市 。 9/9 臉紅的思 春期 Bolbbalgan4 1 st  Concert in Taipei 下午加演場 , 寬宏售票系統 ( kham.com.tw ) 及全省萊爾富 OK 便利超商現正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