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7, 2016的文章

12-26金曲最佳新人BOXING人氣爆衝紅不讓!商演接到手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EMI ) 由華語天后 aMEI 慧眼發掘的 BOXING 樂團,頂著第 26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耀眼光環,已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不簡單》,排灣拉釘饒舌野聲音暌違兩年再度席捲歌壇!如果說首張中文同名專輯《 BOXING 》反映出 BOXING 樂天幽默的一面,那麼第二張專輯《不簡單》就試圖要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多不同的面相──既可以輕鬆詼諧地唱著浪漫情歌,又可以嚴肅反思社會上的歧視與霸凌議題,絕對是一張最完整表達 BOXING 「不簡單」態度的年度壓軸大作!今日( 12/26 ) BOXING 六人全員到齊,在聖誕節的隔天「 Boxing Day 」這個充滿節慶感恩氛圍的日子, BOXING 將以實際行動回饋最支持他們的歌迷。 BOXING 是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由屏東排灣族的三對兄弟組成, 2010 年正式成軍, 2012 被華語天后 aMEI 發掘,並於 2014 年 10 月底發行首張中文專輯《 Boxing 》和母語專輯《野生 Boxing 》,榮登去年第 26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自從有了金曲獎的光環加持, BOXING 的人氣就愈來愈旺;他們絲毫不畏金曲魔咒,努力接商演幫公司賺錢,據悉光是今年一整年就接了大大小小近百場的演出,為公司賺進了漂亮的七位數字! BOXING 渾然天成的舞台魅力和感染力十足的音樂,以及他們與生俱來的樂天個性和幽默感,為他們贏得了台下無數的掌聲,不但讓老闆 aMEI 覺得相當欣慰,也印證了 aMEI 獨具慧眼,能夠在 BOXING 沒沒無名的時候就發現他們潛力無限! BOXING 今日親臨「 Boxing Day 」啟動儀式,唱片公司特地為他們準備了一棵代表財運的「金幣樹」,象徵 BOXING 在未來的一年財運滾滾,「金幣」輝煌,能夠繼續為公司打拼,創下漂亮佳績讓老闆 aMEI 繼續對他們刮目相看!只見 BOXING 六位團員聯手將「金幣樹」上的巧克力金幣搖下,畫面十分逗趣。 BOXING 堪稱是 2016 商演王,海內外大大小小舉凡校園、尾牙、春酒、音樂節、大型活動和頒獎典禮等,都可以看到 BOXING 的蹤跡。他們人氣竄紅的速度之快,以及在音樂方面的傑出表現,都令老闆 aMEI 感到非常欣慰! BOXING 也很感謝 a

12-26 1月「hito大台柱」伍佰 種二十盆朱槿花爬滿蟲哭笑不得

圖片
伍佰坦言插花不容易  花藝老師稱讚伍佰說與想像不同.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伍佰 &China Blue 帶著最新作品來跟大家見面了!全新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已經在 12/13 開始預購,將在 12/28 正式發行!今 (26) 日伍佰特地現身在台北花苑,擔任 1 月份的「 hito 大台柱」,全程也在 MeMe 直播 -Hit Fm 聯播網官方平台上進行全程直播。 伍佰睽違11年發行全台語專輯  台語歌曲再進化.jpg 伍佰擔任1月份hito大台柱  新專輯《釘子花》1228發行!.jpg 為配合新專輯《釘子花》的概念,伍佰特地現身在台北花苑,伍佰將向花藝老師請教插花的藝術。伍佰將以釘子花,也就是「朱槿」為主題,親手插出一盆「伍佰流」的「釘子花」,希望這張全新台語專輯,能夠在所有歌迷的心中盛大綻放,繼續往新的一年大步邁進!他自己則提到上次拍完〈釘子花〉 MV 時,從片場帶了 20 盆朱槿盆栽回去種,但是葉子似乎太好吃了,竟爬滿了毛毛蟲,讓他哭笑不得!不過沒嘗試過花藝的伍佰老師倒是顯得有點緊張,最後「伍佰流」釘子花花藝成品完成時,花藝老師十分稱讚伍佰,但伍佰說:「好像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伍佰請教花藝老師  親手插出一盆「伍佰流」釘子花花藝.jpg 睽違 11 年發行全台語專輯,伍佰老師很希望台語歌曲能夠有別的可能性,也希望台語歌這種精神跟風格可以一直被延續下去,他形容台語很像刀子,搖滾就很適合這樣的歌曲,唱起來力道也不一樣,他也會繼續努力將台語歌唱好!而這次的新歌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關注,將趕場桃園到台北壓軸跨年的伍佰也搶先透露,準備了很多「秘密武器」給大家,要歌迷期待一下! 今年伍佰參與了徐克監製的電影《奇門遁甲》,他表示自己的新歌 MV 中有很多靈感就是來自參與這部電影的經驗,像是畫上紅色眼妝就來自於他演出時的特殊造型中蹦出想法的,他自己也對第一次妝扮古裝感到十分新鮮!在拍戲的過程更認為「演員」這一行很偉大,可以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覺得自己身為歌手十分幸福! 新歌〈熱淚暗班車〉 MV 中,接髮成為長髮大俠,被問到是否想要留更長的頭髮,像是阿翔那樣?伍佰打趣地說:「那天 MV 拍完,我還開玩笑說自己很像亂彈阿翔的師傅『快彈阿霖』了!」笑翻全場!

12-26賴琳恩首次出版性感寫真 大獲粉絲熱情支持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賴琳恩出道十年首度大解放推出性感寫真書《 REAL LENE 》,她更親自參與發想個人首本作品,就是希望讓粉絲看見最真實的自己,甚至些微增胖,讓體態更性感、火辣。日前新書《 REAL LENE 》在各大通路展開預購,預購不到一天,立即銷售一空,讓賴琳恩超開心,感謝粉絲的熱情支持。    賴琳恩在寫真書中扮演日常私下、貼近自己的五種角色,宅女、工作狂、居家小女人 … 等,此次拍攝場景於台北知名飯店,琳恩穿著內衣倚靠落地窗前絲毫不擔心,模特兒架勢十足;更換不同款式內衣穿梭房間讓工作人員不禁大抖,大呼:「太性感啦!」    演藝圈眾多好友特別錄製祝賀影片,其中陳漢典更以太監造型登場,稱琳恩的性感寫真書連公公也擋不住誘惑!記者會出席嘉賓李運慶,一直很期待賴琳恩出寫真書,祝賀新書大賣之餘,還帶了手模道具,現場和賴琳恩玩起手模連拍,兩人動作超俏皮,李運慶笑說:「下次琳恩出新書,一定要當她的手模!」  寫真書《 REAL LENE 》將於 12 月 29 日正式上市, 2017 年 1 月 22 日 ( 日 ) 將在金石堂汀州店舉行簽書見面會,詳情請洽賴琳恩臉書粉絲團或凱特文化臉書專頁。

12-26 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台中場 澎恰恰與許效舜『鐵獅亮光樂團』獨家跨年表演

圖片
許效舜彭恰恰.jpe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 2017 花 Young 台中跨年晚會台中場」將邀請眾多表演嘉賓獨家演出,由澎 恰恰與許效舜組成的 『鐵獅亮光樂團』延續「鐵獅玉玲瓏」的搞笑逗唱,以樂團組合方式,加入音樂為表演帶來更多可能性。澎恰恰說:「我們是 ” 樂 ” 團,快樂的樂,目的就是為大家帶來快樂。」而這也是組團兩年多後第一次踏上跨年晚會舞台,今年唯一一場跨年表演選擇台中場,澎 恰恰提到:「台中就是他第二個故鄉阿。」許效舜則在旁笑說:「他去到哪都說是第二個故鄉。」因為兩位都喜歡台中的環境、氣候,一致認為退休後選擇移居的地方就是台中,這次將帶著他們精彩的表演到台中跨年。 當問到彩排內容時,許效舜則說:「我們不需要彩排,因為即使彩排,也不一定一樣。」演出內容方面則是歌曲曲目固定,其他表演內容則要看現場才會知道,跨年晚會當天將會看到兩位的機智臨場反應及各種說學逗唱。 台中場另一組特別來賓 則是曾獲得金曲最佳樂團的原住民歌手 Matzka ,將以單飛形式帶來耳熟能 詳 的歌曲外, Matzka 透露 會 在跨年夜演唱自己新 專輯 的歌曲!希望 來現場 跨年的朋友能跟著他的音 樂 一起 搖擺 ,嗨翻全 場 ! 開開 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相隔一年 準備 再度出 輯 的 Matzka 這 段 時間 一直都在 寫 歌。 預計 在明年夏天 發 行新 專輯 的 Matzka ,在跨年 結 束後 會繼續閉關寫 歌, 並 控制 飲 食希望能以更好的 體態 在 眾 人前亮相。 「 2017 花 Young 台中跨年晚會台中場」將於 2016/12/31 晚間 7 點開始至凌晨 1 點於中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