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4, 2016的文章

5-13陳昭榮與白家綺擔任人頭馬XO・星耀坎城活動大使

圖片
左起陳昭榮 台灣人頭馬君度行銷總監張德武 白家綺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百傑策略 ) 人頭馬集團連續十三年成為坎城影展全球官方合作夥伴。坎城影展被國際電影人譽為國際三大影展之首,坎城影展以藝術至上理念,引領著柏林、威尼斯兩大影展,與講求娛樂指標的奧斯卡影展隔海爭輝。 陳昭榮白家綺邀您一享人頭馬XO的絕代風華. 坎城影展執委會以擁抱全球電影人為宗旨,亞洲更是備受坎城影展關愛,從早年胡金銓、李翰祥導演,開始在坎城推廣華語藝術電影,到楊德昌導演引導人物內心獨白的執導功力,讓坎城影展評審驚艷萬分,而真正讓台灣電影工作者與國際電影人齊頭關鍵,就是以「飲食男女」獲得導演雙週開幕片殊榮的李安導演,有了坎城影展的背書,令李安導演成為亞洲影業進軍好萊塢的領頭羊。 陳昭榮 台灣人頭馬君度董事總經理貝克尼 白家綺揭開人頭馬XO坎城影展限定版神秘面紗 磨劍十年的侯孝賢導演,去年以刺客聶隱娘第 7 次入圍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肯定,足鑑坎城影展對於美學的包容力與獨到眼光,超脫了語言、歷史、文化、人種隔閡。人頭馬家族世代追求頂尖特優香檳干邑的堅毅基因,與坎城影展的藝術傳承理念不謀而合,人頭馬君度集團與坎城影展在各自領域堅執金吾,令兩者產生雙雄惺惺相惜情誼,不遺餘力地在全球深耕推廣優雅至上的法式風情。 本月十 一 號,坎城影展在眾星拱繞下閃耀開展,人頭馬君度台灣分公司特別於次日舉辦人頭馬 xo 星耀坎城上市派對,力求讓台灣消費者感受零時差的坎城浪漫唯美風情,於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FRANK的屋頂露台,展現人頭馬在台蓄積多年的知名度與號召力,聚集無數名流巨賈,乘徐徐晚風佐配世間佳釀,令現場媒體彷彿置身坎城盛典之中。 在台灣洋酒市場暢銷多年的人頭馬,堪稱深耕本土最成功的洋酒品牌之一,於今日舉辦坎城影展限定版上市派對,邀請永遠的本土一哥陳昭榮與民視當家花旦白家綺,擔任人頭馬XO・星耀坎城活動大使。素有總裁專業戶美名的陳昭榮,為了襯托品牌的王者精英風範,特別以招牌迷人總裁扮相,搭配白家綺仿效坎城影星謀殺底片專用的深V禮服登場,獲得現場無數掌聲與好評。 在主持人林柏妤訪談中,發現陳昭榮對坎城非常熟悉,原來早期陳昭榮曾與台灣名導李安與蔡明亮,合作多部國際競賽片,飲食男女更是陳昭榮踏上國際舞台的處女秀,回憶起劇組在坎城引起無數影評讚賞的盛況,令

5-13琉園22周慶鉅獻 綻放出大唐的雄偉與華麗!

圖片
琉園二十二周年,以大唐文化為主題,將唐文化的大器、澎湃,以琉璃作品來表現,再度挑戰工藝與美學的極限。 琉園的創作向來以中華文化為元素,藉由作品傳達文化的精髓,並將文化中的知書達禮、忠恕仁義……等思想,傳達出去,今年特別挑選「大唐」為創作主題。唐代原本就是一個藝術與文化相當發達的朝代,不論是文學、音樂、雕塑、繪畫….都各有其精彩之處,但最能展現唐代氣勢的,莫過於「馬」這個主題了。唐朝歷代君主對馬都有特別的偏愛,例如著名的「昭陵六駿」雕塑,是唐太宗心愛的戰馬英姿;唐玄宗更訓練一批「舞馬」,在各大慶典表演。在這樣愛馬的風氣下,唐代無論是雕塑或繪畫,都常有以馬為主題的作品。 琉園以唐代壁畫中萬馬奔騰的壯闊景象以及著名的唐三彩為創作來源,設計出三件大型「馬」創作,分別是表現群馬奔馳的「爭鋒」、搭配精緻「鞍具」的「意氣風發」與「榮耀登臨」,其揚足飛騰的動態,呼應唐代開闢、豪壯、粗獷、奮發的時代精神。可以說琉園以精湛的脫蠟技法,重現了唐代壁畫與三彩馬的「雄偉」與「華麗」。 作品【爭鋒】藉由群馬奔騰,想像草原上的壯闊丰采,為了捕捉群馬的畫面,琉園工藝團隊利用陰刻與浮雕交錯來製作出景深,更突顯了主體的駿馬領先群雄的英姿,琉璃創作因此有了動態的畫面。 「臻寶」系列,則是以唐代金銀器為創作發想。唐代在金銀器上的發展,因為融合了中亞等地的工藝技法,達到繁榮鼎盛階段。「臻寶」系列運用大量流暢的曲線與輪廓,搭配鑲金的色澤,飾以卷草紋等細密紋飾與唐代特有的瑞獸雕塑,營造出奢華、大器的美感。代表作【鳳展】上栩栩如生的鳳凰紋飾,並利用琉璃透光的特性,讓陰刻與浮雕做巧妙的對比,精準的傳達出唐代金銀器細膩的層次感。 琉園的「臻寶」系列將「器皿」重新定義為「舞臺」,擺脫傳統造型上的窠臼,讓紋飾可以更奔放的展現出唐代那充滿「動感」、「正面」的時代精神。作品【龍蟠】,以祭祀器皿為造型,並以唐代金銀器的「走龍」為主角,琉園設計師讓龍不再是傳統器皿上的淺浮雕,而是虯屈盤繞成器皿的底座,威嚴莊重的器皿因而有了典雅華麗的意象。 相對於「意氣風發」三件馬的粗獷與生命力,「臻寶」系列藉由祭祀器皿,象徵權利地位,並以碗的貴族紋飾,顯現唐代華麗典雅的氣度非凡。在22周年的時刻,琉園承續前人的的高峰,而再現風華;也藉由全台專櫃的展出,邀民眾鑑賞盛唐風範,將唐

5-13恭喜阿密特《AMIT2》專輯入圍第二十七屆金曲獎六項大獎!

恭喜華語天后 aMEI ! 她的分身「阿密特」( AMIT )以《 AMIT2 》專輯入圍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阿弟仔、 AMIT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 該專輯的歌曲《母系社會》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詞人(陳仨)。 由 AMIT 擔任音樂總監與企劃統籌的《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專輯也入圍最佳原住民語專輯。 張惠妹出道 20 年,包括這次提名,她個人至今總共入圍金曲歌后 13 次,已拿下 4 座金曲獎( 3 座歌后和 1 座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入圍感言: 唱了這麼多年,對於金曲獎還是很在乎的。還記得半年前就叫公司把檔期留下,我說金曲獎是一個就算槓龜都應該參與的盛事,身為歌手是一定要參與的!如今入了圍,參與的心情當然更光榮和開心!謝謝評審支持阿密特!更開心的是我為了留下部落傳統歌謠的大巴六九專輯也入圍,更讓我瞬間紅了眼眶,這個鼓勵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很感動!更加感恩!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 6/25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5-13 恭喜蘇打綠《冬 未了》專輯入圍第27屆金曲獎8項大獎!

恭喜蘇打綠! 蘇打 綠以《冬   未了》專輯入圍第 27 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 ( 林暐哲 ) 、最佳年度歌曲《下雨的夜晚》等 8 項大獎。 入圍感言: 「這張專輯完成了我們的音樂夢想,謝謝所有支持韋瓦第計畫的人!《冬 未了》的專輯設計也是很美的。」 蘇打綠 8 項入圍 ★ 最佳年度歌曲 :《下雨的夜晚》 ★ 最佳樂團 : 蘇打綠 ★ 最佳國語專輯 :《 冬   未了 》 ★ 最佳作曲人 : 吳青峰 《 下雨的夜晚 》 ★ 最佳作詞人 : 吳青峰 《 痛快的哀艷 》                              吳青峰 《 他舉起右手點名 》 ★ 最佳編曲人 : 蘇打綠 、 林暐哲 《 痛快的哀艷 》 ★ 最佳專輯製作人 : 林暐哲 / 《 冬   未了 》

5-13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黃鶯鶯獲頒特別貢獻獎

圖片
韋禮安-李愛綺-亂彈阿翔.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台視 ) 韋禮安-李愛綺-總召周建輝-亂彈阿翔-張崇仁局長-台視周法勛總經理-RIT李瑞斌執行長.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於今( 13 )日公布第 27 屆金曲獎流 行音樂類入圍名單,本屆計有 192 家報名單位、 482 張專輯、 1 萬 1,177 件作品參賽,其中有 72 件數位單曲參賽,並經 92 人 次評審委員以初審及複審二階段評審後,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 12 8 件作品入圍角逐 26 個獎項,其中,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入圍 10 項表現最亮眼, 專輯作品則以「冬 未了」入圍 8 項奪冠。 韋禮安 亂彈阿翔 李愛綺.      本屆特別貢獻獎頒予黃鶯鶯。評審團表示, 黃鶯鶯與台灣唱片工業起飛有同步深耕的軌跡, 以西洋音樂建構的根底投入國內音樂工業, 以中英文雙聲打下音樂疆域,其後更以獨立製作形式主導專輯內容, 不斷跳脫傳統,嘗試新曲風及新元素引領潮流,開啟新古典樂風, 甚至電氣迷幻音樂潮流,深具啟發實驗意味, 且期間更與尚在新人階段之知名製作人合作,包括曹啟鴻、童安格、 伍佰等,帶動台灣各類創作人才投入唱片市場。黃鶯鶯發行超過 50 張專輯,包括「哭砂」、「時空寄情」、「夢不到你」 等無數經典金曲傳唱迄今,歌聲撫慰人心, 為台灣流行音樂傳奇印記,值得肯定!另在評審團獎方面, 因未有共識,本屆從缺。 總召 周建輝 在「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方面,本年計有 220 件作品參賽, 5 件 入圍;「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計有 38 件作品參賽, 5 件入圍, 該類組評審團表示,本年參賽作品曲風多元,在「演唱類」部分, 入圍作品在頻率的響應、混音深度及錄音的細膩度俱佳, 已達國際水平,而「演奏類」部分, 入圍作品不論編制規模及錄音軌數多寡,均能成功營造出空間感, 且器樂張力十分出色。整體而言,本屆入圍作品表現在水準之上, 令人激賞。 在「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方面,本年計 599 件作品參賽, 5 件入圍 ,該類組評審團表示「 整體而言題材多元、表現風格迴異, 更有率先嘗試運用虛擬實境技術的參賽作品, 充分顯示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的高敏感度與創意企圖心 , 尤其本屆入圍 作品,有以導演敘事風格取勝的電影感作品、 也有結合動畫的多媒

5-13首家名人代言遊輪品牌 攜手台灣旅遊達人Janet

圖片
公主遊輪台灣首位代言人Janet以典雅公主之姿盛裝出席 ,向凱特王妃等歷任公主遊輪教母致敬. 公主遊輪國際銷售資深副總裁Trey Hickey、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徐景奇Freddie Hsu、代言人Janet共同轉動公主遊輪金色船舵,正式啟動2017台灣母港計劃.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雙向公關 ) 全球遊輪領導品牌 — 公主遊輪( Princess Cruises ) — 隸屬於全球最大嘉年華遊輪集團船隊( 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 ), 看好台灣遊輪旅遊市場發展潛力,首開業界兩大創舉,公主遊輪國際銷售資深副總裁 Trey Hickey 親自來台 宣布 2017 年台灣母港計劃啟動,公主遊輪將首度以基隆港為母港停靠長達半年,並推出專屬台灣市場的遊輪旅程,是史上停靠台灣最久的國際豪華遊輪!除此之外,公主遊輪今年更大動作簽下 旅遊達人 Janet 擔任台灣區代言人,此舉也創下台灣有史以來首家簽下代言人的遊輪品牌,跟著 Janet 的腳步一起搭乘公主遊輪,品嚐船上高級美食佳餚、體驗令人驚豔的娛樂設施,感受世界文化風情與豪華遊輪的頂級服務,絕對是你一生最美好的旅遊回憶!   公主遊輪國際銷售資深副總裁Trey Hickey宣布2017母港計劃啟動 ,首度以台灣為母港停靠半年,成為史上停靠最久的國際豪華遊輪. 旅遊達人Janet加入瘋公主遊輪行列,化身公主遊輪台灣首位代言人. 公主遊輪在台灣服務經驗超過 25 年,發現台灣消費者出國旅遊次數以及對旅遊品質的要求逐年攀升,遊輪旅遊風氣逐漸興起,根據台灣港務公司調查, 2016 年台灣搭乘遊輪出境總人次可望突破 25 萬人次,每年約以 20% 速度快速成長。 國際銷售資深副總裁 Trey Hickey 表示:「 公主遊輪以提供全球最佳遊輪航程而聞名,對於台灣遊輪旅遊市場近幾年優異的成長令人感到振奮 ,讓我們決定在明年 2017 年實現台灣母港計劃,將以基隆港為母港停靠長達半年,並規劃專屬台灣的遊輪旅程,預估明年公主遊輪總載客量可望比 2016 年預估 之載客量 7 萬人 次 再創新高, 明年 期待突破六位數大關!」 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徐景奇Freddie Hsu宣布台灣全新代言人為旅遊達人Janet ,成為首家簽下代言人的

5-13為顏損者發聲Selina與陽光朋友挺臉部平權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藝人任家萱(Selina)和傷友秋香今下午一同出席 「2016臉部平權 WE ARE THE SAME!特展」記者會 分享一起合作拍攝攝影作品 。 Selina以過來人身分和現場人分享她受傷時受到很多人鼓勵加油與支持 , 讓她走出來陰霾勇敢做自己 , 傳遞正面力量!她 也希望社會大眾不要用異樣眼光看他們 , 讓 顏損朋友都能夠被尊重 、 公平對待 , 要多多給他們 愛與尊重。讓他們找回自信 、 重拾目標! 陽光基金會13日到15日在華山文創舉辦「2016臉部平權 WE ARE THE SAME!特展」,結合攝影、音樂與文創跨界融合展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