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1, 2018的文章

1-20何潤東偕妻子Peggy寒冬送暖發紅包 連8年做愛心辦桌敬老 「兒媳婦」首露面何爸爸笑開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 達騰娛樂 ) 何潤東父親連續8年於自家社區舉辦「寒冬送暖,關懷老人愛心餐會」,今年何潤東父親除了舉辦宴席及準備多樣禮品外,何潤東及其妻子Peggy(林姵希)更親臨現場發送紅包給現場將近200多位長者,這也是何潤東妻子Peggy首度以「兒媳婦」身分參與家族公開活動。她透露自己最近也在何潤東執導的戲《翻牆的記憶》尬了一角,把自己的戲劇首秀獻給丈夫,自嘲自己遭到「潛規則」,「我是陪睡十年才獲得一個角色,這次演戲還演了一個女十二,超不值得的啊!」幽默的對答逗樂現場記者朋友 這是何潤東婚後第一次帶太太出席家族公開活動,他說「每年幾乎都是忙於工作,18年能以這樣的方式合體做善事好像也不錯」。太太Peggy(林姵希)表示自己首次以「兒媳婦」身分出席家庭公開活動很興奮,「因為以往都是在背後幫忙想要送什麼禮品,這一次能出席我很期待,如果能夠看見他們臉上開心的笑容我會很開心。」現場有許多贈予當日參與共餐長者的禮品,如棉被、暖暖包等生活用品,Peggy透露這次禮品大部分都是公公決定的,而自己和先生主要是提供一些小建議,她說「我們主要是想選一些長輩們覺得實用,拿到會開心的東西」何潤東表示,自己和家人一直很支持這類的公益活動,「用自己的力量、盡一份心力幫助別人是件充實的事情。」何潤東夫婦兩人這次攜手舉辦活動,也意外成為長者間一段浪漫的佳話。 何潤東近5個月因執導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忙翻天,他笑說自己拍戲初期瘦了一大圈,「不過進組後沒時間健身,在劇組還不停被餵食,可能有肉一點。」何太太Peggy(林姵希)透露自己被安排在《翻牆的記憶》演了一個角色,首度出演戲劇作品就是先生何潤東的作品,她甜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演戲,心情上覺得很新鮮。」何潤東本人也毫不避諱的表示「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當導演, 我也希望這次作品裡能有許多對我來說重要的人 ,讓他們也一起參與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不只我太太被安排在戲劇裡,其實連我爸、我小舅子也客串一個小角色。」被問及在何導演面前表演是否會緊張,Peggy回答「我本身其實是一個很放得開、沒什麼偶像包袱的人,當然在最親愛的老公面前,更不會覺得尷尬。」雖然何潤東夫婦兩人顯少在社群媒體秀恩愛,但言談中流露出甜蜜,還放閃了一下。 何潤東談及夫妻間相處模式,透露兩人常因工作繁忙不常聚

1-20『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將於2/3舉辦『偉大的渺小』線上新歌演唱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納音樂 )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在去年底推出睽違近兩年的全新概念專輯『偉大的渺 小』,今天華納音樂終於宣布要在2/3舉辦『偉大的渺小』線上新歌演唱會,挑戰無觀眾演唱會,可說是破天荒的創舉,對JJ來說也是一大挑戰!JJ不斷超越自我,不僅是Spotify全球每月聽眾點聽最多的華語歌手,光JJ一人這兩年在台灣全數位平台的點聽下載次數就創下9億次,絕對是華人之光! 全新概念專輯『偉大的渺小』自推出後就屢屢在實體和數位排行榜登上冠軍寶座,首波主打歌『偉大的渺小』單曲上架三天即穩奪KKBOX華語單曲、綜合新歌及華語新榜三冠王;第二波主打歌『黑夜問白天』更一上線就成為「華語新歌日榜」和「華語單曲日榜」冠軍;在內地QQ音樂推出『偉大的渺小』數字專輯更是以 上線一分鐘就達到金唱片的速度在飛躍成長,進階成6分鐘達到雙金唱片的成績,半個小時拿下白金唱片(白金唱片必須銷售金額達100萬人民幣),75小時內一舉拿下鑽石唱片(銷量金額達500萬人民幣),數字專輯的銷售量在今天已直逼40萬張,銷售金額逼近千萬人民幣!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也不斷地在超越自己,任何時刻都讓自己更進步,不僅已是Spotify全球每月聽眾點聽最多的華語歌手,還七度奪得KKBOX風雲榜年度十大風雲獎的華語男歌手,光JJ一人這兩年在台灣全數位平台的點聽下載次數就創下9億次,JJ明天(六)也將第六度出席KKBOX風雲榜,與舞者和樂手們進行一段精彩的表演,演唱新專輯中的『聖所』、『我繼續』、『黑夜問白天』、『偉大的渺小』,並改編一首過去為別人創作的經典歌曲,帶給歌迷一大驚喜,也讓高雄的朋友們有機會現場聽到JJ的新歌! 今天華納音樂也宣布JJ將於2/3舉辦『偉大的渺小』新歌演唱會,並第一回挑戰無觀眾演唱會,可說是破天荒的創舉,JJ說:「我會告訴自己要習慣沒有觀眾沒有尖叫聲。」地點就選在JJ的基地「JFJ聖所」,屆時這個空間只有JJ和樂手和舞者們,會史無前例帶來一場新鮮的表演,JJ自己非常的期待以線上直播演唱會的方式與千萬網友們見面,JJ笑說:「直播就是美在它的自然。」這一次全亞洲都會一起串聯,讓各地網友都可以免付費欣賞這場『偉大的渺小』新歌演唱會,包含台灣、內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共有33家平台共同直播,為樂壇再下一個創舉!

1-20莫文蔚1/23上海記者會臉書粉絲團直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莫文蔚將於 1/23 在 上海舉辦記者會後,開ㄧ次 個人 social media  的直播, 直播平台可能是  Karen  的微博  / FB / IG  同步直播。 想邀大家臉書粉絲 團ㄧ起直播 , 想請大家能幫忙詢問是否願意幫忙轉貼 Karen 臉書粉絲團的直播貼文嗎? (我知道現在各家粉絲團不願意在沒有素材的情況下幫忙轉貼, 如果不能轉貼,是否有機會讓粉絲團小編進入直播貼文留言互動?) 以下是該場直播主題重點: l     Karen live  哼唱新歌〈如初之光〉,聊聊今天發布會的心情,提到 2 5 年,說說自己對表演的熱愛,挑選一兩個 25 年中影響自己的重要 事件或 inspiring moment  跟大家分享。 l     想到這 25 年,就有很多一起合作過的音樂人, 說說和姚謙、李偲菘合作的故事,以及這次再次合作, 和這首歌想傳遞的精神。 l     線上互動,問大家最喜歡過去 25 年什麼歌, 挑選幾個歌迷說到的歌哼唱幾句,說說和那個音樂人合作的故事, 預告新專輯中將會與許多讓大家興奮的音樂人合作。

1-20永遠的軍中情人 至今未嫁 竟因相親”太傷人”的一句話!?

圖片
90 年代歌壇天后女神方季惟,曾經 4 度入選軍中情人,這個紀錄至今無人可及。方季惟年近 50 ,但外表亮麗如昔,搭配她 173 公分的身材,這些年還是吸引眾多追求者;只不過方季惟似乎對 " 走入家庭 " 心存恐懼,原因竟是 30 年前的一次相親,那位男士 ” 太傷人 ” 的一句話,導致她對感情事望之卻步。 昔日的玉女紅星方季惟,日前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回憶幼年原本小康的家境,因父親幫人作保負債上千萬,她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就坐上爸爸的摩托車,四處趕場唱歌,跑工地或喜慶場合,賺錢幫家裡還債。正因為家道中落,媽媽在她 19 歲那年告訴她:「早點相親趕快嫁人,就不用那麼辛苦了。」沒想到,跟她相親的男士,看方季惟家裡窮,劈頭第一句話竟說:「妳不要嫁過來,全家也跟著一起過來!」方季惟頓時自尊心碎滿地,從小爸媽就是她生命的全部,怎麼可能嫁人就此割捨,她立馬跟這位男生說,謝謝再聯絡;但也從此產生陰影,對談戀愛或論及婚嫁,在心中樹起一道道的高牆。   1992 年,方季惟當紅之際,被診斷罹患甲狀腺濾泡癌,開刀後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決定離開歌壇,照顧爸媽並潛心修佛。這幾年她勤練瑜珈氣功,調養生息;在【改變的起點】節目中,方季惟示範獨創的梵音鼻腔共鳴,不們肺活量大增,鼻塞過敏的毛病改善了,她透露,這也是她能保持年輕體態的秘訣!    「 40 歲之前不要怕, 40 歲之後不要後悔 ! 」方季惟很慶幸,她在年輕時努力打拚,近年來也享受智慧成熟後的淡定生活;她將這句話跟所有歌迷分享,出現低潮挫折不要怕,勇敢面對。也希望自己永遠不會老,但那天不小心老了,臉上的皺紋也是最甜蜜的自我 ! 預告影片聯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VOEUXkQOA&feature=youtu.be

1-20中國信託精彩呈獻「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4月限定6場!門票9分鐘全數完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 歌神 ” 即將重返台北小巨蛋!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冠名贊助, 4 月 20 、 21 、 22 、 27 、 28 、 29 日連續兩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中國信託精彩呈獻「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8 台北站」,今天 (1/20) 下午 1 點於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賣,在 9 分鐘內完售 6 場 6 萬 6 千張票!得知門票銷售一空,近 30 萬人同時上線搶票,再創流量紀錄 , 張學友表示, 「萬分感激台灣歌迷朋友的支持!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會盡全力去做好準備,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希望可以帶給大家 6 場精彩的表演, 6 個難忘的晚上!再次由衷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