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6, 2017的文章

4-15台灣歌手林宥嘉演唱會變身暗黑公爵勁裝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 台灣歌手林宥嘉,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將今明將連唱兩場。許多台灣 藝人好友包括李玉璽、曲家瑞、Sandy吳姍儒、邱澤、盧凱彤等人也到場觀看 , 老婆丁文琪也愛相隨偷偷現身在觀眾席中。 林宥嘉演唱會一開場變身暗黑公爵勁裝登場,也讓他唱完,感性激動興奮表示差點要哭出來。 林宥嘉演唱會上也特別訂製 4套造型服,耗資2600萬元高科技特效,和延伸舞台深入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演唱會上一 共準備32首排行榜上熱門夯歌曲 「 熱血無賴」 、 「不換」 、 「口的形狀」 、 「我總是一個人」 、 「 傻子」 、 「飛」 、 「殘酷的月光」 、 「天真有邪」 ,讓全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沉浸在林宥嘉迷幻歌聲中!

4-15蛋糕認購活動開跑 讓弱勢家庭擁有一個溫馨母親節

圖片
    公益新 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隨著母親節將到來,為了讓弱勢家庭能夠度過一個溫馨的節日,安得 烈慈善協會特別和遠東百貨寶慶店、米哥烘焙坊推出蛋糕認購活動, 邀請社會大眾透過認購讓弱勢家庭擁有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對於安得烈慈善協會每月所援助近 5000 位的弱勢孩童而言,因著 經濟低收、位處偏遠地區或家中遭逢重大事故,導致生活在困苦缺乏 當中,這群孩子在成長階段除了必須面對經濟貧弱的困境與飢餓問題 ,他們的照顧者也承擔著龐大的生活壓力。 因此在這個溫馨的母親節,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邀請遠東百貨寶慶店 和米哥烘焙坊舉辦系列活動, 不僅讓安得烈的孩子們和家人有機會品嘗美味的母親節蛋糕,更是為 這些辛勞的照顧者加油打氣。      即日起邀請社會大眾至遠東百貨寶慶店 8 樓客服中心捐款 600 元認 購母親節蛋糕贈予弱勢家庭孩子。為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凡認購母 親節蛋糕,遠東百貨寶慶店即加贈 HAPPY GO 點數 10 點。除此之外,即日起至 4/30 ,遠東百貨寶慶店內 米哥烘焙坊,天天舉辦「分享幸福分享愛」活動,只要每售出一份現 烤 3 樣 100 元麵包,米哥烘焙坊就替您捐出 10 元幫助安得烈弱勢 孩童。配合此次活動,遠東百貨寶慶店與米哥烘焙坊更是率先拋磚引 玉認購 100 顆的母親節蛋糕, 願安得烈弱勢孩童過一個充滿愛的母親節,也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一起 為他們獻上祝福與關懷。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劃援助弱勢家庭孩童,邀請社會 大眾一起關懷這份來自台灣社會的需要,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投資我們下一代的希望。想更多了解安得烈,請撥打服務專線 02- 22902248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4-15夏于喬無懼炎夏 大展水嫩美胸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 曼黛瑪璉 2017 春夏新品內衣發表會【穿的保養品 水嫩奇肌】,今15日在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舉行,代言人 - 夏于喬化身美胸女神親臨 1F 舞台及 3 樓曼黛瑪璉專櫃,擔任一日店長,獨家分享夏日簡單的雙重美胸保養,邀妳一起體驗水嫩奇肌,立顯迷人胸型的時刻。 曼黛瑪璉 2017 春夏新品 - 穿的保養品 水嫩奇肌,集結科技美肌材質 - 水潤白與獨家專利 - 勝利魔豎片,來自於日本化妝品美膚成 份的水潤白材質,萃取深海魚子與海藻胺基酸脂,具潤澤保濕肌膚效果,同時有平滑柔順的手感,為對抗夏日悶熱的不適,貼心將涼感木醣醇成分織入纖維提高肌膚散熱,為夏天帶來涼爽感;勝利魔豎片首創 3 道黃金比例側推車縫技術,搭配三層不同強度布料之循序加壓力道,漸進式平順背部線條,修飾多餘贅肉,春夏升級運用 Power Net 高彈力材質,加強穿著穩定性,側推美型更加分;「微笑雙弧」以舒壓凹槽織法車縫雙弧鋼圈,內側接觸面使用超細纖維,溫柔貼合肌膚,可舒緩直接壓迫於胸部的壓力,輕柔按摩胸部讓女人胸型更為集中豐挺、往內聚攏,利用罩杯內側螺旋側邊壓設計加強肩把提托力道,完整包覆不聽話的小肉肉,解決副乳困擾,胸型愈顯飽滿,完整包覆不緊繃,一件內衣三重享受,讓女人隨時隨地輕鬆保養! 穿的保養品 水嫩奇肌運用大朵花卉蕾絲,搭配鏤空網底襯托,呈現花紋細膩且薄透感,詮譯輕盈透氣的內在美。「穿的保養品 水嫩奇肌」搭配有四種配褲:中腰三角棉褲、低腰三角褲、低腰平口褲及高腰三角修飾褲。顏色除了廣告色桃花粉,並有星塵藍、雅緻綠及星空灰等色,充分展現春夏的浪漫,穿上即可優雅變身。

4-15小S 徐熙娣.天生巨星BORN THIS WAY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MilkX ) 她,帶著國際巨星的光芒而來,所有周遭的一切都失去了光彩。這次為了《MilkX》四月號的封面拍攝,特別來到攝影棚之外的場域,置身充滿雕塑作品的藝術氛圍之中,而現場有兩座源自法國且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巨型國寶級雕塑藝術品-〈薩莫特拉斯的勝利女神〉(Winged Victory of Samothrace),但天生巨星的她,彷彿讓世上所有的色彩都凝聚在她一人身上,沒有任何單一事物可以定義她,一切由她自己定奪;沒有任何極限可以侷限她,永遠身處巔峰。她,就是唯一的小S。 周迅傳授哭戲靠酒精,蔡康永大呼中邪!  小S近期出演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在極力說服蔡康永後而搶先看完電影的她,直呼準備包場吧!而其中一場小S演技大爆發的哭戲更讓她意猶未盡, 小S:「當時被哭戲困住的我,請教了幾位電影前輩,只有周迅給了我最實際的建議:『妳就喝一點吧,但千萬別喝醉。』結果沒拿捏好我還是喝醉了,在現場失控不停噴淚,我盡情地發揮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人喊卡,現場安靜地讓我以為大家是被我精湛的演技震懾住。隔天問蔡康永我的表現如何,他說:『完全不能用啊!只能用中邪兩個字來形容。』」這段完全被蔡康永放棄而沒剪進電影中的戲卻讓小S大呼過癮,「這關之後,連蔡康永故意要整我的戲碼都覺得越拍越好玩,劇情有笑有淚又緊湊,而且我在裡面真的很美。」 林志玲的巴掌是真心的!? 小S與林志玲的對手戲相信更是讓小S摩拳擦掌期待萬分,而其中一場是林志玲依劇本設定要甩小S一巴掌,但優雅的林志玲反而讓小S招架不住。小S:「她一開始都只是輕輕的拍,於是我說: 『 妳再不真的打下去一直NG的話我會抓狂喔,我不怕痛妳就打吧。 』 她回: 『 好吧,可是我打人很痛 』 。但當我回應 『 沒關係妳打吧 』的 語音還未落,她就狠狠地甩了我一巴掌,我當下覺得有點吃驚,說出:『很好!』,殊不知她又打了我一巴掌!我就說:妳為什麼又再打我一下?她回:『可是妳不是說很好嗎?』我生氣的說:『我說妳剛剛打得很好,不是叫妳再打我一下好嗎?』她就直道歉。我心想:『沒想到她是個城府這麼深的人,她一定想這麼做很久了!』 」

4-15「最完美的女孩」李毓芬大方秀出結實曲線 大喊DO YOU我就這樣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從單曲「是我不夠好」到 即將上映的 電影「最完美的女孩」 ,已是大家心目中的全方位女神李毓芬甜美出席 PUMA 忠孝旗艦館開幕活動, 現場 與 PUMA 台灣區總經理於保羅 (Paul ) 一同宣告 PUMA 忠孝旗艦館正式開幕, 更大方 公開 自己維持身材和運動健身的秘訣,李毓芬 表示:「 我 一 直有 運動的習慣, 除 了 最基本的慢跑增加心肺功能外 , 有時間上健身房的話會以無氧運動為主,透過重訓,練出漂亮的身體線條, 也 會再配合空中瑜珈的訓鍊,除了能夠放鬆情緒伸展筋骨,還可以修飾肌肉線條、雕塑自己的體態 。」活動當天,李毓芬特別穿上 PUMA  Xtreme 系列超短版 T shirt ,搭配超合身 PUMA T7 鉛筆裙,大秀姣好身材與結實腹肌。腳上這雙超搶眼的馬卡龍新色 PUMA Suede Heart 湖水綠 寬蝴蝶鞋更是吸引現場媒體目光 , 讓一直以來就很喜歡 PUMA 產品 的李毓芬大方分享:「全球女力運動崛起, PUMA 鼓勵女孩們發自內心喚起做為女性該擁有的自我力量,在其全由代言人蕾哈娜與 Cara Delevingne 的號召下,率領女性勇敢做自己,我非常喜歡 PUMA “ DO YOU ”的女力精神,在全球掀起了一股銳不可擋的女性勢力。對我來說, DO YOU 就是要讓自己打從心裡感到真正的快樂,不要輕易改變自己只為迎合他人的期待。透過運動,不斷發掘突破自己的極限,探索自己身體更強大的能量,然後自信堅定的大聲吶喊:我 就這樣 ! 」 。 為歡慶忠孝旗艦店在 具代表性的時尚 地標台北東 區 插旗, PUMA  特別選擇在開幕隔日  4  月  16  日 ( 星期日 )   獨家搶先開賣 湖水綠與浪漫櫻粉雙色 PUMA Suede Heart 寬蝴蝶鞋,連最完美的女孩李毓芬也無法抵擋,在 活動現場 開心分享 : 「 PUMA Suede Heart 推出的限定色湖水綠與浪漫櫻粉夢幻雙色,時尚甜美的外型,完全點燃了我的少女心,讓我在搭配時陷入選擇障礙, 差點就 想要兩隻腳各穿一個顏色,尤其以寬版鞋帶打造的蝴蝶結鞋款,就像是為女孩們添上一雙自由的翅膀 ,因此心動的 女孩們一定要入手一雙,更強烈推薦 給 男孩們買來送給女朋友 喔 ! 」開幕活動 當天, PUMA 更邀請消費者一起渡過

4-15「熱血主播」徐展元來踢館 大嘆「有豬一般的隊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靠著「好想贏韓國!」紅遍全台的知名體育主播,近年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這次也首次前來中視「飢餓遊戲」踢館,並與高山峰、林道遠、小優、安喬、拉拉、Emily前往嘉義錄影,徐展元在參與完錄影後,竟感慨「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他也趁錄影空檔大大鼓勵許孟哲「出國追夢」?         徐展元對於參加外景綜藝節目並不陌生,但對飢餓遊戲內容創新尤其深刻,尤其與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位主持人都有合作過,在Lamigo TV播報賽事時也與孫協志熟識,他開心地說:「其實我對創意這種東西十分感興趣,這節目不論飢餓指數、贏了才能吃東西等內容都十分創新,節目需要不斷的尋求創意才會進步」,這次錄影多次與高山峰同隊,但卻慘到幾乎吃不到東西,讓他開玩笑地說:「同時也身為電競主播的我,深知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這個道理」,沒想到在這次錄影完全應證了這個說法,對於之後是否會往綜藝發展他表示「順其自然」,目前還是以播報體育、電競賽事為主。         身為體育主播的徐展元也表示對於許孟哲代表國家出國比賽深感祝福,也趁「飢餓遊戲」錄影空檔與許孟哲小聊一下,他語重心長地表示:「在聊天時有了解到孟哲他們出國比賽的困境,但也鼓勵他如果既然這麼喜愛冰球這項運動,就快樂地去參加比賽,這樣才夠熱血!」,話鋒一轉他也提到其實很多人都只是「旁觀人」,往往都只注重結果,但所有運動員和國手都是有著堅定的信念在訓練並為國家打拚,應該給他們更多的鼓勵!更多徐展元挑戰「飢餓遊戲」的精彩內容,請鎖定中視4月16日(日)晚間八點「飢餓遊戲」。

4-15貼心爸爸 修杰楷偕同網路人氣雙胞胎 小豬小羊 歡樂倡導「大手牽小手 安全齊步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今日(15)於台兩廳院藝文廣場正式開跑。 根據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105年兒童事故傷害新聞統計分析」結果,「交通事故」位居兒童死傷原因的第一名。且根據衛生福利部「兒少死因統計」,「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雖逐年下降,但常年仍是兒童事故傷害死亡的主要原因。 有鑑於此,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長期致力於宣導交通安全教育,「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今年邁入10週年,特別邀請網路人氣雙胞胎小豬小羊、貼心爸爸修杰楷擔任活動大使及關主帶領孩童於遊戲中學習正確的交安知識,提倡「大手牽小手 安全齊步走」的活動精神,盼大人小孩都能透過「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正視兒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今年堂堂邁入10週年,堅持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教育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呼籲大人小孩一同創造友善的交通安全環境。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行銷處洪協理表示:「十年來BMW汎德不斷地投注心血舉辦『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深獲全台親子熱烈響應;BMW汎德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希望透過此活動引起社會關注,進而降低交通事故率,為孩子打造安全無虞的交通環境。」 「2017 BMW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報名情況獲得熱烈迴響,全台共計超過1,200名孩童參加,全數報名費將捐贈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林志嘉董事長表示:「靖娟基金會於創立至今20多年,不斷推動兒童安全教育宣導,特別感謝BMW多年來舉辦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給予孩子優良的學習機會,希望透過雙方攜手共創一個良好的孩童交通環境,降低兒童交通事故的潛在危機。」 貼心爸爸修杰楷平時注重細節、堅守交通規則的人,有了女兒之後更肩負起一家之主的角色,作為家人最無憂無慮的安全城堡。本次受邀出席擔任「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活動大使及關主,帶領孩童體驗「馬路小英雄」關卡,在模擬實際道路和路況的狀況下學習紅燈停、綠燈行,禮讓行人等交通知識。網路超人氣雙胞胎小豬小羊也擔任「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活動大使並體驗現場遊戲關卡;小豬小羊的媽媽表示,馬路上總有風險,「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可培養孩子面對交通狀況時正確的知識與反應,透過活動的舉辦讓更多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