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4, 2018的文章

7-3「軍中情人」方季惟發片演唱新歌懷念媽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有「軍中情人」之稱,台灣歌手方季惟,今(7/3)日舉辦新專輯《時。光的祝福》發片記者會 。潛心修佛的方季惟,為了懷念感謝紀念媽媽,特別出新專輯舉辦演唱會,發片記者會現場演唱新歌給媽媽聽,不過太久沒開唱有些 音對 不準, ,記者會上也告訴大家要珍惜和父母相聚的時光,免得將來以後父母年邁老了徒留遺憾,也聊到去年七月七日,過逝的母親,生前最愛聽她 唱歌 「 海鷗飛呀飛」,演唱會當天她也會特別留了2個貴賓位子給父母親,希望父母親能 一起 牽手到場聆聽 女兒唱歌給他們聽,表達女兒對父母的思念的心情!

7-3 ELLE 7月號封面之星 Ella陳嘉樺 這個媽咪有點嗨!WHY SO SERIUOS?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ELLE  )  ELLE 7  月號封面之星  — Ella 陳嘉樺   在 ELLE 封面拍攝現場大玩特玩,百無禁忌大聊特聊。 Ella 不當過度反應的媽媽,勁寶甚麼都不怕,是個很活潑、自信的小孩,她相信每個小孩都是獨一無二的,靈魂都是特別的。老公現在是她的經紀人,打理所有事務, Ella 最近變得美麗與自信,有大一部分是來自老公的肯定,他總會直接說:「老婆妳真的很漂亮」、「今天狀況很好」可是讚美歸讚美, Ella 說老公機車起來的時候也是很機車,會很不客氣直白說出來:「妳可不可以減一下肥?」「欸妳這個臉有點垮,要不要按摩一下?她自嘲自己以前還是男藝人的時候,是不做光療指甲的,覺得這件事好娘好三八,但沒想到現在自己這麼三八這麼娘。她相信大家都會追求美麗,可是不只有外在的變化,當臉上會出現皺紋、魚尾紋、白頭髮唯一別人拿不走的,就是你的內在。圈內好友青峰則是她的小鮮肉, Ella 說老公自嘲自己是斯文的敗類,還很喜歡這個外號,外表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但有時候蠻機車的。 Selina 跟 Hebe 同時掉下水, Ella 會先救誰?她說會一起跳下去,三個人一起同歸於盡,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能夠同年同月同日泡水 ! 就在一年前的 ELLE 封面拍攝現場,產後復出的 Ella 陳嘉樺,驚天動地的向全世界直播分享她的生產過程。轉眼一年再相遇,兒子勁寶都已經活蹦亂跳地學走路了,她依舊不改雙子座瘋癲本色,在鏡頭前大玩特玩,百無禁忌大聊特聊。其實啊,人生苦短夏天很熱,有時候何必那麼認真呢? 我已經打定主意,等到勁寶滿 18 歲生日的那一天就會被我趕走,然後我們夫妻倆要去環遊世界!這不表示我不愛他,事實上我很愛他。雖然在他剛出生的時候,我曾經很希望,兒子你要趕快長大,因為每天要這樣照顧你真是麻煩,所以請趕快長大啊。可是當他真的慢慢長大了,我回頭去看他剛生出來的照片,還可以用一隻手抱起來小小嬰兒的模樣,又會覺得好捨不得喔,怎麼那麼快就變那麼大? 這麼小的生物,這麼小的人類,你看著他不同階段的成長,你對他的愛是一天一天增加的。你看著他翻身,看著他開始學走路,看著他到現在不僅會叫爸爸媽媽,還會說抱抱!像我今天早上,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