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0, 2014的文章

11-9黃子佼為蔡依林『呸』犧牲形象搞笑扮文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天后蔡依林今9日下午舉行新專輯 『 呸』新歌搶聽會 , 與歌迷搶先分享製作專輯的心得及歌曲概念!新專輯 首次與音樂『才女』陳綺貞、『才子』韋禮安等創作奇才合作, Jolin這次更突破自己,第一次挑戰譜曲! 專輯觸角更延伸討論起『多元成家』議題。聽歌會現場 , Jolin甩開偶像包袱 ,搞笑 『 Play 』和主持人黃子佼互換角色 , 黃子佼扮演 Jolin 新專輯 『 呸』MV中 文青造型 , Jolin扮演穿西裝帥氣主持人 ,兩人互相較勁 ,笑翻全場 ! 天后蔡依林 新歌搶聽會上,也搶先播放六首新歌讓歌迷先聽為快 ,由於其他新歌還沒正式對外公開播放 ,唱片公司則 嚴格控管 , 粉絲到場凡攜帶手機或錄影器材交由工作人員 代為保管 。

11-9盧廣仲分享愛用歌聲快閃一起響應關懷弱勢孩童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長期致力於關心弱勢兒童課後議題的Kiehl’s 契爾氏,連續八年推動「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也特別邀請新世代超人氣創作歌手盧廣仲擔任2014年兒童公益大使。為了鼓勵更多台灣民眾將愛化為實際行動 ,9日 Kiehl’s 契爾氏也與音樂鬼才盧廣仲在信義區發起快閃公益演唱會 ,用近距離和充滿盧氏風格的方式為兒童發聲 ,也透過盧廣仲作品無敵鐵金剛溫暖歌聲抓住民眾目光 ,讓更多人知道一起來關心弱勢孩童 ,讓他們感受這世界的溫暖 。

11-9 華語樂壇人人望其項背 “歌神”張學友7年推新歌立奪冠 橫跨新世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睽違 7 年,全球歌迷們引頸期盼, “ 歌神 ” 張學友終於在上個月底推出全新國語歌曲《用餘生去愛》,在 7 大數位平台無預警聯合首播上架,不到 1 天就奪下 iTunes 熱門歌曲冠軍!出道 30 周年,張學友為華語樂壇創造出太多奇蹟,也締造了無數經典,每一天,都有更多的人被他的歌聲感動,有新新世代的年輕人在網路上發文:「我必須說我不是非常熟悉張學友的人,我沒有撞到他的年代,昨天深夜剛好看到有人分享連結,聽了一次、兩次、三次,不知不覺聽了好多次,躺在床上,腦中懸著這首歌的旋律,淡淡的卻烙在我心了。」      這首穿透人心的歌曲《用餘生去愛》 , 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們 , 紛紛感性地在網路上留言:「在這個充斥著多元且複雜的音樂時代裡,能回歸最原始純粹的聲音寥寥無幾,就讓我們一起慢慢品嘗這位音樂的巨擘帶給我們的感動吧  !」還有歌迷表示一天要聽上好幾回:「這歌難度高,但 ” 歌神 ” 唱來不但好聽、還糾心,真的好喜歡這首歌,那句只要我們頭髮變白餘生就不會蒼白,完全的命中心坎,反覆聽著  …… 。」 ” 歌神 ” 張學友的魅力不但穿越了世界 , 更橫跨了好幾個世代,全新國語歌曲《用餘生去愛》 , 一首可以陪伴我們另一個 30 年的經典作 。     《用餘生去愛》 MV 由金曲導演黃中平掌鏡,兩人也是睽違 7 年再度合作,有趣的是上次是拍攝《好久不見》 MV ,而且同樣走訪陽明山取景,張學友得知,先是清唱幾句《好久不見》 , 隨後笑著表示,「原來是陽明山啊!沒錯 7 年前曾來過,所以每次出專輯的時候我都會來一次。」隨後到北投、新店等地拍攝,徜徉台灣美景風光,溫暖的秋陽伴隨著微風吹,張學友開心地敞開雙手擁抱大自然,導演出動空拍直升機,從高空俯瞰拍攝,打造出這支情感豐沛且刻骨銘心的 MV , 而眾所期待的官方正式版 MV ,將於 11/10 在 YouTube 環球唱片官方頻道播出。     “ 歌神 ” 張學友全新國語歌曲《用餘生去愛》,是外國創作人原創、林夕填詞、杜自持編曲,與張學友渾厚充滿感情的嗓音相得益彰;在製作這首歌時,張學友剛好看到台灣有一則新聞,講述一對學生戀人的故事,其中一方生病了,在得知來日無多,兩人決定結婚

11-9王珞丹皇后造型驚豔受封「新女神」

圖片
     王珞丹皇后造型驚艷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宮廷古裝大戲《大漢賢后衛子夫》收視屢創新高,王珞丹的皇后造型驚豔,與劇中飾演歷史名將衛青的沈泰受封「中國好姐弟」。隨著劇情進入白熱化,王珞丹的皇后造型也一改先前清湯掛麵的素雅模樣,成為許多年輕男性中的「新女神」,王珞丹本人謙虛的說:「我離女神還差的很遠!」登后的艱辛過程猶如現代職場的翻版,尤讓小資女孩感同身受衛子夫遭遇,收視再創新高,也成了 OL 追劇的職場典範。飾演弟弟衛青的沈泰也因為將一代名將詮釋得更深情、更人性化,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矚目,前些日子還有女粉絲主動幫他慶生。 沈泰受封暖南衛青       沈泰與平陽公主周麗淇的苦心虐戀讓他獲得「暖男衛青」的稱號,不過拍攝該劇的當時正值酷夏,讓穿著厚重古裝的演員猛喊吃不消,大家輪流中暑,而他後期所穿的將軍軍服,更是重達幾十公斤,還要展現英勇功夫,讓他吃足苦頭。沈泰回想令他印象深刻「衛青病逝」的戲,他更是熱到在不知不覺中睡著,飾演姐姐衛子夫的王珞丹從房外衝到他床邊,要抓住他的手,沒想到他手被抓住,忘了自己演的角色已經逝世,突然驚醒,把王珞丹嚇了好大一跳,碎念說:「你不是死了嗎?怎麼還會醒過來!」讓眾人笑翻。      他自從演出衛青後人氣竄升,在路上也有人認出他、喊他「大將軍」,在劇中與姊姊王珞丹感情深厚,被合譽為「中國好姊弟」,他表示現實生活中自己就是像劇中衛青一樣守護守護身邊的人。他為戲來台宣傳,吃飯時也都體貼的幫工作人員夾菜,果然戲裡戲外都是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