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7, 2013的文章

7-6蕭敬騰獲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蕭敬騰獲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獲獎當時讓蕭敬騰說腦袋一片空白,讓他說沒想到自己會得到獎,但還我還是以平常心去看,也讓他很開心得到男歌手獎,會繼續努力,晚上會和唱片公司同仁一起慶祝。

7-6 2013金曲獎流行音樂得獎名單

【演唱類】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蕭敬騰/以愛之名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林憶蓮/蓋亞/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專輯獎   蓋亞/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林憶蓮、常石磊/蓋亞   ■最佳樂團獎   猴子飛行員 Monkey Pilot(王湯尼、楊聲錚、陳自強、余光燿、王昱人)   ■最佳演唱組合獎   歐開合唱團(賴家慶、葉微真、葉孝恩、葉孝賢、薛詒丹、李志偉)   ■最佳新人獎   葛仲珊(MISS KO)/KnockOut葛屁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亂彈阿翔/不一樣的朋友《忘不記》   ■最佳年度歌曲   大藝術家《MUSE》   ■最佳台語專輯獎   台南/三川娛樂有限公司   ■最佳客語專輯獎   回家的路/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O-Kai A Cappella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乾杯《第二人生(no where-末日版)》/導演:陳奕仁   ■最佳作曲人獎   黃韻玲/回味《永恆。承諾》   ■最佳作詞人獎   焦安溥/玫瑰色的你《神的遊戲》   ■最佳編曲人獎   常石磊/蓋亞《蓋亞》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謝銘祐/台南/三川娛樂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李婭莎/愛/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客語歌手獎   湯宇歆/兩個世界/延伸有聲出版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盧皆興(桑布伊)/桑布伊同名專輯-dalan   【演奏類】   ■最佳專輯獎   鍾興民作品集─飲食男女II 原聲帶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Daniel Ho/吹過島嶼的風   ■最佳作曲人獎   陳欣若/頤和園華爾茲《愛 無界》   【技術類】   ■最佳專輯包裝獎   蕭青陽/卡片教堂的鐘聲   ■評審團獎   歐開合唱團/O-Kai A Cappella   ■特別貢獻獎   鳳飛飛(林秋鸞)

7-6上海姑娘李婭莎擊敗女神謝金燕奪台語女歌手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第24屆金曲奬晚間6日在台北小巨蛋揭曉,今年呼聲最高台語最佳女歌手人選謝金燕是被大家公認一致看好最有可能再次連莊得獎,不過來自上海姑娘歌手李婭莎可說來勢洶洶,連續兩次入圍金曲獎,去年曾以《春夏秋冬》入圍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卻輸給女神謝金燕,今年再次被提名入圍,對手也是去年擊敗她的台語女歌后謝金燕,當宣佈今年台語女歌手是李婭莎獲獎一刻,讓 她高興地哭著說「本來想應該不會是我」,感謝評審看到她是上海人,但卻唱台語歌曲所付出的努力。 平常有修彿的她,前 兩天她還去萬華拜田都元帥,沒想到今天真的得獎, 第一時間也不忘感謝菩薩的幫忙,讓她順利獲得台語歌后, 得獎後 李婭莎說 要把一半獎金拿去做善事,把錢 捐 給流浪動物之家。

7-6蔡依林得到第一個金曲獎讓她喊好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第24屆金曲獎開場表演嘉賓蔡依林是今年金曲獎上第一位拿下「最佳年度歌曲獎」,蔡依林說做這張專輯做得很開心玩得也很開心。也看到大家對舞曲的喜愛也說以往評審口味都愛慢歌或抒情歌,讓我超級意外的!今天是第一位得到金曲獎座讓蔡依林新聞中心領獎時也大呼一聲「哇蠻爽的!」讓她好開心歐。說做舞曲要動員很多人,尤其是要讓畫面更精彩,在各方面都要配合很好。雖然拍攝很辛苦,也謝謝大家喜歡這張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