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30, 2013的文章

3-29 天心、曾愷玹、翁滋蔓展演PAULA義式新時尚珠寶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Paula Jewelry寶拉珠寶2013年品牌發表會,晚間邀請到「三奢美女」天心、曾愷玹、翁滋蔓等人出席PAULA珠寶義式時尚之夜活動,晚會中「三奢美女」也特別配帶了由Paula Jewelry手工珠寶設計師兼創始人Teresa liu所特別量身訂作的珠寶亮相,透過【三奢美女】的優雅氣質與美貌,完美的將Paula Jewelry珠寶想呈現微奢、輕奢、珍奢的品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也讓所有與會嘉賓同步感受到Paula Jewelry珠寶的極致魅力。 三位女明星、十大名模絕美拚場,以微奢、輕奢、珍奢滿足三種定位時下新女性,三奢女18件頂級鑽石套鍊輪番演繹詮釋「義式新時尚珠寶」,Paula Jewelry引進歐洲精湛切割技術、最新顯微鑲嵌法,讓每一件珠寶作品的點線面展現完美色彩光澤,微鑲精工更勝世界品牌同級商品。 Paula Jewelry以義式新時尚珠寶引領一股潮流,以細膩多變的雕花琉金勾勒出的設計為底蘊,讓每一款的設計皆充滿了義式精彩無預期的浪漫。微奢女星翁茲蔓身上該款「謎亮」晶瑩璀璨卻又典雅純粹,難以抵擋Paula Jewelry的獨特魅力;輕奢女星代表曾愷玹演繹該款鑽鍊「香逸」大膽又與眾不同的流蘇設計,彷彿一場知性美的饗宴;今晚壓軸所展示的套鍊命名為「盛宴」,Paula Jewelry以發掘有色寶石與彩鑽著稱,炫麗奪目的彩鑽宛如一場鑲嵌高貴的美夢,藝人天心優雅高貴配上五彩斑斕的彩鑽,光芒頓時抓住全場嘉賓的目光,珍奢女代表果然實至名歸。

3-29蕭敬騰攻蛋自彈自唱創作曲「爸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歌手蕭敬騰,今明兩天將在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極安可場,3月30 日也是「亞洲搖滾天王」蕭敬騰的生日,在這極具有意義一天正式劃下30場完美句點。從2011巡演至今也吸引超過30萬人次欣賞,吸金突破3.5億大關。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感覺,光是服裝上全都翻新,還訂製5套價值200萬的秀服,不僅用歌聲滿足大家,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   演唱會賣點之一凱迪拉克延伸舞台再升級,添加雷色放射光束,聚焦在蕭敬騰身上,更讓歌迷目不轉睛!歌手蕭敬騰演唱會上選擇已故創作人楊明煌的歌曲來唱,他表示民歌餐廳駐唱就很欣賞楊明煌老師的創作,只可惜老師已經不在了無緣合作。演唱會上也特地選了自己喜歡老師三首歌作品『旋木』、『我不難過』、『忘了愛』搭配LED 文字動畫營造出唯美歌詞意境氣氛! 除此之外也演唱新專輯『以愛之名』中的歌曲,有七首之多分別是「純金打造」、「福爾摩斯」、「Marry Me」、「兄弟我說」、「不正常」、「活在故事裡」、還有創作歌曲「爸爸」,讓歌手蕭敬騰在演唱會中首次自彈自唱,展現創作才華,為演唱會帶來全場最高潮演出。

3-29 亞洲好聲音謝安琪加盟金牌大風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來自香港的「亞洲好聲音」謝安琪,希望能來台灣發展,今29日出席加盟金牌大風記者會。 金曲歌王曹格也為她量身創作的國語新歌「I have a dream」,記者會也特地以歌聲向台灣觀眾和媒體「打招呼」。好友方大同、蘇友康、曹格紛紛透過vcr祝賀她發片順利。 2005年出道以非主流走向的歌曲為香港樂壇注入清流,隔年的「愁人節」更是街頭巷尾傳唱,讓謝安琪開始嶄露頭角,並迅速得到香港樂壇的肯定,2008年開始不斷拿獎在四台頒獎典禮獲得總數17個獎項,09年因此獲得「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之後的4年間連續4屆得到「叱咤樂壇女歌手」;連續5屆得到「十大中文金曲」的「優秀流行歌手大獎」;也曾連續3屆得到「新城勁爆亞洲歌手大獎」!對謝安琪來說,拿獎猶如探囊取物,但是她希望能和香港以外的音樂人合作,她會抱著歸零的心態,她說「每天我都覺得自己是全新的面對每一天」,能多和台灣的音樂人們多多交流,撞擊出更多新鮮的音樂火花。之後會多待在台灣,在台灣錄音,在台灣生活,深入瞭解台灣的風土人情,最重要的是,當然不能錯過台灣的美食,然後最終的夢想,能夠唱進小巨蛋! 出道後,在香港或內地謝安琪投身公益不遺餘力,更在2010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她也是繼2005年古巨基、楊千嬅和許志安獲選香港傑出青年後,再度有歌手獲選此一殊榮。她說,「我自己從小是在很小的社區長大的,社區的建設常常是靠鄰居們一起籌款完成,那種親密合作的感覺得好」所以2013的夢想,謝安琪除了來台灣發國語專輯,也希望能多多參與台灣的公益活動,她說,「因為愛是人類的共同語言」要不分地域回饋自己的力量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不論是關懷弱勢兒童或是關懷老人等各類公益活動,她都很願意獻上一己之力。 謝安琪的國語新專輯其實早已開始籌備,在去年底時更悄悄來台錄製由「金曲歌王」曹格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I have a dream」。謝安琪還透露這首歌背後小故事,其實2年前出第一張國語專輯時就跟曹格邀歌,結果專輯都發2年了歌才來!不過有時就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緣,正巧得到南方傳媒的青睞,成為南方微電影節,3/31閉幕頒獎典禮微電影「I have a dream」的同名主題曲,3/29開始全亞洲數位平台上就可以聽到這首歌,謝安琪更表示:這次的國語專輯將會很豐富,有很多大家意想不

3-29周杰倫健身有成 挾”重肌” 邂逅”重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天王周杰倫身為 MIT 第一機車品牌宏佳騰全系列代言人,事業版圖成功跨足歌唱、影劇等 雖然很忙碌,卻仍保有玩心與赤子之心,常給粉絲帶來許多與眾不同的驚喜!今 29 日這天,周杰倫一身帥氣出席宏佳騰首部黃牌車上市發表會,記者會上當眾揭曉宏佳騰首部黃牌重機 Elite300i ,帶給大家驚喜禮物!   前陣子周杰倫透露因過年吃太多,八塊肌變成六塊肌,但為了籌備五月分即將在上海、北京等地起跑的「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又開始約好友一起上健身房加強體能訓練。周董表示,最近除了積極籌備演唱會外,今天來到宏佳騰記者發表會現場,主要是要為大家帶來一個「升級版」的大驚喜,讓大家重新找回孩童時期打開第一份禮物的興奮與期待感! 在揭曉周董「升級版」大驚喜之前,來賓便感受到發表會現場玩心十足的佈置與創意。活動舞台被打造成超大禮物盒,與舞台左側擺放的模型盒相互呼應,彷彿在醞釀驚喜般,模型盒覆蓋著紅色絨布等待被揭曉。而右側區域則陳列了 Elite300i 全系列共五色車款展示及詳細的配備規格說明,搭配兩名女模介紹 Elite300i 相關資訊,更增添不少吸睛效果。  宏佳騰全系列代言人周杰倫以一身帥氣勁裝出現,十足的氣勢讓全場來賓超驚艷!  而在活動的最高潮,周杰倫與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從倒數聲中,一同揭開舞台上模型盒裡的 Elite300i 真面目,健身有成的周董和耀眼的黃色重機在閃閃燈光下互相呼應,就像男人拆開期待已久的禮物一般,驚喜感與赤子之心同時被喚起!搭配女模穿著宏佳騰與義大利頂級品牌 ALPINESTARS 的聯名防摔衣展示,更讓現場驚呼連連! 周杰倫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蒐集汽、機車模型,本身也喜歡涉獵相關資訊,見到不錯的車款也會忍不住推薦給身邊朋友。宏佳騰這次推出 Elite300i 重機,除了外型豐富多色,還擁有針對行車安全所設計的各項配備,讓輕熟男通勤族或小資休閒族輕鬆享受在快速道路上奔馳的快感,也是自己絕對會推薦給想買重機的朋友的不二選擇!

3-29 UNIQLO AIRism 輕盈涼感衣活動現場陳柏霖、陳意涵見證舒適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炎熱夏天,不少女性討厭流汗帶來的黏膩感,也常有因流汗後馬上進入冷氣房中感到不舒服的情況,為此,新款AIRism輕盈涼感衣採用特殊呼吸纖維「Cupro」;該纖維能調整衣服內的濕熱空氣,讓衣服內側常保舒適狀態,再搭配今年新增之除臭機能,完美切合女性需求。另外,為滿足新時尚女性之穿搭需求,AIRism輕盈涼感衣今年度更推出多達200種不同花色與款式,除圓點印花等主流圖案設計,另外還有全新的蕾絲型細肩帶款式,打造輕盈舒適的新時尚風格。  運用相較於頭髮12分之一的極細纖維,打造舒適且零存在感的內衣。另外男裝AIRism輕盈涼感衣系列還增添優越的吸汗速乾機能,透氣性與乾燥機能皆大為提升,適合容易流汗的男性穿著。男士也可以輕鬆穿著時尚舒適服飾,今年度男裝部分亦增加了許多圖樣花色可供選擇,預計約有116種不同花色與款式,其調整縫製方式,讓縫合更平整,穿起來更舒適。 除了成人系列的AIRism 輕盈涼感衣,本季童裝亦推出適合小朋友夏季穿搭的兒童AIRism 輕盈涼感衣系列,其除了有汗水速乾DRY機能外,更有消除因汗水產生臭味的抗菌防臭功能,讓好動孩童於炎熱盛夏依舊持續常保乾爽膚觸。童裝尺寸100公分至150公分,童裝AIRism輕盈涼感衣坦克背心,原價199元,期間限定價149元,以及女童AIRism輕盈涼感衣細肩帶背心(圓點),原價199元,期間限定價149元。 即日起至4月7日,UNIQLO AIRism 輕盈涼感衣系列,期間限定初夏體驗價75折,AIRism 輕盈涼感衣女裝細肩帶背心、坦克背心、U領T恤(短袖)等商品原價399元,期間限定價299元。男裝部分,包括UNIQLO AIRism 輕盈涼感衣男裝圓領T恤與V領T恤(短袖)等商品,原價399元,限定特惠價299元。另外,3/29至4/14 AIRism 輕盈涼感衣免費募集體驗網路活動,分享需要體驗AIRism 輕盈涼感衣的原因,即有機會獲得AIRism輕盈涼感衣一件,欲知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www.uniqlo-events.com/airism 。 兩位代言人陳柏霖與陳意涵,於發表會活動現場中,也分別提供自己日常穿著UNIQLO AIRism輕盈涼感衣的心得。陳柏霖分享:「我個人相當喜歡AIRism輕盈涼

3-29小伍佰封號新人黃上入行17年終於圓夢出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宇極娛樂 ) 最熟悉的新人黃上有著小伍佰封號,入行 17 年終於圓夢出輯! 黃上「雷風將首」專輯記者會擁有陣頭加持又與辣妹共舞, 模仿賽的常勝冠軍王黃上說: 得一百個冠軍也抵不過出一張個人專輯!而為了專輯,黃上捨月收入 30 萬元,專心上通告宣傳, 黃上也坦言多年來許多唱片公司都曾邀約出輯, 但都是要我模仿伍佰,因此我選擇寧可錯過,因此還被封為「 最難搞的歌手」,等了 17 年, 終於等到可以讓我做自己音樂的伯樂! 此外黃上也不忘向本尊伍佰致敬。 此外暱稱二哥的好友王彩樺也送花簡訊鼓勵要堅持下去!        入行 17 年,有張明星臉最熟悉的新人黃上苦等 17 年終於推出首張 專輯「雷風將首」,黃上自 1997 年自「超級星期天」 超級明星臉單元冠軍進入演藝圈,因與伍佰相似度近百, 經常讓人誤認為本尊,讓黃上在各模仿大賽中擁有常勝冠軍王之稱, 其中 2010 年還在東南衛視的兩岸模仿冠軍王得到年度總冠軍, 出道 17 年來黃上的名字總與本尊伍佰經常掛在一起, 為此黃上說這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我的臉是天生的, 聲音也是如此,我無法去更改,因此我選擇好好努力走演藝之路, 雖然入行多年,我總是以跑活動作秀為主,期間曾因家裡有事, 淡出藝界,但仍難忘記歌唱,再度出發,而提到唱歌,被問到入行 1 7 年來為何沒有機會出專輯,黃上坦言: 多年來有許多唱片公司來洽談出專輯,但都被我一一拒絕, 最後我還被封上「最難搞的歌手」外號,其實不是我龜毛, 而是他們總是希望讓我套著伍佰的曲風路線與風格來走, 這不是我要的,因此寧可錯失發片機會,從小愛唱歌的我, 第一志願就是當歌手,我希望以自己的風格來詮釋音樂, 而今終於遇到唱片公司願意讓我自由發揮的玩音樂, 當然一開始我便告知唱片公司,如果要我繼續做別人的影子, 我想不用浪費時間了,老闆一口氣即答應承諾, 就這樣的我找到了可以讓我做自己的伯樂。 而首張專輯「雷風將首」記者會,黃上在陣頭加持下氣勢豋場, 提到專輯「雷風將首」的機緣很傳奇,黃上說老闆也是好友, 某日在夢中受到「池府王爺」的降旨:要他幫黃智仁(黃上本名) 出專輯,朋友事後還再次詢問其他神明也得到相同指示, 因此就找我談出專輯,也感謝朋友的力挺,讓我自己玩音樂, 其中主打歌「雷風將首」即是以台語 RAP ,當時正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