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9, 2012的文章

06-08楊一展蓄鬍造型頹廢成犀利哥 簡嫚書扛大提琴練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公視、八大「你是春風我是雨」將於六月九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於公視頻道首播,今日8日舉辦記者會,劇組跑遍整各台灣東部,演員辛苦拍攝也從去年殺青後就期待新戲播出,其中楊一展為戲蓄鬍造型頹廢也讓記者會上笑說有不一樣感覺好喜歡,簡書曼則近乎素顏上陣,不過令人不捨是茂伯戲還為播出就驟逝,楊一展記者會上談到自己在劇中為日漸失憶的茂伯洗澡,就像是自己的阿公一樣讓他現在回想起來特別感嘆和感傷。 「你是春風我是雨」演員群包括楊一展、簡嫚書、蔡振南、柯一正、茂伯、席曼寧、曾少宗、錢柏渝等人;茂伯在劇中詮釋喜歡漢俳古詩的鄉間老醫生,製作人陳希聖稱讚茂伯敬業有動力,一場需念日文詩的橋段,茂伯做足功課,除了聽錄音帶還跟日籍老師面對面接受矯正,與他對戲最多飾演他孫子的曾少宗,形容拍戲期間見他精神狀況皆不錯「茂伯還說他想活到一百歲。」 楊一展在劇中因茂伯詮釋的角色身體不適,而幫他洗澡擦背「茂伯健談風趣,但走得太快讓我覺得人生無常。」簡嫚書則在劇中與茂伯一同拉琴唱詩歌眾多演員皆環繞著茂伯所飾演的角色,而延伸出不同的故事,楊一展形容茂伯是「我們這群年輕人的精神領袖。」 曾因公視「那年,雨不停國」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簡嫚書,演活了吹薩克斯風的氣質女孩,主修導演且畢業於北藝大戲劇學系的她這回在「你是春風我是雨」裡,扛起大提琴,脫俗外型演活音樂系女孩的氣質。 而演藝歷程裡演過眷村青年、富家少爺、甚至還穿上厚重肥肉道具用衣,在大熱天裡演過超級大胖子的楊一展,這回演出不修邊幅、性情內斂敏感的男子,劇中頹廢為人跑船兼藝術家,把船當自己家,如此十足合拍的船景,可觀察到劇組對輪船上的布景設計極為用心,加上搭配簡嫚書飾演清新模樣,粗曠楊一展頓時成了漂泊帥大叔樣。

06-08 柯以柔代言蔬果慢磨機 好太太 好媽媽全上身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有好膚質、好身材的柯以柔今年度特別為北方國際活氧蔬果慢磨機擔任產品代言人,公開平日照顧老公體力、滿足老公挑剔的嘴的"幸福"蔬果汁秘方,並於今天產品上市記者會擔任一日店長,分享北方慢磨機"護全家"慢慢磨、樂樂活使用的經驗。 柯以柔的老公本身是日本料理的主廚,對於味覺及口感是非常的敏感,她為了滿足老公挑剔的嘴,常運用北方活氧蔬果慢磨機變化出很多獨家特調飲品,不僅幫老公補充一天的精力也讓二人的感情更加增溫。柯以柔自信滿滿的表示:以前不論是下廚或是打果汁都很怕在老公面前"露一手",因為老公就像美食廚藝競賽的評審,現在她開始使用「北方活氧蔬果慢磨機」磨出的蔬果汁可都是獲得好評,還經常被誇讚完美零缺點!柯以柔並表示,以前打果汁就像在打戰,以為果汁機快快打最新鮮,果汁果渣都沒分離,自從用了活氧蔬果慢磨機才知道慢速萃取擠壓方式搭配獨特的過濾網才能夠使渣汁分離,同時還可保留下100%蔬果的營養成分,輕鬆喝到綿密無澀口的果汁纖維,滴滴新鮮好營養,現在除了可以叫她水果妹外也可以叫她完美果蔬人妻囉! 同時她也針對今年想生龍子孕媽媽特別多,才從人妻成為新手俏媽咪的她,了解孕媽咪在孕期時對吃的東西都相當注意,更已過來人經驗設計了助好孕準媽媽特調蔬果汁!柯以柔說去年塑化劑風暴後對果汁飲用安全特別注意,北方活氧蔬果慢磨機在研磨器上用了無毒、通過FDA及SGS檢驗的航太級PEl材質,讓媽媽們可以自己簡單製作,喝到新鮮果汁不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