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30, 2012的文章

12-30中歌榜群星演唱會空降台北小巨蛋 星光閃耀眾星雲集

圖片
中歌榜群星演唱會吳克羣汪小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種子音樂 ) “ 中歌榜群星演唱會 ” 昨日 (29 日 ) 於小巨蛋隆重登場,眾星閃耀台北知名藝人 章子怡、韓庚、李宇春、莫文蔚、周杰倫、王力宏、潘瑋柏、張韶涵 … 等大牌藝人紛紛出席,亞洲唱作天王吳克羣當然也不能錯過此盛會,出道以來一直盡心華語樂壇盡心盡力, 2012 年豐收年創作吳克羣 ( Kenji ) 攜全新創作專輯 【 寂寞 來了怎麼辦! 】 華麗回歸華語成績相當亮眼,歌曲傳唱流傳度極高,吳克羣回台參予文化交流年度盛會中歌榜群星演唱會身著黑暗騎士手工訂製華服演唱 YouTube 二百萬點閱率深情 K 歌 【因為你是女人】,並親自帶領寶貝女孩小師妹 2011 年青海衛視花兒朵朵全國總冠軍汪小敏聯手 對唱【全部都給你】,兩人深情演唱獲得全場一致好評,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吳克羣 2012 年演藝事業豐收年大放異彩,今年 9 月與譚晶搭檔主演史詩級魔幻音樂劇 【 鳥巢吸引 】 ,成為首位登上鳥巢出演歌舞臺劇的台灣藝人。 11 月又投入央視綜合頻道週五黃金時段 【 夢想合唱團 】 節目錄製工作, 親自操刀改編華語版 【 江南 Style 】親自改詞創更創【划船舞】 ,帶領寧波隊勇奪第二期周冠軍,節目拿下高收視率,在網路更創下一天 30 萬人轉貼的好成績,為了不負歌迷期望,吳克羣特地自掏腰包邀請 30 位台北市愛樂合唱團學生大合唱 【 全部都給你 】 ,但因為錄製 【 夢想合唱團 】 節目的關係,吳克羣 28 日下午風塵撲撲才趕回到台北馬上立即投入演唱會參與討論會議,愛樂合唱團 30 位團員們首次見面就是今晚在小巨蛋的舞台上,吳克羣及汪小敏都非常非常重視首度聯手踏上小巨蛋舞台上唱嚮華語界年度重要交流中歌榜群星演唱會。 樂壇新生汪小敏應中歌榜之邀第二次來台,因為 5 月來台 LONG STAY 錄製首張個人專輯 【 寶貝女孩 】 經驗,汪小敏這次來台的旋風行程已經備好了,首次見台灣朋友就登小巨蛋舞台,汪小敏非常緊張及幸奮並懷念台灣珍珠奶茶各式小吃、繞河夜市,為了踏上中歌榜群星演唱會汪小敏首次穿上 15 公分高跟鞋為了讓自已比例更加完美,時不時慢步深怕自已舞台上跌倒出糗,汪小敏充分利用來台每分每秒凌晨獨

12-29黃立成讚陳柏霖夠義氣不談片酬爽快答應接拍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賀歲喜劇【變身】,今天(29日)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舉辦星光熠熠的簽名會,監製黃立成、導演張時霖及主要演員陳柏霖、敖犬、陳庭萱、邱彥翔等人出席為電影宣傳,現場吸引500位熱情粉絲支持,擠爆西門町,全體演員也拿起棒棒糖和粉絲大合照,象徵票房棒棒棒!也和現場粉絲比出變身手勢,期望1月18日票房長紅破億! 【變身】是黃立成首度投資監製的電影,為了這部片,他投入大量心力,並號召一票藝人好友客串支持,他說:「監製這個位子真的不好當,但我學到了很多,也很感謝這麼多麻吉來相挺,這部片是無價的。」他透露,當時打給陳柏霖,只問他一句:「我要拍電影,你要不要來當男主角?」陳柏霖沒談酬勞、沒問劇本,只花了3秒鐘就答應,力挺好友,讓黃立成相當感動。   陳柏霖則說:「別看Jeff大哥平常給人party、玩樂的印象,他拍起片來可是超認真,我第一次知道他會早起吃早餐,而且還用很嚴肅的眼神跟我討論事情。」他說拍這部片近兩個月來很開心,希望【變身】能帶給觀眾歡笑和感動。    幸運新人陳庭萱首度拍戲就當女主角,還和陳柏霖有感情對手戲,有場戲陳柏霖騎機車載她,她坐在後座要「熊抱」陳柏霖,羨煞不少女性工作人員,被虧:「好好抱,很多人想抱都抱不到。」她則說:「拍那場戲真的很害羞,還好柏霖哥很nice,一點都沒有大牌的驕氣,還常常會教我怎麼看鏡頭和走位,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不過我害怕陳柏霖的粉絲會來打我。」 「全聯先生」邱彥翔挑大樑演出陳柏霖的拜把兄弟「怪獸」,有很多耍賤、情緒起伏大的演出,因為本片,他和陳柏霖也成了好朋友,邱彥翔說:「我和柏霖這次搭檔拍戲,彼此默契超乎預期地好,休假沒我的戲時我還會不習慣,會主動跑去探班,很開心能交到一位好朋友。」 敖犬飾演取代陳柏霖的超人「Face」,所有武打動作都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也曾因戴超人頭盔夾耳朵濺血,可說是吃足苦頭,但他不以為意說:「我從小就喜歡超人電影,能演到這個角色是美夢成真,而且國片真的很少拍這樣的題材。」本身就是跳舞高手的敖犬透露,L.A.Boyz是他小時候的偶像,每支舞他幾乎都會跳,拍戲空檔他還會模仿Jeff大哥講話,還讓現場主持人要求來一段,模仿超像還博得眾人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