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1, 2021的文章

1-11最美排長楊晴為女力首支產品代言 開心直呼賺到

圖片
TVBS提供1_「女力報到」熱度發威!推「女力報到熬雞精」產品 TVBS自製八點檔大戲《女力報到》開播後,持續受到廣大觀眾喜愛,收視屢創新高,在25歲到39歲女性收視族群中,更創下平均收視3.37的佳績,是TVBS歡樂台開台以來,戲劇節目收視最高紀錄。劇中相互扶持的同袍情誼、堅定友情以及情侶放閃不斷的甜蜜互動,果然成功圈出一票死忠鐵粉! TVBS提供2_楊晴為女力首支產品代言,開心直呼賺到 乘著戲劇超高人氣帶來的「女力流」,《女力報到》鎖定小資族群推出「女力報到熬雞精」,邀來《女力報到》系列劇裡最嚴格的中尉排長、總經理秘書楊晴擔任代言人。延續《女力報到》的魅力和精神,產品鎖定25到39歲女性,堅強面對生活與工作壓力夾攻的同時,卻也渴望被照顧、呵護。                                                        TVBS提供3_楊晴熱衷煲湯養身 「女力報到熬雞精」就像隱形閨蜜,在背後加油打氣,陪伴女孩們過得更健康,回饋粉絲們滿滿的愛。 私下熱衷煲湯養身 楊晴獲首支代言一兼二顧 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楊晴一路從嚴厲帶兵的中尉排長,到出社會擔任總經理秘書成為小資女。對楊晴來說,最佳的女力精神是:「重視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不懈、堅持追逐夢想,並能照顧好自己。」 雖然是以陽光健康形象被封為「最美排長」,楊晴卻自曝自己其實體質很虛,從以前就很怕冷,連夏天也沒辦法吹冷氣。趕戲時日夜顛倒,也讓媽媽幾乎每天傳訊關心楊晴有沒有替自己好好進補,三不五時還會傳煲湯食譜。長時間作息大亂,楊晴坦言:「三年前發現自己體力變差,開始運用食補方式補體力,發現精神真的變比較好。」 透露自己的私房保養秘訣之一就是喝雞精,特別是與熬夜拍戲,都一定會來一碗,讓自己有好精神。 楊晴分享過去最痛苦的生理期經驗,「有次我剛好生理期,卻碰到要拍游泳戲。當時天氣很涼,我只穿泳衣在泳池裡泡了六個多小時。因為本身怕冷,再加上生理期,我拍完那場戲後,大病一場在床上躺了好幾天,那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嚇到!」 現在不論換季或變天,楊晴都更注意自己身體,平日熱衷煲湯養身的她,還會搭配按摩幫助淋巴排毒,「尤其女孩子容易手腳冰冷,生理期也會比較虛,如果平常照顧好,天氣變天或有身體微有狀況時就不會那麼怕。」 針對生理期後的保養黃

1-11浮誇戲感「油」然而生 林柏宏演斜槓青年被虧像演騙子

圖片
公視最新迷你劇《大債時代》由《粽邪》系列電影導演廖士涵執導,結集近年影視票房新星林柏宏、李霈瑜、黃瀞怡(小薰)、陳昊森等演員,內容描述年輕人的負債問題。 林柏宏與製作人方夢貞接連二天來到POP Radio,分別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和《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她們共同評價都是對林柏宏在劇中的浮誇演出印象深刻,林柏宏也搞笑回應「歡迎加入我的公司」!   林柏宏在《大債時代》飾演斜槓青年楊大器,被稱為史上最「油」的演出,他自嘲「很多人覺得我在演一個騙子」。鄭偉柏好奇林柏宏「骨子裡藏有魅惑人心的能力?」林柏宏表示,平時他都是實話實說「甚至有五分我只會講三分」,但為了演出角色,他則參考了父母以前生意的夥伴。 林柏宏也替角色辯解,他希望大家跟隨劇情,就能知道這樣的演繹都是一種武裝。 「無法講真話、無法聊天」,林柏宏認為「楊大器」的角色真實對比了華人家庭裡的父子關係,吳怡霈隨口問了林柏宏與父親的狀況,居然也讓他一時語塞,才緩緩回答「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好好聊天」,面對吳怡霈的不解,林柏宏則認為是傳統思想下男生被長輩賦予某些期許,卻較難被同理而導致的狀況,但他也強調和爸爸之間並沒有隔閡,「已經算是很幸福了」。  林柏宏出道第14年,從入圍新演員到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更在去年憑《怪胎》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被問到未來還想挑戰那種角色?林柏宏直覺回應「運動員!」因為意志力與由內而外展現的抗壓力,讓他躍躍欲試;鄭偉柏則歪樓對林柏宏許願「想看你演花花公子」,讓他像被發現祕密般應和「其實我想演愛情片」! 至於在新戲裡最後沒有可能出現愛情橋段,林柏宏要觀眾跟緊劇情就能揭曉!《大債時代》於1月2日起每周六晚間9時在公共電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