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 2014的文章

5-1林美秀、謝佳見《我叫侯美麗》大談三角戀,周幼婷、吳慷仁《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床戲讓人臉紅心跳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今天聯合舉行記者會!  兩部電影男女主角林美秀、謝佳見、 周幼婷、吳慷仁四人出席為電影作宣傳,記者會上默契大考驗兩人一組共吃一條巧克力棒表現出甜蜜滋味 ! 周幼婷和吳慷仁兩人以360度轉圈圈共吃巧克力棒展現絕佳好默契 。 由金鐘影后林美秀以及謝佳見領銜主演,電影《我叫侯美麗》在本周日5/4晚間9點首播! 向來演媽媽角色居多林美秀與謝佳見配對大談三角戀 ,首次演出 經紀人不僅在造型上有所突破 ,每場戲都要踩20公分高跟鞋上場,擺脫以往演歐巴桑角色,以全新幹練形象現身,劇情中還安排兩位帥哥謝佳見 、 張克帆 在片中大獻殷勤 ,讓林美秀嚐嚐三角戀的滋味!  由 周幼婷、吳慷仁演出電影 《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5月18日 晚間9點首播!   探討平胸女孩愛隆乳的議題!由金鐘影后周幼婷和影帝吳慷仁搭當演出,男主角 吳慷仁 在戲中豔福不淺 ,不但 左擁女友 周幼婷 、 右擁34c李妍瑾,讓他一臉滿足說:「 拍這部電影福利真不錯! 」也說之前和周 幼婷在戲劇上扮演情侣吻戲不少 , 已經 培養出好默契 ,電影一開拍就要立刻演出床戲,讓周幼婷也直接來完全放開不尷尬,一路從房門口脫衣親上床,讓女主角周幼婷還扭傷手,讓吳慷仁稱讚周幼婷 說果然是專業好演員 ,也讓他說演出這麼 激烈床戲我還是頭一次 。 兩人演出火辣床戲尺度 , 讓現場工作人員看得臉紅心跳 直呼說受不了 ,兩人厲害演技,相信觀眾看了也會跟著劇情一起入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