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 2016的文章

10-2劉若英大馬首開個唱!光良站台唱錯詞耍冷:我是「加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歌手劉若英(奶茶)出道21年,首次以個人姿態登上馬來西亞舞台舉辦演唱會劉若英首次在大馬開個 人演唱會,當然少不了好友光良的助陣,她介紹嘉賓出場時,提起過去自己陷入 工作低潮期,與當時在創事業新高峰的光良一起跑校園活動和擔任他 唱片製作人的日子。 隨後她也與光良一起演唱了合作曲《我等你》;才沒唱幾句, 光良就因唱錯歌詞先笑場,讓劉若英連忙喊卡,突發狀況笑翻全場。 擔任嘉賓的光良,還親自準備秘密武器LED極光滑板鞋,結果竟和 奶茶演出服裝撞鞋, 奶茶大讚光良有默契不愧是老的朋友!互動中還不忘虧光良:「人是 越大越成熟,但你不是。」 經過一番逗趣的互動後,光良幽默地對劉若英說:「妳這次找我做嘉 賓找得好,因爲我很冷,嘉賓(加冰)要冷才會變冰奶茶,」 聽完光良講話後的奶茶大翻白眼並說:「整場演唱會都因為你,都不 正經了」再度讓台下粉絲笑翻;光良隨後也獨唱了當年首次與李宗盛 合作的代表作《傷心地鐵》。 由於氣氛熱絡,奶茶在安可時突然Cue光良上台並在沒有設計的情 況下合唱「童話」和「我是真的愛你」現場觀眾被兩位幽默逗趣的即 興互動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光良返鄉擔任奶茶劉若英演唱會嘉賓,演出前嘴饞的光良回到馬來西 亞立刻奔向榴蓮攤。立馬發揮創意即興演出PPAP榴蓮版上傳臉書,讓很多歌迷留言還給我情歌 王子光良!影片同時也創下了萬人點閱千人分享的盛況。

10-2海倫清桃慶生會謝粉絲哭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有 「越南林志玲」 之稱藝人海倫清桃 , 今2日 , 中午舉辦 33歲 生日派對 , 現場邀請50多位鐵粉到場參加 。 桃子也一身黑色爆乳服裝現身生日會場 ,手捧生日蛋糕一起和粉絲高唱生日快樂歌 , 桃子 也謝謝粉絲一路支持也把粉絲當成家人 , 真情流露 當場 哭了 。生日會上 透露有位神秘男士在門口送了一個 名牌包 給她就走了沒留下姓名 ,讓她好想再見到那 位 男士 。 海倫清桃 最近也剛接演民視校園劇   「 我的老師叫小賀 」和小鮮肉 李博翔對戲 被打到胸部,讓她當場好害羞還NG  , 表示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拍戲 ,也當場 讓 小鮮肉 李博翔臉紅一直說對不起 , 目前還單身 桃子表示 ,喜歡對象要比她大要成熟穩重並有經濟基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