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8, 2018的文章

9-27公益大使的蔡依珊與連勝文呼籲防治乳癌重要

圖片
                                              公益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雅詩蘭黛集團以夢想迎向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為終點,誓言以粉紅力量呵護女性,並將乳癌防治宣導遍及全球。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特於 2018 年 9 月 27 日 ( 四 ) 假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公益點燈記者會,隆重邀請「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女士與連勝文先生 蒞臨,今年更以華麗燈光效果結合經典弦樂饗宴打造動人點燈秀 ,以氣勢磅礡的弦樂演奏點亮具備豐沛文化價值涵養的巴洛克花園,其不僅擁有 80 年悠久歷史,花園周邊更豎立著許多體態婀娜的女性雕像,充分展現對女性之美的重視與認同,而四周鬱鬱蒼蒼的樹木,亦象徵了生生不息的生命力,藉此呼應粉紅絲帶精神,攜手呵護女性健康與幸福,為乳癌防治凝聚更多關注與關懷,雅詩蘭黛集團 誠摯邀請團結你我他力量,一同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自踏入 2018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點燈記者會現場的一刻起,彷彿來到充滿夢想與希望的仙境,小提琴手順著粉紅噴泉水流的節奏,獻上宛轉悠揚的輕快演奏,為原本寂靜的花園增添活潑色彩,而擔任多年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蔡依珊女士與力挺妻子投身公益的連勝文先生,今年再度攜手蒞臨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點燈活動, 身為歷年公益大使的蔡依珊表示:「 身為女性,我們一定要互相提醒每個月的自我檢查和每年固定健康檢查,而且多年來持續見證著科學與醫療的進步,以及大家不曾間斷的努力與堅定,讓我非常感動也深深相信只要持續堅持,乳癌終有一天會被終結。」而連勝文則表示:「我非常支持太太投身公益,因為乳癌雖然可怕,但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還是會有很大的機會戰勝疾病,因此希望透過每年粉紅絲帶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乳癌防治,也希望大家從生活健康做起,除了健康檢查之外,也要多多運動、注意飲食健康。 」 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的兩人,每年都相當期待與雅詩蘭黛集團攜手為完成終結乳癌的夢想努力,更希望藉由粉紅力量點亮這充滿意義與溫馨的夜晚,期許透過媒體號召力,呼籲民眾關注乳癌防治議題。

9-27這款暖爸太讚了!修杰楷出席分享修家食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在台發展邁入第九年之際,透過長年與董氏基金會合作的健康兒童大調查,首次發現台灣親子共食比例呈現下滑趨勢,其中又以早餐最為嚴重,幾乎過半數的孩童都是自己吃早餐。因此今年特別呼籲 全台家長與孩子共同響應「親子共食、共創食語」;強化餐桌上的情感交流,進而創造家中相處時光中對食物的獨特記憶 。活動請到演藝圈模範暖爸修杰楷出席擔任健康兒童大使,分享修家食語、示範冰箱收納、方便親子備餐共食小技巧。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九年下來已經深入全台超過 480 所小學,利用孩子們較容易接受的方式宣導兒童健康議題,幫助七萬名孩童受惠,計畫更獲得遠見雜誌 CSR 獎的肯定。針對今年特別呼籲「親子共食、共創食語」,台灣雀巢總經理何文龍在記者會也分享說,自己不論多忙,絕對不會在星期一加班或應酬!因為家中有個食語叫「 MM 」( Macaroni Monday 通心粉星期一),也就是全家人會在這天團聚,餐桌一定會有通心粉料理。何文龍說,「食語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共同回憶,其實親子間所有互動的過程都可能對孩子日後無論是心理或是行為帶來影響。透過『共創食語』,台灣雀巢希望鼓勵大家回想既有、開發全新的食語,發掘共食樂趣,進一步創造精彩回憶。」 記者會上修杰楷難得透露家人專治家中小公主不愛吃青菜的食語,像是形容「花椰菜等於聖誕樹」;用美麗的想象包裝討厭以降低排斥。現場也完美重現「十分鐘上菜」;從打蛋、切蔥花、肉絲、拌炒到擺盤,俐落做出只用少少調味料,卻依然色香味俱全的「清冰箱」肉絲青菜炒飯,讓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大讚「合格!」而其實炒飯在修杰楷家隱藏有「準備上市場」的意涵;因為女兒們在市場是小小萬人迷,「可能是想到要跟粉絲(叔叔阿姨)見面吧!只要看到炒飯就很開心。」 修杰楷一人身兼演員、丈夫、爸爸等多重身分,坦言自己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但還是相當重視親子共食。原因在於小時候爸媽經營小吃店,常常忙進忙出沒有太多時間一起吃飯。加上回想起來自己小時候比較害羞,可能也跟共食有關,所以現在非常重視跟孩子吃飯的時光。就算有的時候拍戲忙或不在家,也會先把雞湯熬好,冰到冷凍庫,交代家人一起熱了吃,修杰楷打趣地說「我猜她們現在看到雞湯都知道爸爸在忙吧!」也因為這樣,修杰楷獲邀擔任健康兒童大使,便

9-27費玉清親筆撰寫告別函,宣佈至 2019 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圖片
                              費玉清1           費玉清親筆信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出道數十年的費玉清,在歌唱的歲月裡,從不停止用他最深情、最誠懇的歌聲感動著每一位觀眾,這次他決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謝與告別,感謝大家ㄧ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厚愛!即使是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唱,費玉清表示,他ㄧ定會盡更大的努力,早早準備、好好呈現,以答謝大家多年來對他的知遇之情! 費玉清親筆信2                                           歷經歌壇每個不同階段的費玉清說,他對ㄧ路走來的歲月,ㄧ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沒有遺憾!但失去了雙親的關注與叮嚀,他已沒有了邁進的動力與方向!縱使有萬般的不捨,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腳步,學習慢活,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這是他最艱難的一個決定!也將是他最難面對的ㄧ次演出!                                                                                                        繼 2017 年五場成功的巨蛋演唱會後,費玉清又將於  2019  農曆新年初四、初五,以及母親節檔,再次舉辦五場《費玉清  2019  個人演唱會》,費玉清將以最誠摯的歌聲,最經典的歌曲,引領大家穿越時空,創造屬於你我難忘的回憶!今天寬宏藝術釋出的海報中,小哥一抹微笑,在盛開的花簇襯托下,頗有新春的喜氣!大家在佳節裡,除了旅遊、聚餐 ⋯ ,聽費玉清的演唱會也是ㄧ個孝親的好選擇!                                       2019  演唱會,仍將以最頂級的音響設備、燈光,搭配精緻的視屏畫面,讓費玉清的金嗓能夠完美呈現,創造最難忘的演出!                                                                                                                                                            ◆ 北、高巨蛋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