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 2013的文章

2-28【忠烈楊家將】簽名會粉絲擠爆現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眾星雲集的【忠烈楊家將】,今天主要演員進行最後一天宣傳行程,一天內連趕台北和桃園兩場簽名會,導演于仁泰和一票帥哥明星鄭少秋、鄭伊健、于波、仔仔、吳尊的魅力果然無法擋,下午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廣場吸引了上千名粉絲和大批媒體,擠爆現場,當中主角鄭少秋的粉絲還貼心地幫他慶生準備生日蛋糕,讓鄭少秋又驚又喜,直說台灣的影迷好熱情,希望下次能儘快再來台! 【忠烈楊家將】演員群超敬業,三天兩夜宣傳馬不停蹄,今天最後一站分別要跑台北和桃園兩場簽票會,卻不喊累,昨天更是一早9點就開始做電視新聞台專訪,之後前往《康熙來了》錄影,一直到下午兩點回到飯店後才有時間吃午餐。原本電影公司安排大家在房間內點餐,工作人員吃便當,沒想到群星們竟然主動說也想吃便當,足見台灣便當好吃遠近馳名。   國片明星跑宣傳出席簽名會是常態,然而能夠請動鄭少秋、鄭伊健來簽名,一簽就是兩場,可就是非常難能可貴之事。   過年期間【忠烈楊家將】預售套票在博客來開賣,短短4天限量500套套票就被一掃而空,許多來自日本、泰國、星馬的粉絲紛紛上官網詢問是否還有機會買票,更有10多位粉絲從昨晚就徹夜排隊守候。簽名會上還有一大驚喜,雖然2月24日是鄭少秋的國曆生日,然而粉絲們知道秋官向來過農曆生日(農曆2月4日, 國曆3月15日),因此貼心地準備了蛋糕,提前為他66歲生日慶生,讓秋官相當感動,而這些粉絲都已追隨他20多年。 台北簽票會上,主辦單位特別重現電影場景,把烽火台搬到舞台上,最後群星點燃烽火台,象徵電影票房將如烽火一般愈燒愈旺!而下午三點台北場結束後,也馬不停蹄趕往桃園美麗華台茂影城繼續簽名,之後就搭機離台,結束台灣宣傳行程。

2-28K歌K出愛的火花?? 豆花妹告白: 要看棟樑哥要不要我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福斯國際電視網 ) 衛視中文台將於 3 月 1 日起,每周五晚上 10 點推出首部華人音樂偶像劇《 K 歌情人夢》,跳脫傳統偶像劇的格局,由華語樂壇頗負盛名的陳建寧老師首次將華語音樂元素融入,結合了張勝豐擔任舞蹈總監,更網羅超強幕後堅強製作團隊,帶領范逸臣、張棟樑、豆花妹、許慧欣、藍鈞天、馬念先、王彩樺、超有種等演員賣力演出,開啟了全新戲劇風格與嶄新題材,更吸引許多大牌歌手力挺,包括梁詠琪、溫嵐、蕭敬騰等勁歌熱舞,幕前幕後超強卡司打造的首部華人音樂偶像劇《 K 歌情人夢》,深獲觀眾矚目期待,同時 FIC 家族的星衛娛樂台則上也於 1 日起,每周五晚上 9 點在數位平台播出。   由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老師,率領范逸臣、張棟樑、豆花妹、周丹薇、王彩樺、馬念先等知名藝人所打造的《 K 歌情人夢》,開啟台灣文創產業全新的戲劇風貌,其中,戲劇初體驗又要演出歌舞劇的豆花妹,壓力超大,深受同劇組的照顧,尤其是與她搭配對戲的張棟樑。不精於舞蹈的兩人被分配同組練舞,慢舞兩人組花了很多時間練舞,因為肢體互動頻繁,也讓首次合作的兩人漸漸熟稔了起來。 眾人發現,因為豆花妹食量大,張棟樑除了放飯時間,常會主動幫豆花妹多拿便當外,更是常常買小點心請大家吃,因此劇組大虧張棟樑對 ” 後輩 ” 真是照顧有加!培養出了 ” 革命情感 ” 的張棟樑與豆花妹默契十足,導演看了暗自竊喜,因為兩人在劇中,需要拍一場超有 FU 的吻戲,沒想到拍攝吻戲當天,張棟樑與豆花妹竟然一次到位,一吻就 OK ,讓眾人大感意外,雖然當時曾開張棟樑玩笑,為他惋惜「應該要 NG ,為自己謀福利」,但之後,大夥不免面面相覷,直呼兩人真是超速配、乾脆假戲真做好了!   日前豆花妹認了王彩樺當乾媽,王彩樺表示她更想當紅娘,積極想將兩人送作堆、直呼乾脆 ” 在一起 ” !沒想到豆花妹當下毫不扭捏,坦言「很喜歡棟樑哥的正直、正義感」,但是否假戲真做 ? 「那也要看棟樑哥要不要我啊 ? 」面對豆花妹的公開告白,張棟樑首次回應 : 「豆花妹真的是個很優的女生!又懂事又"正"!拍戲的日子大家感情都很好!拍完戲也一直都有聯絡!會很想幫她照顧她!現階段類似兄妹較多!但是以後會怎樣很難說!哈哈!

2-28中視八點新推《神醫喜來樂傳奇》 李保田妻管嚴 樂享齊人之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今 (28 日 ) 晚 9 點《槍炮侯》完結篇後,再推新八點檔《神醫喜來樂傳奇》,故事內容詼諧逗趣,劇中主角喜來樂是個草根神醫,而飾演這個靈魂人物的正是大陸硬底子演員李保田,而他的有話直說,在內地的「戲霸」事件更曾受到媒體高度關注,但李保田對於被稱「戲霸」不介意,倒認為演員能拿出最好的作品才是重點。好劇本催生他續拍《喜來樂》,拍喜劇他自期要讓觀眾「笑得乾淨」﹔劇中樂享齊人之福,戲外他避談家庭﹔和兒子李彧飾演師徒,他不覺尷尬,樂學年輕人玩意以防自己藝術衰老。 李保田拍過《宰相劉羅鍋》、《神醫喜來樂》等戲,兩部戲對台灣觀眾都不陌生,他透露兩部都曾分別想找他拍續集,但他僅接拍《神醫喜來樂傳奇》,「 觀眾喜歡看,劇本的基礎又不錯,我也就拍了。還有另一個因素,在這戲之前,製片方與我合作完成了一部喜歡的電視劇《丑角爸爸》,就此我很感謝他們。後來他們提出續拍喜來樂,我說作為回報,如果劇本有基礎就可以拍。」他提到 《宰相劉羅鍋》也曾要拍續集,卻沒能成行,「 一個曾經很不錯的電視劇要想搞出還不錯的續集,確實很難,容易狗尾續貂,要下大功夫才行。誰都知道《宰》的續集是個不錯的商機,找過我的人也不少,但誰又有能力拿出個好本子呢?」言談間李保田對於戲劇作品極為講究。 再拍 《神醫喜來樂傳奇》,李保田不僅演,還兼當藝術總監,所以投注的心力更多,「 這戲最艱辛的是從改劇本到導演到後期剪輯及組織方面,我都涉足太深,所以很累。」但這完全不減他的喜劇效果,詼諧之虞卻不流於胡鬧,「喜劇首先要讓人笑,接下來是如何笑得乾淨些。我只能說,藝術家的內心,儘量要多點文明、正義、悲憫的情懷才好,這是讓笑得乾淨些的一個方法吧。」 劇中除了幽默趣味的情節,李保田也有不少感性詮釋,「我至今面對任何大小的藝術問題,還都是誠惶誠恐的,還必須全身傾注我的真誠、情感和努力,就連這樣,我都不能保證最終的效果能否接近我和受眾的滿意。」劇中他雖享有齊人之福,但卻是個妻管嚴,面對大小老婆各有不同的相處智慧,而這也是整部戲的看點之一,但戲外他以「 藝術源於生活、高於生活。不談私生活。」避談家庭話題。 而李保田的兒子李彧也參與《神醫喜來樂傳奇》演出,父子飾演師徒,「 表演方面是否默契,最

2-28伊藤英明露臀上癮【海猿:終極救援】再次被導演扒光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甲上娛樂)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作品《海防英雄》、日本史上最賣座電影【海猿】系列,導演羽住英一郎率原班人馬耗資億萬台幣,為了向 311 大地震救難英雄致敬,再次打造日本影史最大空難的電影【海猿:終極救援】,即將於 3 月 15 日在台上映。模特兒出身,有四分之一葡萄牙血統的伊藤英明因為【海猿】系列電視及電影飾演「仙崎大輔」一角而聲名大噪,成為日本人心目中的正義英雄代表。然伊藤英明強壯的體魄更讓所有女性粉絲為之瘋狂,也因有著修長身材,伊藤英明經常在電影中被導演「扒光」,從【海猿】系列電影到去年底的【惡之教典】,尤其在【惡之教典】中飾演殘暴殺人教師,他多場全裸吊單槓讓觀眾大飽眼福,此次在【海猿:終極救援】片頭一場長達五分鐘與麻吉佐藤隆太淋浴交談的戲碼中,再次被導演羽住英一郎扒光,全裸再現完美的勇猛體魄,將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身材高佻、外型俊帥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不僅有女性緣,在各種男星票選皆榜上有名,也受不少男性觀眾支持。他戲路十分寬廣,不僅可飾演正義角色、也能搞笑演出,更能詮釋陰險狡詐的狠角色。日前在台熱賣的【惡之教典】中,他飾演殘暴的殺人教師,袒胸露臀、全裸上陣、還勾引女學生上床令人髮指,更掀起話題,震撼無數粉絲的心。 而平時熱愛運動的伊藤英明,上健身房、騎馬、衝浪、滑雪、跳傘樣樣精通,還擁有專業潛水教練執照,他在總票房超過 250 億日幣票房的日本影史最賣座電影【海猿】系列中,演出剛正不阿的仙崎大輔一角,導演就透露:「最初選角就因為伊藤英明強壯黝黑的身材,以及燦爛陽光般的笑容和漫畫中的主角仙崎大輔太相似了!」從第一集加入救難隊的游泳訓練,到與同袍裸身洗澡,伊藤英明不吝在戲中大秀一身健壯的體格;因演出【海猿:終極救援】伊藤英明與飾演同袍的佐藤隆太成為好友,據悉,兩人最大的興趣就是在拍片空檔積極鍛鍊身體,這次兩位好麻吉在戲中也有一場長達五分鐘的沐浴戲,兩人更大方裸露展現苦練已久的好身材。而伊藤英明在【海猿】系列的精湛演技更讓這位漫畫主角更加鮮活,成為他從影生涯代表作。 【海猿:最終救援】被日媒讚譽:「最終極震撼災難、感人催淚!」電影故事敘述參與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之後兩年,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 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 飾),終於從 1 萬 3 千名救生員中脫穎而出,入選只有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