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9, 2018的文章

5-8梁文音睽違3年發片 《副駕駛座的風景》5月11日開駛上路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音樂 ) 梁文音睽違 3 年推出全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歷經成長的她變得自信,更能自信地唱著大人系的情歌。儘管在文音的人生中,碰上的辛苦比一般人要多,但她始終慶幸擁有更多的愛,談到幸福不是平白而來,而是不斷努力才走到了這一步。梁文音今天在發片記者會上首次獻唱新歌,希望大家透過她的歌聲,欣賞全新的愛情視野 。 梁文音 5 月 11 日推出新專輯,這十年來事業上的正駕駛座從來沒有換人過,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的陪同下,搭乘復古敞篷金龜車現身發片記者會,預祝她演唱事業”鵬程萬里” 。現場 她帶 Band 首唱新歌《還好》、《轉折》 ,更要為月底展開的 「副駕駛座的風景」北中南巡演暖身。 出道 10 年的她展開全新的音樂旅程,這次新專輯的製作團隊,顛覆並挑戰了文音的多年習慣,包括 A&R 統籌黃婷、製作人阿弟仔以及配唱製作小馬 ( 陳建良 ) ,都在錄音室挑戰文音的安全感,下令要她「不要那麼認真」,要唱出屬於自己的情感與真實故事。 梁文音在記者會難掩喜悅心情,主持人喬治說: 「 新專輯名稱叫 《副駕駛座的風景》,概念聽起來相當溫暖, 其實也像我們的人生一樣,不論發生了多少波折,路還是一直地往前行 。」 包括王偉忠、詹仁雄、阿弟仔、蕭煌奇、魏德聖、賴銘偉、蔡旻佑、李伯恩等圈內友人錄製短片打氣,就連她的公公都在影片中送上鼓勵,讓文音看了直呼感動。 梁文音曾在國片《海角七號》 演出,導演魏德聖在祝賀影片中說 :   「有點意外的是,其實她很會演戲耶,反應直接又自然,現在的她已經很幸福了吧,那我祝福她不僅生活上幸福,工作上也很滿意,希望新專輯大賣。」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表示 :  「文音在這張新專輯多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讓這張專輯更屬於她自己。」文音的公公則說 :  「文音我一直相信,你是一個快樂又幸福的歌手,真心的祝福妳,我們在背後永遠支持你,永遠不斷地鼓勵 : 『文音,爸爸愛妳』!」相當真摯動人。 梁文音在環球音樂待上了 10 年時間,一直都是唱片公司的掌上明珠,今天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專程現身記者會,送上了金色大鑰匙,祝賀文音啟動全新的音樂哩程。 為了這次的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更瞞著梁文音,將她視如父親的二伯及親姊姊從高雄接到記者會現場,由於文音事前完全不

5-8吳媽媽意外現身,讓吳申梅好驚喜 送上母親節大禮,帶媽媽「環遊世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母親節即將來臨,歌手吳申梅,今 (5/8) 在夏部壽喜燒京華 城店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與心納家庭及弱勢兒童, 今天也 親手 製作母親節花束,為他們加油打氣,獻上溫暖祝福。 一出場就送大家 康乃馨,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而金曲歌王蕭煌奇也擔任製作人,找來 金曲作詞人武雄為吳申梅及吳媽媽 - 瑪麗,量身寫了一首《媽媽麻吉 》的歌,透過歌曲發佈及手做花束,充分傳達對母親的愛意及感謝「 詠花香花藝」也大方贊助紅心字會母親節康乃馨花束及花材; 記者會現場,吳申梅的媽媽瑪莉,也大方現身,母女齊做公益, 吳申梅也 準備一大束花送給媽媽,害羞的和媽媽說,我愛你,說下輩 子還要當妳的女兒,並開出要帶媽媽去 「環遊世界」的承諾,要讓母 女倆的好感情,能在每一個國家都留下與媽媽麻吉的美好回憶。 媽媽 也回應,只要和女兒一起出國,不管去那都好玩。 有台語歌壇傳奇女聲新天后之封號的吳申梅,一直都深受許多人喜愛 ,這次來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更是因為許多弱勢家庭裡的單親媽 媽、單親爸爸,還有隔代教養家庭裡的阿公、 阿嬤都非常喜歡吳申梅,社工人員常常在訪視的過程中, 都會聽見他們在哼唱申梅的歌曲「咱攏要幸福 True Happiness Indeed 」及「思念無罪」等歌曲,讓社工人員留下深刻印象, 很多弱勢家庭中的主要照顧者也說:聽見吳申梅的歌曲,會很欣慰, 雖然現實生活中很困難、辛苦,但會從歌曲裡得到力量,感受到被同 理心。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心納家庭指的就是受刑人家庭,家中的 變故與社會而來的歧視,而他們又是弱勢家庭中的主要照顧者, 這些家庭中,有 4 成是女性單親,有近乎 6 成是隔代教養。 不論是母親、父親或隔代教養家庭裡的阿公、阿嬤, 因照顧者為了生活忙於工作,難以培養良好的親子生活加上貧困、 資源或環境等限制,缺乏照顧孩童的知識與能力,更無法供給孩子穩 定學習發展及生活所需,嚴然成為弱勢中的弱勢。 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吳申梅表示:「正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如果孩子 的母親入監,在這個時候對於母親的思念一定更深刻,想到這裡就感 到非常心疼。」感恩母親,在這個節日,唱起這一首《媽媽麻吉》 特別有感覺,因為歌裡,全是我跟媽媽之間滿滿的愛與記憶; 歌詞中的《你是我上好的

5-8陳曉東為演唱會來台宣傳一個月擔任總監親力親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出道23年,以「情有獨鍾」、「心理遊戲」、「風一樣的男子」等多首膾炙人口金曲走紅的香港天王陳曉東,在台灣歌迷千呼萬喚下,終於要在今年7月28日南港展覽館開唱!  今天記者會上,陳曉東一身紅色西裝造型亮相,希望為台灣演唱會搏個好彩頭! 記者會上也宣布5/12日售票,陳曉東藝人好友品冠特地到場站台祝賀;還模仿陳曉東以心理遊戲出場站台,笑暈大家,品冠也挪開檔期為好友陳曉東前來站台,也帶來一個”太空梭”模型禮物送給陳曉東,祝賀他演唱會票房一飛衝天,票房秒殺!  記者會上宣布陳曉東世界巡演台灣場將在7/28南港展覽館登場,陳曉東日前也正式成立自己的公司<火爆娛樂>,這次演唱會是自己公司成立後的第一個”作品”,對於陳曉東來說意義非凡! 今天記者會上陳曉東除了宣布台灣演唱會售票開跑外,也多了一個「老闆」身份頭銜,陳曉東也特別印了名片送給現場媒體朋友,向大家介紹自己另一個頭銜,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火爆娛樂”的CEO陳曉東,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QR CODE,掃一下就可以有聯絡方式,如果有任何工作機會可以聯繫我!」 陳曉東表示,「做藝人一段時間了,想要做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及事業。」 陳曉東表示在經營這塊是最難的,需要有人管理,未來還會找人一起合作和簽新的藝人。 陳曉東目前也為演唱會準備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宣傳期,也透露演唱會服裝會配合夏天氣候打造全新造型,演唱會上也會邀請嘉賓,歌曲也全新重新編排,以台灣歌曲為主,希望讓台灣粉絲留下難忘慎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