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30, 2015的文章

5-29電影<角頭>前進校園宣傳黃鴻升與王陽明比拼籃球

圖片
黃鴻升投球前滿場歡呼為他加油-文達文創提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文達文創 ) 王陽明給隊友愛的抱抱,加油打氣 -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前進校園宣傳,演員分批進攻,29日早上由演員孫鵬、黃鴻升前進內湖高中,孫鵬與同學分享:「學業成績不能決定人生的一切,一個人至少要有兩個專長才能夠養活自己。先多做一些讓家人放心,有能力再做讓社會更好的事情。」現場有學生舉手要認孫鵬當乾爹,原因是「覺得有他保護很安全」。 王陽明指導育達高職時模科的同學投球-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前進校園和學生打籃球(王陽明、莫允雯、黃鴻升)-文達文創提供 (1) 孫鵬也分享自己國中時的年少輕狂,差點在身上紋身、踏入幫派,「但因為哥哥及時拉我一把,把我送進國光學表演,真的很感謝他。」同學現場問:「請問幫派的收益來源是什麼?」孫鵬超認真回答,答到一半驚覺笑說:「ㄟ,我怎麼會講到這邊?我們兩個只是演角頭,不是真角頭,今天也不是來辦企業招才的啦!下一題!」他也大力讚賞黃鴻升說:「我覺得小鬼應該要很紅,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你們看他身高不高、也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也不是靠臉吃飯的,所以他能夠有這樣好水準的演出,真的是靠自己的認真努力!」黃鴻升聞言笑說:「所以我一直誤會我自己,我以為我是靠臉吃飯的。」 電影《角頭》前進校園和學生玩自拍(王陽明、莫允雯、黃鴻升)-文達文創提供.JPG 黃鴻升連趕兩攤,下午則與戲中死對頭「麥可」王陽明會合,前往育達商職與學生比拼籃球。育達高職出動時模科、觀光科、體育隊及觀光科的同學支援兩大帥,分組「麥可隊」、「阿雄隊」,時模科的同學身穿緊身短裙,腳踩高跟鞋,還要奮力投籃畫面十分違和,「阿雄隊」投進一球領先,「麥可隊」隊友雖掛零,但隊長王陽明帥氣投進一球將比賽戰成平手,黃鴻升成了關鍵一球,他笑說:「怎麼那麼緊張?」他搞笑熱身三分鐘,結果投了個「大肉包」(籃外空心),現場一陣爆笑!《角頭》籃球賽雙方打成平手,兩帥還認真檢討戰略,相當投入。 問兩人平時有沒有一起去打過球或一起運動?王陽明回答:「我沒跟小鬼打過籃球,但我們會一起去衝浪。」黃鴻升則說:「Sunny球打得非常好,我才不會傻到約他去打籃球!如果要一起打的話,我也一定是要跟他一隊,不要分開!」 電影《角頭》有許多鬥毆畫面,學生

5-29人妻隋棠幸福分享愛 力挺弱勢兒童呼籲全民共同響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根據世界和平會的調查,全台目前有 29 萬個無力支付午餐的孩子,也就是每 13 個學童就有 1 個因為家中無力支付營養午餐而挨餓。弱勢孩童們由於面臨隔代教養、單親貧困等家庭問題,早上因為家中無法準備或沒錢購買早餐,而餓著肚子上學,嚴重影響上課學習的效果。 以「愛」為出發點,掀起紅豆水風潮的易珈生技延續企業理念,關懷弱勢族群,與世界和平會一起舉行「紅豆水,讓孩子們吃飽」易珈生技「 1+1 」紅豆水公益義賣記者會,民眾只要花 50 元就能幫助弱勢孩童吃飽一頓早餐, 所有收入全數都是做為公益用途,讓孩子們不再餓肚子上學。 率先響應參加公益計畫的合作夥伴 — 天蔥國際 Mr. Onion 餐廳 、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愛逛街更展現了超高團結度,共同出席首次集結餐飲、服務、電商業的跨界大合作,為孩子們啟動愛的連線,希望更多店家、餐廳,能夠一起響應,一起為貧窮的孩子們做點事。 記者會邀請最近喜事連連的「纖 Q 紅豆水」產品代言人隋棠化身愛心大使,除了分享新身分的心路歷程,更以行動力挺公益計畫為弱勢受飢兒發聲,呼籲全民一起喝紅豆水,做公益還能同時變美麗,一舉數得。 公益計畫發起人易珈生技吳啓慎總經理表示:「過去在台灣青年基金會服務的兩年公益生涯中累積了不少想法。易珈生技因為紅豆水而開始有了較好的營收,希望能以做企業的方式做公益,幫助貧苦孩童和老人,這次『紅豆水,讓孩子們吃飽』活動,是易珈生技的一個長期公益計畫,也希望藉助合作夥伴的力量,用愛心轉動更多愛心,讓更多人注意到原來我們的身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首年目標希望能募集到 200,000 份的愛心早餐,期待透過這 次活動,號召更多愛心企業或餐廳加入,共同許孩子們一個有希望的未來! 」 易珈生技的知名熱賣產品「纖 Q 紅豆水」至目前為止已經賣破百萬包,成功創造出上億的紅豆水商機,創業故事背後有著滿滿的愛,因為想幫當時懷孕的妻子緩解水腫問題所熬出來愛的紅豆水,意外成為人氣產品發跡的第一步。因為愛,展開了一段關於紅豆水的奇幻旅程,吳啟慎表示:「愛妻、愛子畢竟是小愛,如果因為『纖 Q 紅豆水』可以幫助更多的孩子們免於挨餓,我們覺得這樣的目標,值得好好努力,除了易珈生技,希望結合更多的合作夥伴一起來完成。」 世界和平會長期以來持續照

5-29前進東臺灣 部落直達列車心體驗,縮短城市與部落距離 長時間停留部落深旅行

消費新聞(記者小慧報導) 為推動東部原住民族部落旅遊,原住民族委員會104年度「『部落心旅行』原住民族部落深度旅遊火車專列計畫」正式啟動,6月6日首發,從臺北出發直逹花蓮。   原民會今(29)日下午2時30分於臺鐵臺北車站大廳舉辦「『部落心旅行』原住民族部落深度旅遊火車專列計畫~前進東臺灣 臺鐵部落專列直逹列車」記者會,由原民會主任委員林江義與與會來賓共同鳴笛,宣布直逹列車正式啟動。這是原民會繼103年度「部落心旅行」結合加掛列車推動原住民族部落旅遊試辦計畫後,首度結合火車專列推動部落旅遊。   原民會主任林江義致詞時表示,火車是最綠能的交通工具,與部落旅內涵不謀而合,透過跨部會及跨業的合作,火車專列將可有效解決部落推展旅遊產業交通不便的困窘。他強調,火車專列直逹花蓮,縮短了城市與部落的距離,遊客將可有更長的時間停留部落,深刻體驗部落的文化與生活、享用部落傳統美食,住宿部落,體現觸摸土地、與在地的人說話,認識並欣賞在地文化的生活旅行。   配合「『部落心旅行』原住民族部落深度旅遊火車專列計畫」,臺鐵局提供DMU自強號列車計六節車廂,計236個座位,自6月6日起,每週六由臺北出發至花蓮,周日則由花蓮返回臺北,計畫為期一年。   此外,因應7、8月部落祭典期間交通的需求,臺鐵局也釋出2節普悠瑪車廂,計80個座位,可協助原願意開放遊客參與祭典活動的部落,推出部落祭典體驗行程,讓遊客與族人更多機會在多元文化上的對話與學習。   原民會強調,原住民部落旅強調「尊重部落、不干擾部落生活及部落實質受益」,因此,業者與部落經營單位將會是合作的夥伴關係,由業者導入遊客,放人提供旅遊服務的模式,將可吸引原鄉青年回鄉、帶動在地相關產業的發展,發揮觀光產業的乘數效應。   執行單位雄獅旅行社首先推出五條主題遊程包括「太陽般溫暖熱情的部落~Cawi 靜浦部落二日遊」、「山為鄰海為家~水璉部落獵人體驗二日遊」、「奇美部落水上思路Tatadok 文化泛舟~傳統野炊打鹿岸二日遊」、「山與海的浪漫~太巴塱~新社部落三日遊」、「走一趟森林的部落~太陽靜浦部落~水璉獵人體驗~聆聴山與海樂章~牛山呼庭三日遊」。另7、8月部落祭典旅遊推出「鄉村風光好食節‧馬太鞍部落豐年慶典」。

5-29王傳一化身台灣版格蕾總裁帥氣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近期在偶像劇《聽見幸福》中演活帥氣總經理角色的王傳一,憑藉著超高人氣一躍成為新一代台灣 男神,並被邀請擔任果蕾緊 緻撫紋霜活動嘉賓,化身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男主角和粉絲進行甜蜜約會,獻出按摩處女秀,親密尺度破表 ! 現場不僅與粉絲玩矇眼配對,更以浪漫背後環抱展現偶像劇一哥的超強放電功力,讓台上粉絲尖叫聲不斷 , 直呼好害羞!此外王傳一更吐露心聲表示想愛了 , 自爆選女友必備條件 , 表示無痕美肌女孩最迷人 , 讓台下的粉絲們紛紛表示回家要狂抹撫紋霜討總裁歡心! 向來給人帥氣形象的王傳一自爆在國中時曾一度胖到 80 公斤,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肥鮮肉!勤運動瘦身後反而在身上留下一條條紋路,好在向擔任皮膚科醫師的爸爸討教一番後,發現不管是肥胖紋、生長紋等身體紋路幾乎是每個人都可能會產生,只要正確使用撫紋產品就能改善。「現在都不敢看以前的照片,要是那時候知道有果蕾緊緻撫紋霜就好了!」王傳一不好意思地說,更以過來人的心情表示完全能體會女孩子身上有紋路的困擾,號召大家跟他一起勤抹撫紋霜找回自信! 因戲裏深情形象而有暖男封號的王傳一私底下也是走貼心路線,他表示曾有女性朋友因為肥胖紋被男友取笑,還時常遮遮掩掩,剛好他因為受邀擔任果蕾緊緻撫紋霜活動嘉賓,所以事先拿到廠商提供的撫紋霜後,就趕緊把福利也分享給身邊一票女性朋友,其中有位深受紋路困擾的正妹在一收到他送的撫紋霜後,現在不僅每天都穿短裙大秀性感美腿,更笑嘻嘻地表示跟男友變得甜蜜蜜!讓王傳一開玩笑的說若未來遇到心儀對象考慮直接送瓶撫紋霜,搞不好能因此加快進度,逗得全場笑聲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