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 2017的文章

1-1王若琳登國家音樂廳高唱爵士樂 「紅眼演唱會」最狂跨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奇幻音樂創作家」Joanna王若琳的音樂風格、天籟美聲加上華麗多變的唱腔,一直是樂壇最有指標性的創作女聲!2017年,Joanna凌晨3點和知名爵士小號手魏廣皓以及兩廳院節慶爵士樂團合作,「NSO X 跨界樂團大匯演」中「不睡,瘋爵士」單元,一連演唱3首經典爵士歌曲,歌聲中流露她對音樂的熱愛,更展現她深厚的音樂素養與品味。這是Joanna首度在國家音樂廳跨年演出,她笑說:「雖然凌晨3點演出,可是用這樣的方式迎接新年,感覺很特別!」 正當全台藝人倒數狂歡的時刻,Joanna已進到國家音樂廳的休息室準備,但現場網路與手機的訊號太弱,以至於無法和外界同步倒數,幾乎「與世隔絕」,她看著牆上的時鐘等待倒數,心想應該做一件「放縱的事」迎接新年,於是點了漢堡、雞塊、炸雞、薯條、可樂,甚至還帶了泡麵,吃完後濃濃的睡意竟如海浪般席捲而來,她擔心睡著會鎖喉而影響演出,只好極盡提神之能事,先呼自己巴掌,「左右各打兩下,力道要平均」,隨後再就地做起伸展操,被工作人員虧:「後台比上台還忙。」還有粉絲笑稱:「人家是紅眼班機,Joanna根本是紅眼演唱會!」 Joanna身穿一襲連身洋裝,活潑輕鬆又不失典雅莊重,與兩廳院節慶爵士樂團合作,一連演唱〈Blues In The Night〉、〈What's Your Story Morning Glory〉、〈Danke Schoen〉等3首經典爵士歌曲,Joanna優雅的聲線與唱腔,唱起爵士歌曲游刃有餘,全場更是聽得陶醉。值得一提的是,「NSO 30Hrs.熱古典」音樂派對由國家交響樂團(NSO)規劃,音樂會從12月31日下午4點起到1月1日晚上10點,連續30個小時不間斷,而Joanna凌晨3點上場時,現場湧進大量人潮,達到全天最巔峰流量,全場座無虛席,可見Joanna的音樂魅力不分晝夜! Joanna與小號手魏廣皓兩人2010年因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演出而認識,睽違7年Joanna應邀擔任表演嘉賓,表示覺得相當榮幸,兩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此外,舞台上還集結海內外優秀的爵士樂手,小號手高翊鈞、薩克斯風手楊曉恩、李承育、林映辰,長號手Nick Javier、鋼琴家許郁瑛、爵士鼓手林偉中、打擊樂手吳政君,而Joanna的怪叔叔樂團中的貝斯手山田洋平則擔任低

1-1戴愛玲小露事業線性感飆鐵嗓 林凡犀利美聲唱哭情侶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鐵肺公主戴愛玲12/31參加美麗華跨年派對,一襲黑色鏤空蕾絲拼接褲裝,優雅地小露事業線,襯托公主的十足女人味!她開場演唱〈一無所懼〉、〈超級爆〉炒熱氣氛,唱到經典K歌〈對的人〉時,現場數千人大合唱的聲音響徹台北夜空,戴愛玲也笑說:「祝大家2017年都能找到對的人在『一起』!」林凡則一口氣唱了〈五天幾年〉、〈至少還有你〉、〈祝你開心〉、〈明明愛你〉,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1-1鄰家女神愷樂搖身唱跳歌手 備止瀉藥北、中連3場榮登趕場王

圖片
愷樂/2017臺北最HIGH新年城(1)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鄰家女神」愷樂以往都是以主持人身分現身跨年晚會,今年加盟索尼音樂後發行個人首張EP《久等了》後,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2017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接著緊急趕往台中、彰化,榮登「全台趕場王」,但礙於時間緊迫台北場僅能演唱〈久等了〉、〈今天愛了沒〉兩首歌,台中、彰化場則分別再演唱〈日不落〉、〈黏黏黏黏〉。愷樂近來忙於主持工作還要抽空練舞、練歌而操到感冒,愷樂一緊張就會拉肚子,因此為了趕場早已備妥止瀉藥!

1-1艾怡良美麗華跨年派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靈魂歌姬」艾怡良12/31參加美麗華跨年派對,特地請造型師從美國找來一件黑色連身短洋裝,上頭鑲著近百顆鉚釘,俐落中卻十足性感,宛如一件暗黑系戰袍。不過,艾怡良近來勤於健身、運動,練出性感的翹臀和美腿,但不料戰袍太大,昨緊急再請造型師修改,才完美地襯托出她S曲線。艾怡良開場演唱〈Never Be The Same〉爆發力十足,為2017年注入最狂的能量,而唱到〈寂寞無害〉、〈依賴〉、〈怎麼還不愛〉首首都是全場大合唱,搭上背後光彩炫目的摩天輪,許多情侶聽得感動相擁,氣氛相當浪漫。

1-1美聲男團GTM「超時空紳猛裝」 結合世大運跆拳道飆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圖片
GTM/2017臺北最HIGH新年城4.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美聲男團」GTM砸百萬邀來香港設計師量身訂製「超時空紳猛裝」,一身勁裝帥氣逼人,且銀灰色系營造出十足未來感!團員Kenny、Wish、加樂、Masha、AJ結合50位跆拳道選手與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Bravo」一起演出,將電音舞曲結合強而有力的跆拳運動與街舞,演出〈我的未來不是夢〉,用滿滿的元氣和粉絲「17」展望未來!此外,他們還演唱〈Ladies & Gentleman〉、〈代替太陽〉,全場聽得陶醉。團員5人昨又唱又跳成功炒熱氣氛,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但也因為忙著軋戲、練團、練舞,每天只睡4小時「早出早歸」,累到差點爆肝!他們台北場之後,再趕往花蓮「太平洋觀光節」演出。

1-1 2017年By2化身桃花姬首次挑戰東方電子風

圖片
BY2宣传照01.jpg BY2宣传照02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 海蝶音樂 ) 2017 ,雙胞胎唱跳組合 by2 第八張專輯的首波單曲《桃花旗袍》全宇宙性感來襲,過完農曆年後預計三月發行。第一首單曲《桃花旗袍》已經在 12/30 全球上線讓歌迷們搶先聽到,這次 by2 攜手耀樂團精心打造的這首電感無限的全新東方舞曲,以女聲輕盈合唱的方式使其更添一份少女情懷,與以往 BY2 的曲風非常不同。而在單曲《桃花旗袍》中 by2 新年新形象,兩人化身桃花姬,古典裝扮中透露著時尚感簡直是撩漢神器,讓人 hold 不住!   為此兩人從去年十一月開始籌備新專輯時,就一頭栽入健身房中,每天超過兩小時瘋狂健身,姊妹倆誓言要練出3D魔鬼身材,而為新歌的練舞也每日不間斷,這樣持續超過一個多月的每日健身練舞,同事們提醒BY2別練成「 筋肉美少女」才好! 繼 2015 年 by2 第七張專輯《 Cat And Mouse 》已過一年多,今日,萬眾期待中 by2 第八張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桃花旗袍》正式發佈。此次, by2 突破自我首次挑戰中國電子風,對歌迷而言可謂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桃花 ,是緣分裡最曼妙的“寓意”。旗袍,是中國衣式最委婉的“哲學”,兩者在音樂上的結合, 就如最強華人雙胞胎唱跳組合 BY2 遇上內地最搖最電 3Mteam 耀樂團,從而 迸發出了這首結合了電子質感的全新中國風歌曲《桃花旗袍》,不僅揉入電子舞曲強勁的節奏感,詞曲中更是充斥著獨有的中國詞韻和古風調調,讓輕鬆跳躍的旋律朗朗上口。 而歌曲取名《桃花旗袍》也有一層祝福的含義, by2 說道:「這首歌很特別,是非常適合這種喜慶的日子,尤其是新年,穿上傳統旗袍,唱這首濃濃東方風舞曲,希望能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帶來桃花運!」 此次,隨歌曲曝光的 by2 新形象也令人眼前一亮。為了此次新專輯新形象, by2 一個多月來都在瘋狂健身和舞蹈訓練中,之前曝光的幾組 by2 健身照中展現的魔鬼身材更是令廣大網友紛紛驚呼 ” 身材也太好了吧 ! ”  。這種為了新專輯而拼命健身鍛煉的刻苦精神,也令眾多網友為 by2 點贊的同時發出感歎: ” 健身就要向 by2 學習! ” 而此次新單曲《桃花旗袍》, by2 兩人化身桃花姬,魔鬼的身材搭配古典裝扮,新穎的

1-1周興哲星馬夯!搭機連趕新加坡、檳城20名工作人員備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創作暖男」周興哲因為電視劇《十六個夏天》在星馬播出,因此Eric周興哲創作的〈以後別做朋友〉也在星馬引發效應,迅速累積超高人氣,今年一口氣接下新加坡、馬來西亞檳城兩場跨年晚會。第一場在「新加坡濱海灣浮動舞台」開唱,並與美國靈魂女伶艾莉西亞凱斯同場演出,打開國際視野,兩人也合照留念,Eric周興哲向她表示自己是台灣的創作歌手時,艾莉西亞凱斯也鼓勵他繼續往音樂路邁進,相當親切! 為符合新年歡樂氣氛,把Eric周興哲新歌〈Let it go〉改編成電音版High翻全場,還演唱情歌〈愛情教會我們的事〉、〈以後別做朋友〉、〈No One Like You〉、〈你,好不好?〉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有趣的是,現場舞台之大長達200公尺,為了與兩旁粉絲互動,他先前頂著30多度高溫來回走位,熱到全身瘋狂爆汗。他去年在台灣連趕3場演出,這次升格搭機連趕場,而兩場出場相隔2小時,因此新加坡、檳城兩邊機場的接應工作人員、保鑣總共超過20人,還申請警察開道,陣仗可觀。「This Is Love演唱會」新加坡兩個月前才辦完,3/18就要再安可唱回新加坡。Matzka則先趕往台中麗寶樂園,在直奔洲際棒球場,演唱〈開山〉、〈Mado Vado〉、〈大叔〉、〈M.A.T.Z.K.A〉等歌,慵懶愜意的曲風趕走煩躁地瑣事,並和粉絲一起倒數迎接2017年,讓這個跨年夜很雷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