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5, 2013的文章

2-24五十萬人擠爆新竹「迫不及待」搶看she和新竹燈會

圖片
新竹颩燈會代言人she演唱主題曲「 「迫不及待」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2013台灣燈會2月24日在高鐵新竹站正式登場,晚間燈會也擠進近五十萬民眾擠爆新竹高鐵站。總統馬英九、新竹縣長邱鏡淳和代言人she到場帶領觀眾一起倒數計時後點亮「騰蛟啟盛」主燈,璀璨奪目耀眼美麗光雕燈照亮整個整個新竹高空夜晚,主燈投射出光影變化萬千與燈光律動跳躍營造出來的視覺層次感,讓現場百萬民眾親身感受體驗前所未有的驚豔與感動。 新竹颩燈會 主燈「騰蛟啟盛」登場    主燈「騰蛟啟盛」以360度轉動展演秀搭配長達近6分30秒的煙火在高空中綻放美麗,讓新竹夜空更加璀璨美麗,讓元宵節年味更加濃郁。 新竹颩燈會現場 代言人S.H.E也首次獻唱台灣颩燈會主題曲「迫不及待」,不但為新竹帶來更多觀光人潮前來朝聖看花燈,S.H.E活力歡樂充滿熱情歌聲中,更讓現場百萬民眾擠爆會場一起和she颩燈會,一同歡度美麗新竹元宵佳節。

2-24楊丞琳ktv和粉絲過元宵不認王子誹聞巧妙回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全能天后歌手楊丞琳24日元宵節開工和歌迷團聚KTV裡K歌,演唱會即將在3月23日正式登場,只剩28天。唱片公司也送上百顆金桔幫楊丞琳護嗓,讓她演出當天嗓子能保持絕佳聲音,開唱演出一切順順利利。現場還有女歌迷倒吊演唱,把楊丞琳給逗得哈哈大笑。   剛度假回台的楊丞琳日前被媒體拍到她和JPM的王子同遊夏威夷一事,讓楊丞琳今天也現身澄清否認她和王子的誹聞,更巧妙回應媒體說每個人對解讀文字內容都不一樣,也說和王子只是談得來的好朋友,也說自己男人緣很好,不過網友對兩人交往也大比讚,讓楊丞琳說很謝謝他們。

2-24鄭多燕前凸後翹火辣身材 讓伯恩、阿達眼睛無法”自由發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唱片   ) 擅長玩創意的 ” 點子王 ” 團體「自由發揮」, 3 月 15 日 將發行最新專輯「跨出界」,以往是找別人跨刀來自己的 MV 裡玩,「自由發揮」這次又有更多的新創舉,嘗試跨到各種領域裡,兩人表示 , 「過去,我們跨界與很多有趣的人合作,這一次要跨得更大! Cross too Over !」首波主打「 GYM 」就超勁爆!請來風靡千萬男女的凍齡美魔女 「塑身女皇」 鄭多燕,她自創的瘦身操夯到演藝圈的眾星也爭相跳,原本「自由發揮」只是暗自肖想 , 居然美夢成真找來鄭多燕合作 , 還共譜 ”GYM 甩油操 ” ,很喜歡「自由發揮」的鄭多燕 , 熱情直呼:「自由發揮 I Love You !」更表示未來會帶這套 ”GYM 甩油操 ” 去表演,將「 GYM 」歌曲發揚光大! 「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瘦身有成 , 希望帶起全民運動熱寫下「 GYM 」,想找鄭多燕合拍 MV ,原本擔心難度高,經過台、日、韓幾道輾轉介紹過程,終於聯繫上其經紀人,在聽過「 GYM 」歌曲後,立馬點頭答應,鄭多燕不但提前來台開會,還特別針對「 GYM 」的歌詞,重新編排瘦身操順序,發展出 ”GYM 甩油操 ” 。拍攝 MV 當天她著低胸、熱褲的運動裝,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 S 曲線,扭腰擺臀帶領「自由發揮」大跳 ”GYM 甩油操 ” ,以往只在影片中看到鄭多燕,伯恩、阿達在見到本尊後,難掩血脈噴張、臉紅心跳,還要強裝鎮定,扮演認真的好學生,但鄭多燕身材實在太火辣,拍攝空檔兩人眼睛不敢直視她,只能假裝看天花板。 因為要剪輯出讓大家一看就能跟著跳的 ”GYM 甩油操 ”MV ,必須從各個不同角度拍攝,這位有最理想肉體封號的 「塑身女皇」 非常喜歡他們,配合度超級高,拍攝過程 ”GYM 甩油操 ” 跳了至少有 50 遍,執導的伯恩不時的在鏡頭前檢視畫面, ” 波濤胸湧 ” 、 ” 蜜桃微笑 ” 全都錄!伯恩說:「其實 …… 還有更多精采畫面在我的電腦裡 …… 。」而整個工作團隊也異常的興奮,拍攝到凌晨 2 、 3 點也沒人喊累。鄭多燕大讚伯恩體力很不錯,但阿達就常常跟不上,一幕阿達與鄭多燕屁股撞屁股,阿達竟整個人被撞飛出去,看來阿達的 ” 馬達 ” 得再多磨練!原本覺得 ”GYM 甩油操 ” 看來輕鬆,阿達暗自慶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