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7, 2014的文章

5-26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蘇打綠演唱會規格霸氣開場 田馥甄組曲壓軸再掀高潮!

圖片
田馥甄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由「熱情 Play 只想聽音樂 Hit Fm 聯播網」所主辦的「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以【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為主題, 6/1 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超過三十組歌手目前已確定出席,星光熠熠,主辦單位邀請蘇打綠以樂團形式霸氣開場,帶領全場觀眾一起熱鬧 Party ,壓軸確定由田馥甄演唱動人組曲餘音繞樑,帶給觀眾難忘的小巨蛋之夜。 主辦單位 Hit Fm 台北之音斥資近千萬打造華麗舞台,特別設計的神祕機關將在蘇打綠開場時揭曉,這是「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史上第一次由樂團擔任開場,蘇打綠事前與主辦單位密集開會討論,所有細節都反覆確認,將這場演出當作提前預演《蘇打綠 10 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般,務必要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精采演出! 「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壓軸將由田馥甄獨挑大樑,演出長達七分半的組曲,田馥甄在接到主辦單位邀請後,立刻答應參與演出,目前她正在進行 SHE   《 2G ETHER 4EVER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4 安可場》巡演, 6/1 當天將從武漢飛回小巨蛋參與盛會, 壓軸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可以聽見她的用心,勢必再掀高潮,不讓歌迷失望! 本屆出席的頒獎人同樣星光熠熠,比莉(王雪娥)確定出席頒獎,且預告會以勁爆的造型登場,與 Hit Fm DJ 馬念先搭檔揭獎,兩人有趣的互動精采可期!楊乃文將與自己新專輯《 Zero 》的製作人王治平一起頒獎;日前剛轟「蛋」的 OH 夜 DJ 魏如萱除了擔綱特別表演嘉賓外,也將與得過金曲、金馬、金鐘「三金」的製作人陳建騏一起站上頒獎台,而 曾經拿下兩屆 金曲 獎製作人 的洪敬堯將揭曉專業獎項得獎者。 「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實況將透過 TVBS 56 台、 TVBS 歡樂台、 TVBS ASIA 、 TVB 8 、華視主頻道、華視 HD 頻道、中華電信 MOD 、 hichannel 、 Hami 電視,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微博,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LED 等,跨平台媒體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榮耀時刻!

5-26潘映竹包冰粽提前過生日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新人潘映竹明天過23歲生日,特別選在5/27生日的前夕,包冰粽提前慶生,感謝媒體幫忙宣傳新專輯。明天過生日的她,還收到粉絲送來一支防身的「金箍棒」,讓潘映竹當場拿著粉絲送的「金箍棒」示範防身術來打擊壞人,也說到之前坐捷運有遇過怪粉絲,一直跟她要電話還跟蹤她回家,讓她只好裝可憐在半途中趁對方不注意趕快溜走。潘映竹也告訴搭乘捷運所有女性朋友都要提高警覺性,才能保護自己的安全。自己不會因為發生這件北捷事件就不敢搭捷運!

5-26創作天后 陳綺貞 12/20 時間的歌 高雄加演場 全台歌迷再度上演秒殺行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開演唱會是很多歌手的夢想。但是陳綺貞開演唱會卻是所有歌迷的夢想 ,『時間的歌』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3年11月底在台北小巨蛋4場秒殺完售開跑,巡迴至 上海、武漢 、 深圳 、 新加坡 、 香港紅館、北京 、 長沙 、 廈門 、 杭州, 歷經 6個月,10個城市,14場演唱會場場完售,帶給10萬人感動,2014 年冬, 秒殺天后陳綺貞將感動帶回南台灣,即將於12/20在高雄巨蛋開唱。 陳綺貞獨有的清新人文特質 , 哲學式的音樂總是緊緊抓住樂迷的心 , 成為華語音樂的傳奇現象。 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 , 總是一票難求 , 總是想要一看再看 , 期待陳綺貞開演唱會 “ 成為了廣大歌迷日日期待的夢想 ” 。我們已經不需要再探究陳綺貞演唱會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  好口碑得到Live秒殺女王稱號的她 , 演唱會 內 容富有概念性, 已經成為音樂愛好者不能缺席的必修功課。  12/20,陳綺貞的本土 40 人演唱會團隊 , 將運送原創雙環技術與法國音響系統,在高雄細緻呈現陳綺貞的音樂魅力 。 201 4/12/20  陳綺貞『時間的歌』 世界巡迴 演唱會 高雄加演場 , 演唱會門票將在 6/6,17:55 於全台 ibon 機台及網站 進行首賣 , 也勢必將再次掀起另一場歌迷之間的搶購秒殺門票大作戰 。     陳綺貞和南台灣一直有著很深的緣份,從墾丁開始背著吉他歌唱,一直到站上世界各地指標性演出場地, 陳綺貞用音樂真實記錄時間的流動, 用幾千個日子搭建那條叫做夢想的路, 以她獨特的姿態感動無數靈魂, 用自己的生命譜寫音樂,  " 陳綺貞 " 漸漸成為一個 " 形容詞 " 。她也是多年來台南成功大學必邀的校園演唱嘉賓,陳綺貞也透露平常工作閒暇之餘就會一個人到南部吃吃喝喝,到各個景點走走看看。主辦單位得知這個消息,特別為這半年到處巡迴的的陳綺貞準備了南台灣名產,有 : 屏東蓮霧   、 台南米糕 和 高雄木瓜牛奶,一解她對南台灣的思念之情。                歌迷心目中永遠的創作女神 -- 陳綺貞 , 記者會一開場身穿白色蕾絲上衣和牛仔褲清新現身 。 去年底4 場台北小巨蛋秒殺完售後,經紀公司一直收到南部歌迷要求加演的請求,再歷經

5-26羅志祥扮農民賣台灣米便當到大陸去

圖片
亞洲天王羅志祥代言大陸全家台灣米便當及飯糰共有六種口味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亞洲天王羅志祥以農民造型,戴著斗笠,牽著腳踏車。出現在台北 101 大樓。 現場引起圍觀群眾的一陣騷動。原來羅志祥要擔任大陸全家便利商店,台灣米便當的代言人,希望透過他的知名度,吸引大陸的消費者體驗道地的台灣味。 頂新國際集團 26 日 ( 週一 ) ,在台北 101 大樓舉辦羅志祥代言台灣米便當記者會, 活動一開始由表演藝術團隊「舞蹈生態系」,演出有台灣農田印象的舞蹈表演「稻之蹈」。優美而豐富的肢體動作,讓現場民眾如癡如醉。 頂佳開發執行長呂政璋表示,台灣農業絕對不是 WTO 底下的弱勢族群,透過頂新集團的力量,可以把台灣的優質好米推出去 。目前台灣米便當在大陸試賣, 雖然價錢稍微高一點點,但是還是賣得很好,所以好產品絕對不會寂寞 。對於近年頂新集團積極將台灣農產品外銷大陸的計畫,呂政璋表示: 站在台灣用台灣人打拼的精神,把台灣的優質好產品行銷出去,頂新會跟政府一起來做,頂新會跟農民一起來做。 參與記者會的農糧署副署長陳建斌說,台灣米很有實力,目前產量一年一百三十萬噸,品種多達二三十種,大陸的蓬萊米遠遠比不上台灣,所以台灣的蓬萊米價錢是一般國家的一倍以上,最近大陸消費者的消費能力越來越高,我們非常樂見把台灣的好米銷到中國 記者會的另一個高潮,是由陳建斌、呂政璋、以及羅志祥在舞台上的便當工作台,短短一分鐘內,調配出與代言廣告一模一樣菜色,香噴噴的台灣米便當。現場香氣四溢,令現場許多看得到吃不到的民眾,垂涎三尺。 羅志祥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回憶,小時候出生在花蓮縣的壽豐鄉,自己的阿公就是農民,自己對農田有非常深的印象。羅志祥說:小時候做錯事情要被阿公處罰的時候,就會故意跑到他的農地去亂踩,阿公心疼田地被踩壞,就不處罰他。 此次大陸全家便利店的台 湾米 便當與飯糰透過亞洲天王羅志祥的代言,在積極爭取大陸消費者認同之餘,也為台灣農產品行銷開創出新穎的產銷模式;成功促成台灣農產品與大陸消費者藉由大陸全家便利店平台進行連結,預估未來亦可創造更多利多的行銷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