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8, 2014的文章

6-7邵庭、阿喜聯手主持《寵物小確幸》

圖片
    邵庭,阿喜聯手主持新節目,看到可愛的寵物 們心花怒放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中天綜合台在本周日( 6/8 )推出由邵庭、阿喜主持的新節目 《寵物小確幸》,主打史上最療癒舒壓的寵物節目。首集主題為夏日寵物短腿趴,集合了臘腸狗、柯基跟巴吉度,為了確保「短腿趴」的入場資格,阿喜特地準備 30 公分的長尺為狗狗們測量腿長,超過 30 公分者就不能入場。阿喜還開玩笑要量邵庭腿長多少?讓邵庭大叫請拿 200 公分的「志玲尺」來量才準! 邵庭,阿喜聯手主持新節目寵物小確幸  短腿趴冠軍最後由腿長 10 公分的柯基犬布丁奪下,可愛模樣讓也有養柯基犬的邵庭頻喊:好可愛!而腿短耳朵大的巴吉度出場時,邵庭跟阿喜忍不住好奇詢問主人:照顧巴吉度要特別注意什麼?主人笑說牠們因為耳朵太大腿又太短,所以散步時還會踩到耳朵,如此糗態讓邵庭跟阿喜大笑不已。 邵庭見到可愛的小狗,開心的緊抱不放  另外還有介紹可以外帶貓咪的咖啡店,其實就是一家貓咪的中途之家,客人在享受餐點之餘,也可以認識店內的貓咪,如果想認養貓咪,還得通過店長的考試才可以外帶貓咪回家。平常喜歡嘻嘻哈哈的邵庭,在介紹店內剛出生的小貓咪時,因為心疼貓咪一出生就無人照顧,忍不住真情流露的邊說邊哭,讓人見到邵庭真性情的一面,連阿喜也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體悟。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 6/8( 日 ) 晚間八點「寵物小確幸」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6-7安定亞自封《月亮》的歐巴 要與蘇志燮、金秀賢並駕齊驅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八點大戲《月亮上的幸福》劇情漸入高潮,韓瑜與白冰冰母女之間的情感糾葛、王識賢與黃瑄曲折坎坷的愛情路都相當令人揪心。昨 (6/7) 有 70 位鄉親包車到攝影棚追星,可以親眼看見偶像的他們非常開心,拿起手機猛拍照,對於劇中角色如數家珍,看到飾演反派的安定亞就大喊說:「雷坤,你不要這麼壞啦!」      劇組安排 70 位鄉親輪流進棚參觀拍戲實況,第一次進到攝影棚,鄉親們都相當好奇,看得目不轉睛。劇中演員特地停下手邊的工作,發送專屬 T 恤與飲水,與觀眾親切無距離,見到熟悉的老演員,如林義芳、談學斌等人,鄉親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熱情的搶著要拍合照。而年輕一代的演員如安定亞、蘭競恆、王書喬等人也都到場與觀眾同樂,蘭競恆在劇中腳踏兩條船,拋棄對他有情有義的女友,他擔心觀眾會因為這樣討厭他,解釋說:「我本來是很善良正直的律師,是為錢、為生活才走偏!大家不要討厭我啦!」安定亞則吃味蘭競恆周旋於兩女之間,而他喜歡黃瑄十多年卻還無法獲得青睞,要求編劇給他談戀愛的機會!      飾演反派的安定亞壞得讓人恨得牙癢癢,有入戲甚深的觀眾甚至對著他呼籲說:「雷坤,你以後要變好一點點啦!不要再這麼壞了!」讓安定亞忙解釋說:「我其實本人很善良內向的!」搞笑的他更自封為「月亮的歐巴」,要跟《太陽》的蘇志燮、《星星》的金秀賢在中視並駕齊驅。

6-7史上最萌組合Fun能量 歐陽妮妮+左左右右挑戰“6倍電力機械變形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萌樣迷倒全美國的超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及陽光美少女歐陽妮妮近期人氣爆漲,行程滿檔的三人6/7日特別出席由金頂電池及OREO餅乾共同舉辦的「同在一起fun能量 變形金剛記者會」,左左右右不僅喬裝成 可愛 兔 寶寶與餅乾人萌翻全場,現場更與化身變形金剛女主角的大姊姊歐陽妮妮合組「變形金剛聯“萌”」大秀“6倍電力機械變形舞”,三人活力滿點展現宛如裝上金頂電池般的超強能量,也讓現場感染同在一起的歡樂能量,讓人不得不佩服三個小女生的萌系魅力! 左左右右結束美國行回台後即 馬 不停蹄地上通告,更將在暑假發行 自己 的全新作品,可說是全台灣最忙碌的小朋友,此次與歐陽妮妮一同受邀擔任變形金剛 活動 大使,兩姊妹還特別請來老師編排全新的“6倍電力機械變形舞”  挑戰 人體變形,年僅六歲的左左右右精力充沛,練舞僅花不到一小時就搞定,記者會現場兩人更是又跑又跳一點都不嫌累,讓大姊姊歐陽妮妮也甘拜下風,大讚兩人根本就是人體電池擁有超強能量!而家中有兩個妹妹的歐陽妮妮此次首度與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同台,她表示之前看過左左右右的網路影片就覺得他們超可愛,碰面後更被兩人徹底征服,笑稱也想與妹妹娜娜一起組成「上上下下」進軍美國,朝好萊塢之路邁進! 新一代宅男女神歐陽妮妮爆紅後忙碌出席活動之餘還得兼顧課業,面對每天密集的行程,妮妮透露全靠隨身小點心補充能量,並表示 方便 攜帶的OREO餅乾是她最愛的小點心之一,每次吃的時候都會想起小時候與妹妹一同分享的歡樂 回憶 ,活動當天大姊姊妮妮更成功靠分享OREO餅乾與左左右右建立起好情誼!而現場妮妮和左左右右首次看到真人版金頂兔不約而同直呼超親切,妮妮表示自己小時候很愛玩 玩具 ,只要一沒電就哭,後來媽媽發現用金頂電池可以讓玩具的電力維持最久,從此就用金頂電池來搞定她跟妹妹!對玩具同樣愛不釋手的左左右右從小活潑好動、鬼靈精怪,知道要選用兔子的電池才能玩得最久最開心,天真可愛的模樣讓人無法招架! 活動當天化身變形金剛女主角現身的歐陽妮妮本身即為變形金剛電影忠實觀眾,更夢想有機會能成為參與變形金剛電影演出的第三位台灣藝人,記者會現場首次看到比真人還高的變形金剛馬上一秒變粉絲,直呼如果能和變形金剛一起 出門 一定超拉風,發亮眼神也讓她藏在成熟外表下的少女心嶄露無遺!而一看到此次金頂電池與OREO餅乾分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