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0, 2019的文章

8-9歌手劉以豪電台宣傳新歌 結果竟很悲傷?

圖片
劉以豪以歌手身分, 7 日到 Hit Fm 聯播網「 OH 夜 DJ 」 Waa 魏如萱節目宣傳個人首支單曲〈有一種悲傷〉,劉以豪演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飆高,如今演而優則唱,加盟何樂音樂跨足音樂領域,重新詮釋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音樂製作由原唱 A-Lin 版本的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打造。〈有一種悲傷〉劉以豪版將於 8/7-8/9  在 Hit Fm 聯播網聯合首播, 8/12 全面數位上架。      「 OH 夜 DJ 」 Waa 魏如萱稱讚劉以豪唱的非常好,甚至要求劉以豪先不要說話,兩人仔細聆聽劉以豪的歌聲, Waa 魏如萱剛開始聽到這首歌時為之驚豔,大呼:這就是劉以豪的聲音嗎?劉以豪歌聲被 Waa 魏如萱肯定讓他非常開心也很害羞,劉以豪笑說,以前玩樂團時,他被封為「死不開口的劉以豪」,歌唱對他來說是個障礙,很怕開口唱歌,但不少歌迷很喜歡他在電影唱的片段,敲碗希望有完整版,所以他抓著陳建騏老師來完成這首歌。 劉以豪有歌唱阻礙 魏如萱誇不須技巧情感就很動人      劉以豪提到,強調自己是「歌手」來宣傳單曲,一方面也是增加自己唱歌自信,因為上了歌唱課才知道原來唱歌有這麼多的技巧,像是裝飾音、滑音這些專業的領域,他不大了解, Waa 魏如萱則認為,劉以豪是用心在唱歌的人,即使沒有太多的技巧,但這樣的聲音很真誠, Waa 魏如萱說,很多演員唱歌是掏出來全部的情感在唱,所以動人,劉以豪就是這樣的歌手。 陳建騏驚喜慶生 劉以豪大吃一驚      節目訪談到一半, Waa 魏如萱突然神秘的跟劉以豪說,你看你後面,讓劉以豪惶恐的說,該不會後面有什麼東西吧?一轉過頭,看到陳建騏老師拿著生日蛋糕現身, 7 日七夕情人節這天也剛好是劉以豪農曆生日,劉以豪看到建騏老師帶來的驚喜,嚇一大跳從椅子上站起來,大呼太感動了!現場也一同唱生日快樂歌替劉以豪慶生,劉以豪也許願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開心天天快樂! 巧合!電台替劉以豪慶生 卻收到「有一種悲傷」生日蛋糕      但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Waa 魏如萱透露,還有一個神祕大禮要給劉以豪,工作人員再拿出另外一個蛋糕,一打開整個蛋糕已經傾斜歪掉, Waa 魏如萱笑說,其實這是一開始要送給劉以豪的蛋糕,但因為蛋糕可能在送來的路上就歪掉,變成了「有一種悲傷」的蛋糕,才又緊

8-9田中圭撩妹絕招攻破心防 大膽床戲沒在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照片提供: CATCHPLAY ) 近兩年在日本爆紅的男星田中圭,在現正熱映中的愛情喜劇《一定要結婚嗎》( Marriage Hunting Beauty )飾演深諳女人心的情場高手,擅長主動出擊、用心聆聽、深情注視、欲擒故縱,種種撩妹攻勢突破女主角黑川芽以心防,讓她著迷於他的熟男魅力,兩人還有一段長達兩分鐘的激情床戲,愛慾纏綿令人血脈賁張。導演大九明子表示一直很想跟田中圭合作,只是苦無機會,剛好這次時間配合得上。不過她起初十分擔心他會對這場床戲有所疑慮,她說:「還好田中圭開玩笑說一整年拍過很多次床戲,所以他相當習慣了,不用擔心他。他的幽默讓拍攝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黑川芽以也說田中圭在拍戲現場常常談笑風生,她更爆料跟他在白天或黑夜對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她說:「早上跟他對戲時,他看起來總是一臉想睡,一到晚上又精神奕奕,實在太有趣了。」《一定要結婚嗎》描述已屆適婚年齡的隆子,周旋在多金情場高手矢田部與樸實上班族園木之間,猶豫該選擇讓她動心的熟男還是安心的暖男。真實年齡與戲裡年齡相符的黑川芽以自承:「年輕時的確會被矢田部的魅力吸引,但真要結婚的話,還是園木的個性比較好,只是與園木相處好像又少了激情與熱情,所以我很了解隆子的猶豫不決。」 《一定要結婚嗎》描述 32 歲的網頁設計師隆子(黑川芽以 飾)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鼓勵下,她決定遠離沒有結果的戀愛,改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不料卻同時遇上純情可愛的暖男上班族(中村倫也 飾)和擅長曖昧的迷人牙醫 (田中圭 飾),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隆子,誰才能帶她走向幸福?又或是結婚就一定幸福嗎?她一定要結婚嗎? 電影《一定要結婚嗎》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marriagehuntingbeauty   或 CATCHPLAY CLASSICS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