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3, 2014的文章

3-22 「亞洲好聲音」香港歌手謝安琪重新詮釋「讓每個人都心碎」讓粉絲尖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在台灣樂迷引領期盼之下香港最療癒歌喉,多次在香港紅勘開唱,兩岸三地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並感動無數人的「亞洲好聲音」香港歌手謝安琪,3月22日晚間首次在台灣舉行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謝安琪從生活出發為這次演唱會精心挑選並以溫柔歌聲重新詮釋華語歌壇多首經典療癒的歌曲,唱出歷經人生淬鍊,優雅堅強,撫慰人心的力量! 謝安琪透過這次演唱會表現出驚人歌喉實力,句句唱進歌迷心坎裡也溫暖了星期六寒冷夜晚,無論是招牌的「我們都被忘了」或是「心不由己」謝安琪透過一波波主打抒情歌讓我們重新對這位來自香港的粵語天后有不一樣的認識。除此之外她也詮釋阿妹的「掉了」,Beyond的「海闊天空」,林俊傑的「她說」等多首繪炙人口的歌曲,讓現場熱情歌迷不大合唱也難! 演唱會上也來了兩位謝安琪好友前來擔任演唱會嘉賓,一位是良師黃大煒更是合唱了先前謝安琪「我是歌手」重新詮釋的經典招牌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兩人首次合作默契極佳展現出超完美演出,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除了黃大煒老師之外還有另一位好友卓義峰以高亢嗓音及充滿爆發力演唱方式與謝安琪合唱已故歌手張雨生的歌「我期待」令全場歌迷驚艷不已!

3-22 夜光鐳戰 張孝全展現全新淨勢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擁有大膽、創新品牌特色的CLEAR淨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最新科技的生存遊戲,將台北市最熱鬧的精華區-信義香堤大道廣場重金打造成科技感十足的夜光鐳戰場,也是張孝全首次以CLEAR淨代言人身份和大家見面。 張孝全為全新廣告CLEAR淨,夜光鐳戰場讓他一次穿上整套的裝甲配備,同時配上特勤部隊專用的MP5衝鋒槍,我想這是我今年最酷的廣告拍攝經驗,因為體驗了拍攝動作片的感覺,也算是圓了男人都想當特勤部隊的夢想。夜光鐳戰緊張、刺激的氣氛,也讓張孝全大呼過癮! 向來喜歡嘗試不同運動的張孝全說:「鐳戰這種新形態的生存遊戲,在台灣還不是很普及,不但要有過人的體力,同時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更重要的是默契十足的團隊合作,才有辦法打敗敵隊,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參加。」活動當天,張孝全號召近百位粉絲一同於現場體驗「CLEAR淨夜光鐳戰」,現場宛如一場夜光派對,熱鬧非凡!   全球男性洗髮乳品牌CLEAR淨,為延續酷炫時尚、勇於挑戰的品牌精神,看中近年來在電影表現亮眼的張孝全。熱愛挑戰的張孝全屢次在電影中扮演不同角色,拍攝空檔也分享選擇CLEAR淨的原因。張孝全說:「工昨時常接觸到頭髮產品,像是髮蠟或髮膠,如果使用過度或清潔得不徹底,對頭皮是很大的傷害。對我來說,洗髮精最重要的就是清爽和潔淨。」

3-22 LED產品越趨多元化,發光飾品超吸睛,雞排妹趨之若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優識國際 )      LED 製程展 3 月 20 號至 3 月 23 號盛大展開,本次展區舞台活動特別邀請到知名宅男女神 - 雞排妹 ( 鄭家純 ) 前來站台,雞排妹對於主辦單位準備的 LED 飾品特別感興趣,讓她打破 LED 只能拿來做燈泡的既有觀念。       今年 LED 製程展與台灣照明科技聯合展出,規模更勝以往,更特別邀請宅男女神 - 雞排妹,現場與多位民眾互動,大吃冰淇淋,並且透過趣味問答讓大家更了解 LED 製程展,現場更送出全新次世代遊戲主機,現場活動氛圍熱絡,也使今年的 LED 製程展更增添話題性。     2014 「 LED 製程展」由「 SEMI Taiwan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所共同主辦,與「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做聯合展出,即日起至 23 日在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今年 LED 製程展重量級廠商雲集,包括日立化成、日商松田、台灣威科、志聖、旭得、長華、聚昌及愛思強等公司,規模之大也已經成為國內外 LED 業者必定造訪的年度盛會。

3-22郭彥甫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揪灰姑娘「一起來試」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藝人郭彥甫今日擔任ALL BLACK記者會一日店長,並搭配灰姑娘以情境方式演譯,郭彥甫現場也尋找他的灰姑娘,而身旁的灰姑娘掉了一隻鞋,及於現場尋找他的公主,此時郭彥甫以雙手捧著ALL BLACK的春夏最新鞋款,展現著有別於平日的王子形象現身。 活動當天品牌也特別挑出2位VIP與郭彥甫做親密互動,並由郭彥甫以畫畫的美學色彩概念,為現場的美眉們做鞋款與膚色的搭配,親自為兩位做VIP特別的試鞋服務,展現了品牌總是對顧客著想,與郭彥甫的親和力!   ALL BLACK 22日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也慶祝盛大開幕,(22)日當天也特別邀請郭彥甫擔任一日店長,ALL BLACK品牌協理林文正一同出席開幕儀式與郭彥甫一同切蛋糕,並慶祝郭彥甫即將結婚, 雙喜臨門! ALL BLACK品牌協理林文正,也送上自家的CRYSTAL HIGH鞋款給新娘子,送上最誠摯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