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2, 2017的文章

7-21齊柏林「看見台灣」台中紀念放映會 林市長出席致意緬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星泰娛樂提供 ) 為紀念齊柏林導演,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今 (21) 晚與本府新聞局、 星泰娛樂、秀泰影城共同舉辦全國唯一一場的「 看見台灣紀念放映會」,台中市長林佳龍應邀出席致意, 齊導演的夫人、兒子、女兒與陳冠齊的家人也一同緬懷齊導演。 透過《台中心動》俯瞰台中、《看見台灣》的美麗哀愁, 共同感念導演齊柏林的用心,也心動台灣的壯闊景色, 更喚醒對環境保育的生態意識。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感謝台灣阿布公司選擇在台中舉辦全台灣唯一一場 的紀念放映會;齊柏林與台中有深厚淵源,除了曾合作拍攝《 台中心動》, 齊柏林導演的得力助理陳冠齊更曾於市府文化局服替代役。 新聞局表 示,齊導演的助理陳冠齊專長攝影,在文化局表藝科服役期間, 都積極主動協助拍照,揹著相機在各活動現場東奔西跑; 不少活動的官方照片,都出自冠齊之手。 文化局同仁對冠齊更是一片好評,誇讚他是有禮貌的大男孩, 對工作充滿熱情,經手的任務都會做到最好,讓人放心。 冠齊為人和善、貼心,在文化局是個零負評男孩。 聽到冠齊發生意外,同仁滿是不捨,不勝唏噓。 冠齊的妹妹映汝也說,哥哥對弟妹疼愛有加,對長輩關懷備至。 她說哥哥曾到花蓮偏鄉教小朋友攝影及英文,是孩子們的偶像, 對朋友而言是求必應的科技達人。哥哥是「對家人好、對朋友好、 對同事好、對社會好」全方位的好人,即使因失去冠齊深感悲痛, 但仍因各界對哥哥的好評感到欣慰。 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齊導演在拍攝《看見台灣》的過程中, 也為台中留下珍貴的影像紀綠,從高空拍攝大雪山、大甲溪、 高美濕地及市區景點的空拍畫面,編織成《台中心動》, 讓民眾欣賞台中的山水美景與人文薈萃。對於優秀團隊的殞落, 市府同仁深感沉痛及不捨。 為深化環境教育,市長林佳龍已指示教育局於今年度洽購《 看見台灣》校園公播版權,期待透過齊導演的視角, 讓環境教育向下扎根。教育局將優先分配給市立國小、 國中及高中職,讓學生藉由影像深刻體認愛護台灣土地的重要性, 讓對土地的愛能代代相傳。

7-21李聖傑翻唱「叫阮的名」比原唱巫啟賢好聽?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週六晚間,由張小燕與阿 KEN 所主持的大型綜藝節目《 K 歌大明星》,邀請到超實力唱將巫啟賢、李聖傑、朱俐靜、小宇到節目中大唱 K 歌。其中李聖傑演唱「叫阮的名」,被網友大讚說「比原唱還厲害!」而當天原唱巫啟賢也一起上節目,兩人合唱經典名曲、互相抬槓,聽到李聖傑的歌聲後,巫啟賢還直呼:都忘了自己是原唱!  其中一首經典名曲「叫阮的名」,小燕姐跟阿 ken 爆料說,李聖傑唱過這首歌後,網路上反應熱烈,還有網友說:「聽過李聖傑唱過這首歌之後,就不想再聽原唱唱了!」而沒想到原唱巫啟賢就在現場!小燕姐說請他們倆合唱,巫啟賢一副「受寵若驚」地表情說:「可以嗎?我真的可以跟他合唱嗎?」直說這是自己的榮幸!還瞬間失憶地對李聖傑大叫說:「什麼?你說我是原唱?你提醒我了!原來我是原唱?!」後李聖傑跟巫啟賢一起合唱。唱完後巫啟賢也驚呼:「哇!聽完他唱後,還真的會以為他就是原唱耶!」阿 Ken 則虧說:這首歌應該是要寫給兩個人一起合唱的吧?巫啟賢聽到李聖傑歌聲後,也對他相當佩服,還謙稱:「其實這是要寫給李聖傑唱的啦!」最後再請他們分別演唱、兩位互相禮讓,卻又似乎有些「瑜亮情結」?小燕姐忍不住笑他們說:老牌的巨星都很喜歡這樣啊 !  《 K 歌大明星》這次在報名名單中赫然看到藝人阿 BEN 前來報名,阿 BEN 曾是歌唱組合 B.A.D 成員之一,雖然近年來都往綜藝路線發展,但一直都有歌唱夢,當得知可以參賽後,表示非常樂意可以再站上舞台,又加上十分仰慕巫啟賢所以主動來報名參加,當他出現在素人名單上也讓人十分驚喜,在與其他四位素人一番血戰後,巫啟賢挑選阿 BEN 與他一起合唱,至於阿 BEN 是否能挑戰成功就請拭目以待囉!  中視每週六晚間 8-10 點、中天娛樂台每週六晚間 10-12 點,由張小燕與阿 KEN 所主持的大型綜藝節目《 K 歌大明星》每 週 都邀請到不同的明星歌手與素人們到節目上 K 歌歡唱,內容精采歡樂、敬請期待 !

7-21蔡黃汝(豆花妹):為了你自己,為了我,你要加油!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創世基金會 ) 還記得 3 個星期前,蔡黃汝 ( 豆花妹 ) 為創世的登高賽站台嗎?      那天她致贈親筆簽名 CD 給植物人家屬,帶回轉交給她的粉絲 - 志祥 ,祝他早日康復,惦記著一定找時間跟他見面。雖然工作繁忙, 蔡黃汝 ( 豆花妹 ) 特地在拍攝工作殺青後,利用今天下午休息時間, 悄悄現身創世安養院,探訪她的鐵粉,也就是院民 - 志祥, 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力量,把快樂跟溫暖帶給所有弱勢的朋友。      簡單了解創世的服務後,她來到志祥所在的房間, 在志祥耳畔親聲呼喚他的名字,說了一些打氣鼓勵的話, 徵求同意要牽起他的手時,志祥臉部顯得十分激動, 而左手也微微抬起,現場的家人及工作同仁發出驚呼。蔡黃汝 ( 豆花 妹 ) 告訴志祥:「為了你自己,為了我,你要加油!」。同時, 豆花妹也感謝所有院內辛苦的同仁,默默照顧這些無法言語、 不能行動的植物人院民們,探訪後與大家合照, 讓人覺得背後又多了好大一股支持暖流。      蔡黃汝 ( 豆花妹 ) 此次也代言了「舞動生命 讓愛高登」公益登高賽,得知目前的報名人數目標 2,000 人, 僅達 1 成 5 ,更是呼籲喜愛運動的粉絲響應公益,而活動前會抽出 1 0 位幸運參賽者,完賽後與她共享早餐。如此難得的機會, 歡迎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一起報名登高獻愛心。活動於 8 月 26 日 ( 六 ) ,假 CITYLINK 南港店舉辦,直接上網搜尋「 公益登高賽」,或來電: (02)2835-7700 分機 119 登 高小組,活動網址 :   bao-ming.com/index-2344.htm 。 讓我們一起登高望遠,看見世界更多的美好!

7-21英國皇室成員全出動 只為替「凱特」挑婚紗!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 ) 今年 5 月凱特王妃妹妹琵琶米德頓和富豪男友詹姆斯馬修於聖馬可教堂完成終身大事,連喬治小王子及夏綠蒂小公主都前來助陣。這場婚禮眾所矚目,不過也令人回憶起 6 年前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當時凱特王妃身穿一襲長白紗,美麗又優雅,有多少女孩心中都夢想著可以穿上這一襲婚紗完成終身大事。 TLC 旅遊生活頻道《我的夢幻婚紗》將由皇家婚紗設計師大衛伊曼紐來為準女孩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紗。 這一次,大衛伊曼紐接收到很特別的任務,他要幫世界最知名撞臉凱特王妃的海蒂準備婚紗,好讓她在重溫婚姻誓言的時能亮麗登場。沒想到海蒂竟然帶著皇室一家人來到,妹妹「琵琶」、丈夫「威廉」以及英國「女王」都同行!原來平時海蒂會扮演凱特王妃與「山寨」版的英國皇室一家人一同出演許多活動,這已經成為她的工作。雖然海蒂與凱特王妃長得很相似,卻不想要與凱特王妃穿著類似的婚紗,她希望可以找到屬於「海蒂」專屬的婚紗,而不是被貼上凱特王妃的標籤,究竟海蒂是否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紗? TLC 旅遊生活頻道《我的夢幻婚紗》 7 月 28 日起每週五晚間九點首播,一睹「凱特王妃」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