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6, 2017的文章

2-5新男子團體「泰坦」簽唱小A辣北上相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新男子團體「泰坦」(TAITAN),今5日 , 在台北西門町舉行首張EP《泰坦計畫》台北簽唱會,吸引大批迷妹粉絲到場支持 , 「泰坦」 由 四位 26歲帥氣大男孩 所組成分別是: 比利 、 奧斯丁、漢之 ,團員個個不但身懷舞技 ,還是天王天后阿妹、JJ、小豬的專屬舞者, 「泰坦」 簽唱會也帶來動感快 歌〈Make me crazy〉,也讓現場迷妹尖叫不已 。 嘉賓小A辣北上力挺泰坦 , 送上拳擊手套 , 祝 泰坦專輯大賣。 小A辣簽唱會上爆料團員中 漢之才 是他的菜 , 漢之也一把抱起 小A辣和其他三位團員一起擺出獻吻pose拍照 , 唱片公司雖對 「泰坦」 下禁愛令 , 小A辣立馬 回應粉絲說不用怕我會搶走你們偶像 , 應為我是男的 , 也笑翻全場粉絲 。 「泰坦」現場還準備100個金幣巧克力紅包送給粉絲 ,謝粉絲厚愛!

2-5楊程鈞「藏不住」音樂會金雞年開唱希望博好彩頭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歌手楊程鈞 , 今(5日) , 下午舉行「藏不住」音樂會總彩,曾是快樂幫一員 ,等待十年再次回歸歌壇 ,在這段期間不但在民歌餐廳駐唱還跑遍各大校園演出去電台主持 ,選在 在金雞年開唱 , 希望能博個好彩頭現場演唱新歌 。還請來財神爺加持送金雞 , 專輯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