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0, 2018的文章

10-9亞洲強片齊聚金馬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世界首映

圖片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金馬影展 ) 本屆金馬影展除了先前陸續公布的夢幻片單,亞洲強片也來勢洶洶,備受注目的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 以及金馬獎得主馬英力的新作 《夢的背後》 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其他精彩片單還包括林孝謙轟動釜山的新作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剛拿下盧卡諾影展金豹獎的 《幻土》( A Land Imagined ) 、多倫多影展奈派克獎得主 《落紅》( The Third Wife ) 、入選柏林影展的 《柔情史》 、《寶萊塢生死戀》導演新作 《帕德瑪瓦蒂:愛無所懼》( Padmaavat ) ,中國三位大導演也有新作參展,包括王兵的 《死靈魂》 、王小帥的 《我的鏡頭》 、劉杰的 《寶貝兒》 ,日本則有 《淨化萬事屋》( Room Laundering ) 、 《人魚沉睡之家》(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 ) 兩部佳作。陣容堅強,完全不遜歐美名片。 兩部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的新片,一部是台灣新銳導演莊絢維執導,本屆金馬獎男配角入圍者鄭人碩、徐若瑄領銜主演的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 ,帶來加倍驚悚駭人的台灣恐怖傳說;另一部是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得主馬英力,以 《夢的背後》 近身跟拍導演丈夫婁燁入圍本屆金馬獎的《風中有朵雨做的雲》製作過程,不僅 記錄一部電影的誕生 ,更精彩呈現當代中國電影製作的真實現況 。 兩部以愛為名的精彩佳作,極度催淚。包括《五星級魚干女》編導林孝謙新作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集結「台灣最萌男友」劉以豪與《軍中樂園》陳意涵、《失控謊言》陳庭妮、《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領銜主演,大談揪心虐戀。《寶萊塢生死戀》印度名導演桑傑里拉班薩里和寶萊塢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再度合作的 《帕德瑪瓦蒂:愛無所懼》 ,帶來寶萊塢史上最高預算製作的炫目歌舞及戰爭場面,展現一段為愛抗敵的歷史傳奇。 三部中國名導備受期待的新作也選入本屆片單,包括獨立紀錄片導演王兵長達八小時的 《死靈魂》 ,繼《和鳳鳴》、《夾邊坡》後,為夾邊溝勞改農場死亡事件的多年觀察劃下撼人的最終章。《十七歲的單車》、《闖入者》導演王小帥也帶來紀錄片 《我的鏡頭》 ,以鏡頭捕捉當代中國的發展軌跡,更藉充滿力量的影像

10-9恐怖電影《嚇地獄》11月2日全台上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CATCHPLAY ) 萬聖節即將來臨,標榜最驚嚇、最百無禁忌的鬼屋主題樂園「地獄樂園」,不僅有千奇百怪的鬼怪橫行,還有各式各樣令人頭皮發麻的死亡陷阱。樂園吸引了成千上萬追求瘋狂刺激的年輕人試膽狂歡,但同時也成為變態殺人魔為所欲為的血腥遊樂場。即將於 11 月 2 日上映的萬聖節恐怖電影《嚇地獄》( Hell Fest )描述一群大學生慕名來到地獄樂園,意外目睹面具殺人魔在追殺獵物的過程,驚嚇之餘卻不確定眼前所見是真是假,直到好友一個個莫名失蹤才發現想逃已經來不及了,狂歡變狂殺的驚悚過程請見今日公布最新預告: https://youtu.be/ED8DcfF2dyM 。 《嚇地獄》由《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逃出絕命鎮》( Get Out )剪接師葛瑞格里普洛金 Gregory Plotkin 執導,擅長拍攝驚悚題材的他,這次去除超現實的設定,將鏡頭轉向寫實的驚嚇體驗,他說:「我想拍出大家去玩鬼屋時,看到有人拿著斧頭衝過來,被嚇個半死但深知自己很安全的心理狀態,但這部片最恐怖的地方就是提出一個疑問:『如果有人真的想置你於死地怎麼辦?』」 《嚇地獄》描述 娜塔莉與朋友們相約到地獄樂園過萬聖節,縱情玩樂的同時,卻遇上戴著面具的冷血殺人魔,更目睹弒血命案的整個過程。娜塔莉等人嚇得魂飛魄散,拼了命想逃離恐怖殺人魔的魔掌,然而其他遊客卻以為這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試膽會,殊不知,歡樂遊樂園早已變成殺人魔的嗜血遊樂場……。 電影《嚇地獄》將於 11 月 2 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hellfest   或 CATCHPLAY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10-9 DJ聯合推薦歌曲 ”含淚”量最多MV小球《何必記念》搶先熱淚首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小球」莊鵑瑛 10 月 12 日推出新專輯,今天出席《巴斯特耳朵》發片記者會,她開心表示 : 「這是我第一次辦的記者會,謝謝環球!尤其是 10 年後站在這邊!真的很有感觸。」當看到唱片公司秘密準備的驚喜 VCR ,小球更難掩激動在台上淚崩,她談到 :  「很令人激動,真的不知道有這件事,感覺好驚喜!我是個蠻愛哭的人,也常鼓勵歌迷多多抒發自己的情緒。」 小球在記者會獻唱新歌《何必記念》,現場更首播了這首新歌 MV ,要與大家分享她將發行的音樂作品。至於唱片公司準備的秘密驚喜,更讓小球看了大受感動,偶像青峰在影片說 :  「我心中的小球她唱每一首歌都是非常非常的掏心掏肺在唱的,所以,祝福小球的歌曲可以走入大家的心中,成為你們的巴斯特耳朵!」 安溥則表示 :  「希望妳能加油,前行無懼,給出最燦爛的笑容,然後也讓妳的眼淚灌溉更多年輕男女們,他們的青春就像妳曾經一樣,加油喔!」天后孫燕姿則形容小球,讓她想到了當年很喜歡唱歌的樣子,「希望大家也用心,用耳朵聆聽她的最新作品,雖然這次沒有辦法合作,希望下次。」 小球週六將在 TICC 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星星、城市與我們」,目前門票已經完售,她笑說 :  「最近忙著演唱會,想到要跟大家見面,心裡有很多小劇場。」期待與歌迷在演唱會上碰頭。

10-9許茹芸自嘲是龜毛處女座 新輯磨4年完成剛好而已

圖片
POP Radio 10月份「POP大王」許茹芸推出第17張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POP Radio  ) POP Radio 10 月份「 POP 大王」許茹芸帶著第 17 張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來到《依同開 Mic 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談近況。李明依說好久沒見到許茹芸,沒想到新專輯花了四年才誕生,許茹芸則笑回「我是處女座比較龜毛」,認為一張專輯做四年剛好而已。專訪到一半李明依竟然向聽眾強調「這集是有來賓的!」原來是許茹芸聲音太小、講話又很慢很柔,製作人得一直把許茹芸的聲音調大,讓李明依無奈說「對比起來我大聲的像在罵人」。許茹芸也搞笑向聽眾喊話「是我!」要證明她本人確實有來到現場。 許茹芸自嘲是龜毛處女座,新專輯磨四年成品讓她直呼好喜歡! 李明依調侃許茹芸現在是「歐巴的太太」,許茹芸回應說以前完全沒想到會嫁給韓國人,而且之前翻出年輕時寫的計劃表要「 23 歲交男朋友、 25 歲結婚、 26 歲生小孩」,許茹芸笑說年輕時的想法很單純、很夢幻,她還記得 30 歲時看到覺得很好笑,「因為計畫全都沒有成真」,也讓她了解計畫趕不上變化,乾脆就不多做計劃而選擇好好享受每個階段。 許茹芸(中)遭李明依(左)追問與老公相遇過程,大方分享並暢談感情觀 李明依追問許茹芸當初遇到老公知道他就是對的人嗎?許茹芸形容和老公的相遇是「在對的狀態遇到對的人」,兩個人在很舒服的狀態遇見對方、也都覺得不想再浪費時間,所以自然而然決定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她認為是因為經歷過感情上的歷練,才能在遇見老公時認出他就是對的人。許茹芸也進一步大方分享她的感情歷程,她自揭在每段關係中不會害怕受傷或付出,但是一旦發現不對會很勇敢說再見,許茹芸說她「不會回頭、不會後悔」,盡量不做讓自己遺憾的事情,「所以我在每段關係都有不同成長」。 許茹芸表示新專輯的製作人陳建騏從上張專輯 《奇蹟》 合作時就很愉快,「發現我們很有默契、想法也很相通」,她認為《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是延續 《奇蹟》沒說完的話,甚至延伸新的視角,首波主打〈 芙烈亞〉一推出就讓許多樂迷驚豔,許茹芸形容這首歌像史詩一樣,編曲很有畫面感,因為她一直認為 「 聲音的想像空間是沒有邊界的」,李明依也肯定表示〈 芙烈亞〉擺在專輯的第一首,聽完感覺很新鮮、會讓人很

10-9王若琳音樂會大玩古董風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Joanna 王若琳昨晚( 10/8 )在台北舉辦一場小型音樂會「 one man 摩登悲劇玩具鍵盤 show 」,雖然現場空間有限,只擠得下 50 人,但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直播,集結 LINE TODAY 、一直播、臉書三大平台,昨晚共吸引了近 17 萬人觀看,猶如開了一場巨型萬人演唱會! Joanna 昨晚彈著年代久遠的古董風琴,頭上戴著花飾,為幸運的歌迷朋友獻唱 20 首歌,除了 新 專輯《摩登悲劇》裡的歌曲,還有上一張專輯《霸凌之家》以及幾首未發行的曲目。 妝髮、造型都不假他人之手的 Joanna ,唱到激動處,全身跟著音樂搖擺,頭頂上的花飾也跟著搖搖欲墜,她笑說自己的座右銘是「永遠不放棄」,頻頻伸出手來搶救頭上的花飾,但它實在是太不聽話, Joanna 最後索性把它摘下,卻也展現出另一種清新脫俗的模樣,怪不得有網友在直播下方留言:「跟 10 年前剛出道的模樣比起來, Joanna 一點都沒變!不可思議!」 Joanna 昨晚彈奏的風琴可說是大有來頭,根據()藝文沙龍負責人 Morgan 表示,這台風琴是從一個即將面臨都更的廢墟眷村裡搶救而來的古董珍品,雖然它是舊時代的樂器,但透過 Joanna 的音樂和歌聲,讓這台歷史悠久的樂器又活了過來,為它注入全新的生命!據悉,有許多音樂人看到這台古董風琴都會「手癢」,紛紛詢問可否借來彈奏,但 Joanna 的動作最快,她是這台風琴被拯救出來後第一位彈奏它的歌手。

10-9車銀優穿著 EMPORIO ARMANI出席第11屆《韓國電視劇節》頒獎典禮

圖片
車銀優穿著 EMPORIO ARMANI出席第11屆《韓國電視劇節》頒獎典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嘉裕公司 ) 10 月 8 日 -- 10 月 2 日,第 11 屆《韓國電視劇節》最佳新人獎和韓流明星獎得主韓國男演員車銀優先生穿著 Emporio Armani  黑色禮服,出席在南韓舉行的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