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5, 2014的文章

7-24 電影<開往大埔的紅van>被 文化部二度打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絕色國際, ) 陳果導演最新執導的香港 道地 電影 <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 van> 即將於 8 月 15 日在台上映, 但 這部電影的分級之前一直遲遲未能有定論,電影片商原本希望能 與台北電影節放映時一樣 ,以輔導級上映,文化部卻審核為限制級,雖然片商不服輸又向文化部申請了第二次,但還是被文化部給打槍了,其原因為電影中有強姦及拿刀捅人的畫面,太過暴力血腥。   而此電影雖然在香港也是以三級片 ( 等同台灣的限制級 ) 上映,但香港的理由竟只是 粗口 ( 髒話 ) 太多,對於其強姦及捅人畫面被認為是可接受的範圍,沒有 過份 血腥露骨,兩地標準竟差異如此之大, 讓片商也不禁感嘆 。   而這具有分級爭議的兩段畫面沒有刪掉,是因為陳果導演想藉此表現在法律道德全然消失時,人性所會顯現的最醜陋一面,也是此電影所想表達的社會現實之一, 並做為香港當今處境的隱喻 。 片商也因此順從導演,決定一刀未剪,限制級上映。

7-24七夕新話題!MasKingdom膜殿“表白求愛”面膜!祝福有情人天長地久

圖片
      十藝創辦人宋美蒔I Wish新品亮相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十藝 ) 七夕話題!「 MasKingdom 膜殿」 推出全台首款夢幻祝福面膜「 I Wish 」,全款 12 系列各有祝福,其中有天長地久「 表白求愛面膜」,送出之後包準女生說 ” 我願意 ” ,是告白、 求婚熱門款,成分也搭配玫瑰精萃,與台灣蝴蝶蘭萃取, 幫助肌膚還原黑色素,反轉白皙。 情人節贈天長地久面膜夯 另外,還有財源廣進「樂透中獎」面膜,使用油脂平衡因子, 與草本複合精萃,兼顧保濕修護,買樂透、運彩前,可以來一片! 而一帆風順「小人退散」面膜最能轉運!使用蘆薈、蓮花萃取液, 讓你皮膚由黑變白,充滿正能量!另有「有夠麻吉」、「樂透中獎」 、「生日快樂」等面膜,充滿話題。 十藝生技創辦人兼執行長宋美蒔認為,面膜為台灣伴手禮第三名, 在台創造 30 億商機,但始終為平價、無精緻感路線, 價值嚴重低估!全台第一款夢幻祝福面膜, 希望將面膜提升為真正禮品,果然首波主打觀光客市場, 推出不到一個月,已獲亞洲客百片訂購, 更有馬來西亞客一人下單一千兩百片,成功拉抬總體業績。 國際新選禮 膜殿掀起面膜革命 面膜迅速竄紅為新台灣伴手禮,台灣獨立面膜品牌 MasKingd om 膜殿,突破傳統,掀起面膜革命,透過原生植萃、精緻設計、 醫美級安全等級,主張台灣深厚文化底蘊,一舉榮獲「 英國倫敦金融時報─渣打銀行台灣企業獎」之「創新事業獎」。 MasKingdom 膜殿企圖讓面膜成為文化體驗,暨 2014 上 半年,推出全台第一款、結合原住民原生植萃、日常美感、 在地文化的「台灣原住民 ” 玩美原素 ” 系列面膜」後, 下半年推出全台首款夢幻祝福面膜「 I Wish 」。「 I Wish 面膜」請來潮流設計師史丹利跨界設計。 創辦人宋美蒔認為,她堅持 ” 美麗群聚計畫 ” , 本次集結葛萊美獎級設計師蕭青陽、紙雕家洪新富、 插畫家薩比娜等,外加台灣水、台灣在地數十種以上原生植萃、 黑面琵鷺、曙虎天牛等元素,發揚台灣豐厚文化底蘊, 讓世界看見台灣! 打造亞洲觀光新地標 「 MasKingdom 膜殿」今年在台北西門町開出全台第一家「 藝術策展式面膜旗艦店」首站選在西門町開幕,以「裝置藝術」、「 藝術策展」、「互動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