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9, 2018的文章

8-28吳亦凡進擊國際 加拿大勇奪 iHeartRadioMMVAs最受歡迎新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環球音樂 ) 「 Kris Wu 」吳亦凡風光出席加拿大的 2018 iHeartRadio MMVAs 頒獎典禮,奪下「 Fan Fave New Artist (最受歡迎新人獎)」 大獎,頒獎時吳亦凡專程用中文說道 : 「謝謝你們!謝謝!」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及肯定。 吳亦凡喜獲國際性大獎,更受邀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他接連帶來《 18 》、《 Like That 》與《 Deserve 》三首歌曲串燒,其中《 Like That 》、《 Deserve 》由吳亦凡本人參與創作,他以《 Deserve 》成為首位登頂美國 iTunes 總榜的華人歌手、《 Like That 》則登上 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第 73 名,創華人歌手最好成績。 iHeartRadioMMVAs 是加拿大電視頻道 CTV 和 MUCH 聯合舉辦的年度最佳音樂視頻獎項,不但是加拿大音樂類的最大獎項,也是北美權威的音樂頒獎典禮,包括 Rihanna 、 Lady Gaga  、 Justin Bieber  、 Drake 等國際頂級音樂人都曾登台表演。 此次吳亦凡獲國際音樂大獎,不僅證明了他個人在音樂方面的成就,也充分表明了華人歌手在創作與演唱等方面的不斷進步與突破,並逐步在國際音樂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演出後吳亦凡發文談到:「我的首個國際音樂新人獎,音樂之路繼續前行,謝謝支持我的每個你。」 而吳亦凡的最新專輯,計劃今年下半年由環球音樂集團旗下廠牌 Interscope Records 發行。

8-28王麗雅台灣精品柏馬記者會不藏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 ) 名模界的運動狂人王麗雅,今日受邀出席「 2018 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代表隊起跑記者會」,一身台灣精品代表隊裝扮的王麗雅露出結實好身材,剛考上體適能指導員執照的王麗雅,更現場化身跑者客座教練,以她擅長的瑜伽融入跑馬前的暖身動作,是她近期最愛的伸展妙招,現場大方帶領跑者示範,展現傲人的健美身材曲線。 已有基礎體適能、 TRX 、基礎瑜伽教練證照的王麗雅,現正持續埋首第三階段的瑜伽師資課程,一頭栽入運動世界的她,日常忙於訓練加上工作,無暇顧及感情生活,王麗雅出席記者會表示:「運動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運動讓我體態更完美,身心也能保持最佳狀態!」現場談起運動的好處更是滔滔不絕,鼓勵跑者及大眾,持續保持運動習慣,一起帶動運動風氣。 台灣精品代表隊入選跑者今年以創意作為徵選標準,跑者們一字排開造型相當吸睛,有最長青的台灣精品品牌大同電鍋、香蕉、珍珠奶茶裝扮,王麗雅驚呼台灣精品代表隊的創意:「用美食這招夠狠,讓其他跑者看了就餓了。」不曾變裝跑馬拉松的王麗雅,看到台灣精品選手的造型,更名模魂大爆發,表示自己在跑馬中搶鏡搏版面的訣竅就是:把賽道變成時尚伸展台,大膽拿出自信與時尚態度,跑在世界級的六大馬拉松賽道上,想成你是超模在「跑」國際大秀就對了! 當被問到最想變裝成什麼造型出賽,王麗雅表示不管用什麼造型,都要結合自己的個人特色才有魅力,且她了解自己的外型特色與優勢,以自身健康膚色為傲的王麗雅表示:「我應該還蠻適合變裝成印地安公主像是寶嘉康蒂,埃及豔后好像也蠻適合我的,原始人裝扮好像也很不錯!」看到台灣精品代表隊跑者的創意裝扮後,更激發王麗雅的想像,改口說:「我的膚色好像也蠻適合裝扮油條的,這個創意絕對不會撞!」 台灣精品代表為將於 9 月 16 日前往德國柏林,參加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柏林馬拉松」,今日起跑記者會上名模王麗雅力挺入選跑者,為跑者加油打氣!

8-28 SUGAR搶進台灣十大 新機S20s甩甜味走潮流風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縱橫 傳訊 ) SUGAR 手機於台灣經營短短 2 年多 ,持續與各大電信通路密切合作,為讓品牌傳達全台各地,推出 SUGAR 行動胖卡車全台巡迴,引爆全台熱門打卡景點,並投入大量廣告預算於人流密集的北捷與台北車站設立大型宣傳物, 傾力 在 商品 、 行銷 、 消費者的經營, 成就今日 SUGAR 手機躋身前十大手機銷售排行,締造 SUGAR 手機品牌佳績 !今年邀請擁有廣大年輕粉絲所喜愛的偶像男星 Bii 畢書盡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 SUGAR 手機突破以往甜美風格改走街頭潮流風, 注入時下流行元素嶄露品牌新風貌。九月推出無邊框全螢幕美顏機 S20s ,主打「一開機就是美」,炫彩外觀以及自拍錄影自動美顏開拓手機美顏新境界。 SUGAR S20s 以 6.18 吋 FHD 無邊框大螢幕、自動美顏錄影相機以及 AR 萌拍三大功能,欲以酷、炫、美及超高 CP 席捲手機市場!     為展現清晰美麗新境界, SUGAR S20s 搭載功能強大之相機,讓每一拍都是美拍。 1600 畫素前置美顏相機搭配智慧柔光燈,在微光環境下依然能拍出清晰人像;雙主鏡頭 1200 萬畫素,使用 SONY 感光元件 imx486 CMOS ,搭配 500 萬畫素鏡頭,結合歐洲專業影像技術多幀合成 6000 萬高畫素拍照模式,使影像細緻度極大化,即使放大 22 倍也能真實清晰,滿足消費者對於專業攝影輕鬆拍的需求! SUGAR S20s 美顏技術革命不止在拍照,就連錄影也有美顏效果,讓每一瞬間的捕捉都是耀眼奪目,一動一靜皆是最美呈現。   S20s 的  AR 趣味萌拍特效手機 ,讓趣味享樂不再需要 APP ,精彩娛樂隨手掌握!    SUGAR S20s 將北緯 65° 絢爛北極光元素融入機身設計,以多層高分子奈米級炫彩鍍膜多層細緻工藝製法使光影交織出炫目奇幻紫,機身側邊則採用奈米級微結晶真空鍍膜工藝,展現金屬鏡面質感,淬鍊出零死角的耀眼光彩,極佳機身握感,也使單手流暢操作更舒適。為使消費者有更大的視覺享受, SUGAR S20s 採用 6.18 吋 FHD 大螢幕、 19:9 比例與極窄邊框設計,觀看影片時更是能放大至全螢幕,讓視線在無邊視野中恣意翱翔,完美多工分割視窗,任何內容同時作業,享受生活智慧樂趣。

8-28新生代女團 ALL-RANGE 孫睿、妤涵、亭蘭號召民眾天天獻愛,隨時隨地做公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為了替弱勢學童募集開學經費,新生代女團 ALL-RANGE ,今 (8/28) 在 樂尼尼義式餐廳 京華城店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學習大使,準備了全新書包、文具、學習教材等,送給弱勢兒童,宣導「天零靈,地零靈」號召民眾天天獻愛,隨時隨地捐零錢做公益,讓小小零錢, 累 積 成大 愛心,幫助孩子學習課業不失靈,無憂無慮快樂上學去。 新生代女團 ALL-RANGE 是知名演唱組合「南拳媽媽」的師妹,由團員 Fion 孫睿、 Una 妤涵和 Tina 亭蘭 3 位女孩組成,團名意指她們 3 人有高度互補性、是不可或缺的穩固金三角,胼手胝足互助成長,零死角緊密撐起一片天的最佳情誼。 紅心字會公益學習大使 ALL-RANGE 表示:由於暑假即將進入尾聲,有很多弱勢家庭的孩童,正面露憂愁的擔心著新學期的到來,甚至害怕家中會不會沒有錢繳學費讓他上學去?團員 Fion 孫睿說:弱勢家庭的家長,心中擔憂開學後,學校又需要繳交許多費用,像是營養午餐費、簿本費、教科書費等,加上家庭經濟收入又不穩定,物價又一直升高,這些費用要怎麼繳的出來。 Una 妤涵也說:大人有大人的煩惱,小孩有小孩的擔憂,因為這些小朋友,缺乏學習資源,也沒錢去上安親班,家中沒有電腦、參考書,有的小朋友,甚至連寫功課的書桌都沒有,更別說有良好的空間來溫習功課。 Tina 亭蘭說:因為大人忙著賺取生活費用,小朋友放學後誰可以在家教他功課?回家後,晚餐可能又是一個問題;這些情況,即將在開學後就會發生,這麼多的問題,讓弱勢小朋友的開學路走得好辛苦,急需要社會大眾協助,大家可以一起捐助零錢,成為孩子們的學習大使,陪伴他們一起快樂開學;或是可以捐助學習用品,為孩子們準備一份開學禮物。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這些在弱勢家庭中成長的孩子,正面臨到不同時期的求學難關,除了課業學習低落、無力繳交學習費用、人際關係不佳等;家中的主要照顧者,也正在為了家庭經濟困難、無心力時間去照顧小孩,導致小孩被疏忽照顧等難關需要面對。 紅心字會公益學習大使 ALL-RANGE 說:這些社會問題除了要靠社福團體的社工、學校師長、學童家長一起努力之外,還是非常需要靠著社會大眾在關鍵時刻提供不同的幫助,不論是捐款營業餐費、助學金、急難救助金等;捐贈學習用具、教科書、電腦

8-28車冠德導而不憂兼著演,八點檔、偶像劇跑透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前景娛樂 ) 車冠德除了製作人、監製、導演身分外,近期多了個最受大家關注、討論的身份,便是演員。《幸福來了》一劇當中飾演「鬍鬚 」一角,讓車冠德不僅成了婆媽的最愛,更被一旁的助理虧說是宮廟界的富察 傅恆,因為只要車冠德有到宮廟或廟會活動十次有十一次被認出是鬍鬚!可能就是《幸福來了》的「鬍鬚」太深植人心。網友評論車冠德詮釋鬍鬚,以天然傻但可愛討喜以及憨直吐槽老大王中皇,和極具親和力的語助詞「齁呦齁呦齁呦」,受到觀眾的喜愛!日前於八點檔 「幸福來了」殺青不久,車冠德便加入客串《實習醫師鬥格》,飾演台東分院、帶宋大元的主治醫師,也是暢銷恐怖驚悚小說家「黑子」,他說這一次演醫師他有下過苦功,希望可以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可以看到他詮釋不同角色的用心。問及車冠德是不是導而憂則演?車冠德謙虛逗趣表示:我還是有在導,一點都不憂,應該是說導而不憂兼著演!老天爺賞飯吃啦! 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劇情詼諧逗趣,頗受年輕觀眾喜愛,上週五平均收視率1.76,站穩同時段冠軍。車冠德這次加入飾演「怪醫黑傑克」黑醫師角色與鬍鬚的反差大,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演法,他說,之前在演《幸福來了》時要想劇本台詞怎麼順成台語,並加入了一些親和力的語助詞,例如「齁呦齁呦齁呦」、「勁賀」,演了一年《幸福來了》,拿到《實習醫師》劇本後,竟然很自然的用台語念出來,而且就很順口的「齁呦」了出來,之後才驚覺這部劇是國語發音,還特別花了一下午時間把這些習慣調整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