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9, 2020的文章

10-29夏宇童錄《飢餓遊戲》遭人擄走 孫協志心急如焚

     中視《飢餓遊戲》四週年小琉球特輯,邀來夏宇童助陣引發話題,製作單位越玩越大,本週日 (11/1) 要播出的內容,竟發生夏宇童遭人無預警擄走,當孫協志得知消息時,心急如焚,而患難中更見「童協」真情。      在小琉球特輯中,製作單位將每位來賓都設定成「神」,像高山峰是食物之神、楊奇煜是海上戰神,而夏宇童則化身為「協助女神」,這諧音一聽就知道是有特別用意,連夏宇童自己念起來都有些害羞。當她被問到如果被綁架,會想挑選誰來救自己時,夏宇童第一選擇就是「協志哥」,也在她無預警之下就被黑衣人帶上車。當孫協志得知這訊息時,一臉心急如焚,滿腦子就是要救出「協助女神」夏宇童,自己還騎上機車要四處找人:「現在哪有時間看海龜,要嘛也是救完再一起去看!」被問到如果她被撕票怎麼辦 ?  孫協志霸氣放話:「誰敢撕票她就死定了!」      夏宇童遭綁走,只要喊出咒語:「我愛協助,協助愛我!」就能打電話求救,當孫協志聽到夏宇童喊出這句話時,竟笑意藏不住並直球回應:「我收到了!」曖昧氣氛讓旁人都看不下去。而這趟小琉球之行,「童協」互動自然是閃光不斷,像是玩遊戲輸了要接受潑水懲罰,跟夏宇童同隊的王仁甫便拿她當擋箭牌,認為負責噴水的孫協志應該會手下留情,不料當王仁甫被懲罰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全都拿起水桶對準他狂潑,反而一旁的夏宇童只有一點點濕,讓王仁甫看不下去:「你們這些人,都屈服在他 ( 孫協志 ) 的淫威底下嗎?」孫協志則是滿臉得意還對工作人員比讚。精彩的小琉球特輯下集於本週日 (11/1) 晚間 8 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10-29楊奇煜因傷退賽 「田徑王子」孫其君遞補樂歪紅隊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觀眾好評不斷,楊奇煜在上回的籃球賽中不慎受傷,導致左側韌帶撕裂以及前十字韌帶斷裂,經過休養已恢復良好,但仍不能大動作或做太刺激的運動,在上週的樂樂棒球比賽,楊奇煜擊出一支滿貫全壘打,讓紅隊在此項目逆轉勝,成為全隊的英雄,並從大來賓「不死鳥」郭泓志手中接下單集MVP的榮耀,但因腳傷需長時間休養而宣布退賽,所有隊員真情流露的留下眼淚,而在楊奇煜退賽後,遞補選手為之前外援賽表現亮眼的孫其君,讓紅隊士氣大增。   楊奇煜在臉書感性的寫:「短時間要回到場上運動是不可能的了,必須休養復健一陣子,等我滿血歸來,一定會更強大!」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要他好好養傷,並期待他重新歸隊,更有不少網友感動落淚表示:「有一種精神叫楊奇煜!」「在電視機前跟著落淚好感動!」 藍隊的比利搞笑的說:「等你好了,跳槽來藍隊吧!」上週同樣表現優異的還有邱宇辰和李玖哲,李玖哲在排球項目振奮大家的精神,而邱宇辰則是在各項目都發揮應有的精神以及比賽的拼勁,羽球項目的殺球也令人嘆為觀止,郭泓志表示若非楊奇煜最後關鍵的一擊,MVP可能會換人。   本週請到中華台北隊史上第一名女性主教練呂桂花擔任賽事大來賓,12碼足球項目中,紅隊表現亮眼的還有阿倉,他整場保持零漏球的防守,讓大家驚訝他在棒球領域外,也有如此漂亮強悍的表現。藍隊領隊錢薇娟本週告假,她不擔心群龍無首,只覺得自己沒有陪在他們身邊打油打氣,由於放不下藍隊,私下團練時更加勤奮指導他們,並為藍隊尋找一位適任的代領隊周俊三,周俊三接到電話時也爽快接下了這個的重責大任。

10-29主持天后陶晶瑩大膽玩色 出席美德醫療公益活動暖心獻愛

愛心不落人後,長期致力投身公益的主持天后陶晶瑩,於今(29)以一身淡粉色系俐落褲裝出席美德醫療【距離美學。心生活】彩色口罩公益記者會,擔任公益嘉賓暖心站台應援,與美德醫療共同攜手12家公益團體,組成防疫最「罩」小組,預計捐出百萬片口罩,共同守護弱勢,「罩」護台灣每一個角落。於活動中,陶晶瑩與主持人大玩色彩心理學測驗,揭露出她不為人知的一面,陶晶瑩驚呼:真是太準了! 今日(29)適逢陶晶瑩生日,美德醫療特別獻上驚喜生日禮,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回歸平靜美好的日常!    本次陶晶瑩以公益嘉賓身分為美德醫療【距離美學。心生活】彩色口罩公益活動站台,訪談期間提及,當初聽到活動主軸便一口答應出席,希望能為有需要的人們盡一份心力,也表示疫情期間身在台灣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記者會上主持人力邀陶晶瑩大玩【色彩心理學】情境測驗,被問及:「如果今天要在《陶口秀》節目現場的桌上擺設一樣道具,哪一樣物品是你直覺最想放的?」陶晶瑩絲毫不考慮,直接指向粉紅色的電話,表示這題想都不用想,自己最愛的就是「粉紅色」。主持人阿娟隨即揭曉謎題,說明題目測驗的是「當生活面臨重大挑戰,你會以什麼心態克服困難?」 而陶晶瑩選擇的粉紅色電話,就如同美德醫療這次所賦予【脫魯粉】彩色口罩的全新定義,代表著「希望」與「浪漫」,象徵陶晶瑩擁有很強大的精神力,即使在困境中也能用「浪漫」視角看待,並時時抱持「希望」,正面且強大的精神力與美德醫療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聽完說明後,陶晶瑩謙虛表示,自己並沒有這麼厲害,但的確秉持著這樣的心態一路走來,期待自己能擁有「溫柔的力量」,直呼結果太神準! 活動當天巧逢陶晶瑩生日,美德醫療驚喜送上特別為陶子精心打造的【距離美學。心生活】彩色口罩禮盒,讓陶晶瑩直言超實用,驚喜又感動!    陶晶瑩也在記者會上分享,疫情確實打亂了她許多計畫,原本預計今年要帶全家人出國旅遊、帶小朋友去追星看TWICE演場會等行程都因而延期,家人心情難免沮喪,但身為散播歡樂的「正能量」擔當,陶晶瑩不斷跟小孩說:「我們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要惜福。」疫情也讓陶晶瑩心念一轉,發現其實不用去人擠人的地方,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她和老公李李仁也一起動腦,為孩子們安排各式各樣的居家活動,像是全家人一同較勁廚藝製作Pizza、聽音樂、追影集、陪小孩一起追星等,陶晶瑩笑說:我現在居然認得出TWIC